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蹬天梯

黑龙江哈尔滨双城大法弟子 归真


【正见网2022年05月14日】

仅以此篇文章献给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七十一华诞生日快乐!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周年!                  

 我出生在松花江边的农村,据父亲说,国民党在大陆的时候,因为爷爷经商赚了很多钱,又买些地雇了一些工人,父亲继承了家业过着富足的生活。

一夜间共产党来了,抢走了所有的财产,被划分为地主,爷爷和父亲整天被批斗经常被抓走做苦力,动辄地主富农被成批虐杀。有几次村里抓地主富农枪杀的时候,有以前雇的好心长工送信跳窗连夜逃跑才免于被杀,爷爷和父亲几次死里逃生。后来在这个小县城里这个村是最穷的 ,而我家是最穷的村庄里最穷的一家。

尽管家里几个人都在生产队常年起早贪黑的干活,但到年底结算还欠生产队口粮钱。住的房子是睡觉躺着就能看见天上的星星、有窗看不见光、有门框没有门、冬夏挂着两个破麻袋缝起来的;夏天外面不下雨了屋子还在滴水;冬天大雪纷飞寒风刺骨也没柴烧,一家十几口挤在一铺没席的土炕上,俩人盖一床遮不到脚的布满补丁的破棉,被冻的瑟瑟发抖,常年都喝清玉米糊,亲戚都绕门走象躲瘟疫一样。

父亲把这些无奈与苦痛转化到母亲和儿女的身上,无故在家往死打骂妈妈,可怜的母亲常蹲在灶坑门口无声的抹眼泪,家里没有三天消停。未成年的哥姐和幼年的我都在父亲的吼骂和母亲的眼泪中长大,每天战战兢兢,从未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因此哥姐们早早各自成家,互相之间仿如陌路。

六十年代出生的我十五岁前几乎没吃一顿饱饭······虽然学习成绩很好,十二岁被逼到生产队干超自己体力几倍的农活又铺了几年公路,因过早的超负荷的体力劳作得了一身病,腰间盘突出,痛的无法干活又不得医治,在十九岁那年,经人介绍在城里找个说能对我好的人离开了那个家。

因农村户口在城里没有工作一身病没钱医治,女儿出生后丈夫对我非打即骂,姑婆更是瞧不起煽风点火,几次喝药自杀但都没死成,在女儿六岁那年和那人离了婚。自己带着孩子生活无着落租住半间房子,做点小买卖被城管撵的满街跑。为了活下去经人介绍又认识了什么都没有的第二任丈夫,他信誓旦旦使我又一次陷入了婚姻的陷阱。虽然什么都没有为了能有一个家、能有一个待我好的人和他又生了一个儿子。在孩子出生未满月的时候他又变了心,因在我怀孕期间他又看上了别的女人,之后他和我闹离婚然后和那个女人消失了。我娘仨彻底断了活路,大女儿小学輟学,小儿子尚在襁褓感冒了无钱医治自此身体恹恹,自己走投无路经常嚎啕大哭质问苍天为什么这么待我······

一次未成年的女儿问我:妈,如果你死后转生你想当啥?我说想当猪,你看猪的一生不会为吃喝发愁虽然死的时候痛苦,但难过一下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妈活的都不如猪,永远也不当人了!后来未成年的女儿外出打工忽然去世了,她生命遇到了什么她抛下了一切·······绝望的我感觉自己罪业深重,怨天恨地的情绪几乎充满了一切,无数次半睡半醒之间看到一条绳子绑在脖子上越挣扎勒的越紧无法呼吸,也看到被小鬼绑在柱子上钢钩掏心在铁锅上煎熬扔到刀山上在上面爬,内脏都被挂掉·······醒来之后身心俱痛但自己还活着,看到可怜的小儿子,感觉俳徊在生死之间,暗无天日,头上仿佛扣着一个大盆子!在万念俱灰的时候仅存的底线是绝不能堕落。

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如果说来人世间千般的痛苦我都经历了,身体上的病痛没钱医治,比痛苦更难熬的是贫穷、人生最大的罪业也是贫穷,因为贫穷使我丧失了生命中的尊严,到处遭人白眼只是因为贫穷,邪党治下的中国一切都用利益交换,底层的人大多保持了灵魂的纯洁。但看不到希望也没有路只是苦苦挣扎,就这样活着,自己似乎生命在等待什么·····

零六年的春天我搬迁到老家,新邻居是刚刚从监狱回来的,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被判了五年冤狱。她给我讲述了大法的真相和被迫害的经历,政府酷刑折磨这个善良的老人,在监狱九死一生,只因她对大法的坚信就被疯狂的摧残。我被深深震撼了。临走送我一本《转法轮》,在看书过程中一股股的热流从头顶暖到脚心,用七天看完一遍书,困扰半生的心脏病、肾炎、腰间盘突出、妇科病、胃炎、骨痛、风湿痛偏头痛等疾病不翼而飞,通过看书明白了法理,接着又看了师父的所有各地讲法还有《九评共产党》,一下明白我这一生的不幸都是这个邪党造成的,它迫害了中国所有的民众,把所有无辜的象我父亲一样的人划拨成打击的对象,再挑动另一拨人往死了整这拨人。其实每个人都被迫害了,被迫害的几代人生不如死、家破人亡,迫害别人的人一时风光,但造下的罪业将永远偿还。

法轮大法象一把把锁打开了我所有的心结,填平了这一生的创伤,怨恨和痛苦彻底消散,浑身轻飘飘的自在,仿佛生命获得了重生。伟大的师父!弟子感谢您啊!心里暗暗发誓从现在开始一定按“真 善 忍”的要求做一个好人,我要把大法的真相告诉身边的人······顿时我因常年哭泣的白内障唰一下眼睛什么都看清了,身心巨大的变化震动的回不过神,满含泪水对着苍天喊“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好”,师父谢谢您!我的小儿子通过看师父讲法录像也脱胎换骨,折磨他多年的附体不见了,郁闷症状也消失了,常年感冒症状也好了,也不再脱肛了脸色也红润了,能正常的上学了······无病一身轻的我也能干活了,能打工挣钱了,当拿着凭自己辛苦挣到的钱我又嚎啕大哭。

之后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多年不来往的哥哥给我安排了一份清闲的工作,并主动拿钱帮我买了房子。我和孩子也有了自己的家,再也没为生活发愁了,并且孩子考上了大学而且聪明懂事人见人夸,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师父,弟子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激,弟子有幸在大法修炼中走过了十六个春秋,见证了无数个象我一样身患绝症命运多舛的大法弟子通过修炼都变成了健康快乐、善良正直为他人着想的好人。可是中共邪党迫害大法二十三年了,伟大的师父被诽谤,无数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的成度前所未有,可为什么他们要坚持不变走到底,因为“法轮大法好”是大法的法理,使每位法徒获得了灵魂的救赎,走上了返本归真的光明大道。

伟大的师父啊!在这圣日来临之际,您的佛光普照十方。愿世上所有善良的人都能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让为祸一百年的中共邪党彻底解体,中共病毒才能彻底消失,迎接一个没有邪党的中国,神州大地道德重建。找回遗失的希望,这一天就会马上到来。

师父啊!弟子满含泪水写到此,无法用人间的任何语言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是师父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化解了如山般的罪业,弟子走的每一步都沁透着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万般幸运,弟子走出了心劫,蹬上了天梯,找到了回家的路,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多去执著心,做弟子该做的事,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跪拜 合十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