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修炼无病一身

黑龙江大法弟子 彩莲


【正见网2023年01月11日】

没修炼前,我是一个多病的人,在一九八五年我怀孕了,做了流产,得了产后风,从那以后我全身疼痛,身体各个关节部位疼痛起来真是难以忍受。吃西药,吃汤药,都不好使。把药罐子都用坏了好几个。全身冒凉风,头低下时,抬起来眼睛就象冒出来一样,非常难受。就这样持续十几年,生不如死,有时真的就不想活了,但是想想幼小的孩子,强忍坚持活着吧。

有一天,我儿子回家很晚,我向他干啥去了。他说:上我大姨家了,她让你明天上她家去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我想明天去看看吧。看了一讲法,没有什么感觉,后来我姐姐帮我请了一本法轮功著作《转法轮》,我费了很多周折,找到了学法点。从此我得法了,有师父保护了,心情非常激动。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动,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心性。在不知不觉中,身体一天天地好起来了。当时我想这个大法,我一定要坚定地修炼下去。从此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我有师父管了。师父在不断地给我净化身体,使我真正的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

师父说:“怎么办呢?我们就要把他的身体给以净化,使他能够往高层次上修炼。在最低层次上修炼的时候,有一个过程,就是把你的身体完完全全净化下来,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东西,身体周围存在的业力场和造成身体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不清理的话,带着这样一个浑浊的身体,黑乎乎的身体和一个肮脏的思想,怎么能达到往高层次上修炼呢?”(《转法轮》)

师父无条件地给我净化身体,我只有实修自己,以报师恩!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我发自肺腑说: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我要把法轮大法的超常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让善良的有缘人都能在大法中受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