中共迫害法轮功 犯下种族灭绝罪

孙圣洁


【正见网2021年08月10日】

2021年7月16日,美东近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华盛顿DC举行盛大集会、游行,抗议中共迫害法轮功。

当晚,法轮功学员还在象征着自由与希望的华盛顿纪念碑下,夜悼那些为坚守自己的信仰与良心、维护真、善、忍宇宙真理、救度被谎言蒙蔽的世人而被中共迫害至死的同修,并呼吁解体中共,结束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法轮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日开始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传出。由于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对于提高人的道德水准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法轮功传出短短7年的时间,就吸引了近亿的民众修炼法轮大法。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残忍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加上中共无神论的意识形态,不允许民众有自己的信仰,悍然发起了对法轮功群体的残酷镇压。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抓捕、判刑﹐酷刑折磨﹐迫害致死,甚至活体摘取器官被杀戮。

王福花原是湖南省一名教师,2016年来美。王福花1995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上的许多病症都消失了,深感法轮大法的超常,十分感恩李洪志先生传授法轮大法。她在活动中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而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一些经历。

她说:“2000年5月3日,我到天安门广场盘腿炼法轮功被抓,晚上警察对我施行‘背宝剑’酷刑。就是一只手从背后往上,另一只手从背后肩部往下象背宝剑的姿势用手铐铐在一起。因两手腕的距离太远,要铐在一起很难,那胳膊象断裂一样剧痛。”

同时,警察强制她马步站桩,往上抬头。一个警察踩住她的脚背,让她长时间保持这个姿势不动。一个警察抓住她的手,不停摇晃手铐,手铐越摇卡的越紧,最后手铐都卡在肉里。随后又来一个人高马大的警察抬起脚就把她踢翻在地,又拖起来要她原样站好。不仅如此,一个小警察还点燃一根烟放到她鼻孔里,骂骂咧咧地说,“你们不是不抽烟吗?今天让你抽个够。”

酷刑折磨的痛楚使王福花冒出豆大的汗珠,湿透了全身,烟熏的泪水和着汗水在脸颊不停地流淌。不长时间她就昏厥过去。等她醒过来的时候,警察已经解开了手铐。一个老警察告诉王福花,要不停地活动手指,防止残废。四个月后王福花才完全恢复手指的正常知觉。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福花多次被抓,遭受过很多难以言状的酷刑。除了“背宝剑”,还有“一字形”铐、吊铐、暴打、长时间罚站、罚蹲、暴力洗脑、野蛮灌食,电棒电击、戴脚镣、“熬鹰”等等。

2002年,王福花在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关押期间,绝食抗议劳教所对她的非法迫害。劳教所派两个特警对她实施灌食。一个特警用削尖的竹筒撬开她的嘴时撬掉下颌一排3颗牙齿。后来,一位有良心的犯人告诉王福花不要绝食,输液的(葡萄糖)里面加入了“冬眠灵”。

“‘冬眠灵’能够让人失去记忆,像个白痴一样。”王福花说:“夏婷,陈楚君等被长时间输入‘冬眠灵’或‘冬眠一号’后变得什么都记不清了,而且身体变形。”和她一同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陈偶香六天时间被白马垅劳教所灌食摧残致死。

“共产党把贪污腐败搬到了香港”

来自香港的Doris修炼大法已经二十多年,目前住在美国纽泽西州。她表示,共产党不仅是对中国,对全世界的迫害都是很严重的,现在是香港。

她说,“一谈到香港我就想哭。英国人治理香港没有贪污腐败,所以70、80、90年代经济发展很好。在医院看病等都不会给小费的,都有法律在管,香港人很讲法律的。自从97年中国共产党统治后,共产党把贪污腐败什么都搬到香港来了,完全没有法律了。随便就可以在街上、到家里抓人。”

“现在香港很多人移民,家里有孩子的都希望快点走,因为不愿意接受共产党的假恶斗的教育。现在香港学校都很缺人的。我希望共产党离开,香港才有一个新的希望。” 她悲愤地说。

世界需要好人 修炼大法可回归道德

参加华府反迫害的Vivan2016年才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说:“我看到很多人还不知道中共的邪恶,他们把修炼真善忍,要做好人的人都来迫害。这是对人信仰的不尊重和迫害,我心里难以接受这个。”

她表示,这个世界确实是道德都已经败坏了,没有底线了,修炼大法可以回归道德,回归传统,可以让人类的环境得到改善。

她希望“更多人能知道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中共是有邪灵操控的,会把人类带入毁灭和地狱的境地。要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做一个好人,世界需要好人。”

美国会议员声援,支持法轮功

在7月16日DC集会活动中,美国国会议员纷纷发来声援信、褒奖证书、视频,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以及对中共践踏人权、活摘器官等罪行的谴责。美国政府机构、宗教组织、人权团体、以及智库的代表在集会上发言声援,停止迫害法轮功。

多位集会演讲嘉宾表示,中共“犯下种族灭绝罪”。有演讲者表示,他们正在“敦促美国政府承认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群体灭绝罪”;还有演讲者表示,针对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敦促美国政府追究中共责任”;“促美国政府制裁那些迫害法轮功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