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什么要花巨资大建旅游景点?

清竹


【正见网2022年07月28日】

近二十多年来,中共花巨资在国内各大名山、著名寺院、道观,甚至是非常险峻的地方大造豪华仿古建筑,佛像、真人像等等。

中共是无神论者,它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朋友们一定会说:这还用问?中共那是为割百姓韭菜敛财呗!这话说的当然没错。可是,这不是中共的真实目的。那么,什么才是它的真实目的呢?毁灭中华传统文化!

我们一谈到这个问题,有一些朋友可能就不爱听,也不相信。不相信的主要原因,他认为这些与中华传统文化没有什么关系。那么我们今天就从这些无限风光的旅游景点来谈一谈,中共是如何毁灭中华传统文化的。  

一,名山的由来

大家知道,中华大地山川秀丽,有很多的名山。那么,这些名山的称号是怎么来的呢?古人讲: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也就是说,之所以能称其为名山,不是因为这座山有多么的风光秀美,而是因为有修成的神仙。

比如,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四川峨眉山、安徽九华山,这四座名山被称为中国四大佛教圣地。它们分别是文殊菩萨、观世音菩萨、普贤菩萨、地藏菩萨身前修行的道场。当他们修成的时候,这些道场就会留下他们的能量,而这种能量都是纯正慈悲的。

举个例子,大家一定知道,著名的旅游景点嵩山少林寺吧!这是当年高僧达摩修行的道场。

达摩在修行中打坐面壁了九年,他修出的能量使他的身影深深的印入到了面壁石上,就连衣褶绉纹也隐约可见。所以人们把这块石头称为“达摩面壁影石”。

有了这些正能量此山才会有灵气,有了灵气就能保护修行中的弟子,就能给善男信女们解除病痛,让人收益。

如今这些修行的道场全部都被中共破坏了,真正修行的人只能另辟蹊径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神仙留下的能量还会存在吗?如果不存在了,那这座山还会有灵气吗?没有了仙人的灵气就会出现一个非常可怕的问题。

大家都知道《聊斋》这个故事吧,讲的就是狐黄白柳等等这些妖魔鬼怪祸害人间的事情。当神佛的能量不存在的时候,那些东西可能就会乘虚而入,控制整个景点,进行害人。如果是这样,那对人来说是不是就非常的可怕?

二,静修

为什么那些修成的神仙,他们所选择的道场往往都是在崇山峻岭的山峰之上,或者是在悬崖峭壁的岩洞之中呢?因为他们的修行需要一个清净的场所。无论是佛家还是道家的修行方法,都是要远离人群,到荒无人烟之地进行清修,才能够修成的。

给大家举个例子,我曾两度上过华山。第一次是八十年代末,那时还很年轻,满脑子装的都是中共灌输的无神论、进化论,以及中共党文化那些东西。所以到了华山以后,什么老君犁沟,什么劈山救母等等这些传统文化的东西是茫然一片,转了一圈如走马观花一般,毫无收获。

第二次,大约是1996年,陪亲戚又上了一次华山,由于学习到了一些传统文化的知识,懂得了一些修炼的道理。所以在游览时就明白了很多,特别在游览华山最险之处的长空栈道时,我就特别留意,那时栈道很短,当我走到栈道的尽头时,发现有棵很大的树从岩石缝隙平的长出来,如同一座桥梁,这棵大树的下面就是万丈深渊。我小心翼翼走上这棵大树后,就可看到有一块2、3平米左右的平地,而在崖壁的下方明显有一个石洞,洞口像被一块木板封死的。我当时就明白了这一定是修道人闭关的地方,因为这个地方很危险,也很僻静,一般人是不会到这来的。看到这个洞穴,我就想,中国的各大名山一定会有很多这样的洞穴,这也就证实了我的所学。

举这个例子就想告诉大家,被中共长期洗过脑的人是很难知道这些事情的,可是中共邪灵却非常的清楚。于是它就在各个寺院、道观,各大名山的修行场所,大搞旅游景点。从而使出家人的修行场所完全被那些旅游大军所淹没,真正想修行的人,已经没有了他们的立足之地。

然而,当中共破坏了这些场所后,却冠冕堂皇的说什么,是为丰富国民生活,增加国家收入等等,真是邪恶至极。

我们都知道,儒释道是我国传统文化中的三大支柱,在中华文明史上交相辉映。那么中共破坏修行人的场所,是不是在破坏中华传统文化?

也许有朋友会说,那西方国家在许多名山上不也在搞旅游开发吗?可是我们要知道,西方社会和中国是截然不同的,西方没有在山上的宗教修炼形式,他们的天主教、基督教等等只是在教堂里面搞礼拜。所以西方社会不牵扯这个问题。

三,毁人类

我们都知道,宗教存在的目的,一是让修行的人回归天国世界;二是维持人类的道德标准。

可是宗教被中共彻底的毁灭了,你看现在寺庙的和尚在干什么?升国旗、唱国歌、学习习近平的理论,享受人间快乐,把共产党凌驾于他们的神佛之上。

传统文化毁了、宗教变异了、人的心法没有了,社会道德也开始一日千里的往下滑。

到了这个时候谁高兴?中共魔鬼!因为中共七十多年来在中国所做的一切,要的就是这个的结果,它的目的就是要把中国人统统拖入地狱。

有朋友可能会问:那我们该怎么办?创世主慈悲于我们,只要我们远离中共,退出它的邪恶组织,我们就可以得到创世主的庇佑,就能摆脱中共恶魔,从而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