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驼背直了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25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我正在马路上骑自行车,从后面突然冲过来一辆白色轿车,把我和车子撞出五、六米远。我眼前发黑,说不出话,可是我心里明白,就一直在心里呼喊着师父救我。

过了一会,我坐了起来,就对周围人说:“你们赶快和我一起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没人和我一起喊。司机等三人把我扶了起来。我痛得浑身发抖。这三人说要把我送去医院,我说:“我是大法弟子,你放心,我们师父让我们做事要‘真、善、忍’,我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我们见面就是缘分。” 我就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其中两人马上就退了,并且连连说:“大法弟子真好。这是碰到你了,要是别人,可糟了。” 边说边伸出大拇指:“大法弟子真了不起,大法真好!” 另一个人虽然没退,但也连连称赞,说大法真好。他们向我要我的子女的电话,我说别要,我归大法师父管。没“三退”的那个人掏出一百块钱,让我买吃的,我推辞不要,可是他一再坚持,我就说:“我们做资料都是自己省吃俭用省下来的钱,就拿这一百块钱做资料吧,给你们积功德。”

我自己推着车子回家了。我像往常一样,把晚饭做好了。儿子出外不在家几天了,儿媳妇和孙子发现我异常,就问我咋回事儿。我瞒不住了,就讲出了真实情况,他们就怪我把肇事司机放走了。我加大力度学法、发正念。我心里说:“我有漏,会在大法中归正,旧势力不配来迫害我。” 我的右肋骨断了,后背脊柱右侧骨头一动也“咔咔”响,显然也是断了,左侧肋骨以前断过,这次也是裂开了。我坚持学法炼功,向内找自己归正。十多天后,明显缓解,基本上好了。

可是,从此以后,我的腰直不起来,慢慢的就像驼背一样,后背有个包。三年后的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九日早晨,我炼静功时,正在打坐,我就觉得后背“咯噔”一下,身体不由自主向前倒去,给我吓一跳。可是我恢复姿势继续打坐后,我就觉得我身体比以前高,我当时没在意。吃完早饭,我发正念,我就觉得我身体明显比以前高。我用手往后一摸,发现我后背上的包没有了,弯的腰直了,我不再是驼背了。

谢谢师父。弟子一定要精進、再精進,以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