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思一念炼金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12日】

师尊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说:“过去人修炼,要使人能修炼成,针对不同人心会用不同的去人心的办法。大法弟子有漏,邪恶它就会针对你的人心搞出问题来。有时邪恶会针对你怕啥它来啥,你想啥来啥。”(1)

二零一四年我地邪党法院曾非法庭审一名大法弟子,因海内外大法弟子的整体配合,第一次非法庭审不了了之。第二次非法庭审时,在当地同修的整体配合中,让我更深刻的领会了师父这段讲法的深刻内涵,更加明白了大法弟子只有不断向内找,实修自己,真正放下各种人心,才能走正修炼的路,才能稳步前行。

一、在整体配合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1、一思一念炼金刚

第二次非法庭审那天上午我坐在法院旁边的一个行政大厅里发正念,那里有两排椅子,几乎坐满了人,可以感觉到有些是大法弟子。发正念时心很静,感觉场很强。

一会儿,有两、三个大法弟子开始小声说话,仔细一听,是在交流什么事,远远的就能听到“师父”、“大法弟子”等,大厅里的保安也开始走来走去。我心里开始埋怨:不好好发正念,自己不注意安全,也不注意别人的安全,这不是起干扰作用吗?这时就感觉正念不是那么强了。

我马上开始找自己:是我有怕心,才出现这种假相。不应该抱怨同修,发正念,交流都没有错,做的都是最正的事。即使同修有漏,也绝不允许邪恶迫害。清除我思想中的一切怕心,清除邪恶的一切干扰,加持同修正念正行。绝不允许邪恶操控保安干扰大法弟子,加持保安主元神明白的一面,记住法轮大法好,善待大法弟子,不干扰大法弟子做正事,你们的生命就会拥有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

正念一出,瞬间全身都被暖融融的能量包围着,刚才还很难受的心,一下子变的特别敞亮。是那个执著心去掉了,感觉全身都是通透的,那个美妙舒服呀。向内找真的是法宝啊!

2、怕啥来啥

早上我一路发着正念来到法院,遇同修A,她说要進法庭,问我去不去。我觉的自己身上带着光盘,又打着语音电话,進去不安全,就婉言谢绝了。

下午一点大厅里的保安开始清场,旁边的同修B要领我们進法庭旁听。我说:“不行,我身上带着东西。”同修B说:“不要紧,不進法庭,只是在旁边的休息厅,那里有椅子。”我心里有点犹豫,也没关闭语音电话,就跟在他们后边。一走進法院的旋转门,我突然发现一个法警正在对前面進去的同修進行安检,心里一下就不稳了,马上随着旋转门就出了法院。

我走到法院斜对面的小区,站在那里发正念。想着刚才的经过,发现自己有很强的怕心,都走進法院了,又退了出来,自己觉的很没面子,同时隐约感到刚才是师尊在往上拽我,可是因为自己怕心太重,悟性差,又一次错过了提高的机会。

三点钟,同修B和另两个同修从法庭出来了,我上前为自己辩解。她说:“没事,在里边和在外面发正念是一样的。”同时她把包打开给我看:“我也带着语音电话,没事的。警察拿着仪器测试,是怕带凶器。”我还進一步为自己辩解,我说:“我的语音电话一直是开着的。”另一同修说:“那你進去之前把电话关了不就行了吗?”

之后陆续有同修离开,我想,整体配合营救同修,这是大事,自己应坚持到底。一边发着正念,一边心里想着:進法庭的同修都是好好的,我为什么就老是认为不安全呢?

三点四十分左右,从道对面走过来四、五个男的,其中一人拿着相机,一个小个男人说:“看到就给我往车上拽。”我忽然明白了,这几个人是便衣,他们要抓大法弟子。

我急忙往小区里走,看到一个大法弟子,告诉她,邪恶要拍照,要抓人。她去找和她一起来的同修,我到附近一看,原来在那发正念的同修已走了。心想:得赶快离开这里。

往小区里走,没找到出口,就又往回走,刚拐过来,就见一个妇女一边跑一边喊:“我包里没东西!”再一抬头,见四、五个便衣和警察在后边撵她。怎么办?此时,不能跑,也不能躲,我用正常走路的速度,径直朝一个警察走过去,大脑里一片空白,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听。我从警察身边走过,一直顺着马路走到一个小广场。我快步走到居民区里,却找不到出口,路上发现一个男的,鬼鬼祟祟的象是便衣,没办法,又返回到小广场。远远的看到来的出口处,有警服在晃动。不行,我必须找到其它的出口,赶紧离开这里。突然发现附近有一家发廊,我進去问路,在师尊的呵护下找到出口,离开了小区。

出了小区,心想被追赶的同修不知怎么样了,法庭里还有一些同修,应继续发正念解体邪恶,同时加持同修正念正行,决不能让邪恶迫害同修。

走到汽车站,正赶上学校放学,乱哄哄的心不静,心想还是坐车回家吧,在哪儿发正念都一样。

上了车,突然旁边一个小男孩小声说了一句:“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一愣,立刻明白是师父在点化弟子,鼓励弟子,谢谢师父。马上静下心来发正念。

下了车,本想上超市买点东西,一進超市,马上想到:不知同修现在是否脱离险境,不行,我得马上回家继续发正念。

到家一看表四点半,立刻盘腿发正念。五点钟警察下班后,我还继续发,到六点钟又发全球正念。就这样一直发正念到八点多钟,之前灯也没开,饭也没吃,最后实在是太累了,不知什么时候坐在地上睡着了。

之后我静下心来向内找,发现自己有怕心、面子心、不让人说的心、狡辩的心。固执的认为:身上带着真相光盘、电话等不安全,怕邪恶一旦发现会成为被迫害的证据。师尊给了我两次机会让我放下怕心,我都错过了。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做的是最正最好的事,金光闪闪的法器怎么会成为被迫害的证据呢?这不是承认邪恶的迫害了吗?所以邪恶就针对你这颗怕心来搜包了。真是怕啥来啥呀!如果没有师尊的慈悲点化和呵护,就太危险了。所以我们在修炼过程中一定注意时时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用正念看问题。

二、转变负面思维,学会用正念看问题

通过这次的经历,我又進一步向内找,发现修炼中很多的魔难都是由于自己的念不正招来的。

例如:九九年“七二零”打压时,一次前夫问我:“你坚持炼法轮功,你就不想想,一旦影响某某怎么办?”(某某是前夫的直系亲属,当时正担任市级干部)我脱口而出:“既然你害怕受牵连,不行的话,那就离婚吧!”结果一年以后,前夫为了逼我放弃修炼,真的上法院提出了离婚。

零四年我在单位搞研发,有一天,领导让我用调压器做实验,晚上通一宿电。当时自己无意中动了一念:烧一晚上,能不能把调压器烧坏了?结果第二天早上到单位一看:调压器真的烧坏了,线圈烧断了。

以前做神韵光盘,有一天突然想:这张母盘用了很长时间,应该检查一下,看看刻录效果,是否要换母盘?于是开始检查,结果发现刻好的光盘都在某处有马赛克,再看母盘,也有马赛克。心想这可怎么办?

第二天小组学法,回来后自己开始向内找,发现近期做什么事,还没等做呢,就开始怕这怕那的。于是长时间发正念清理自己的怕心。

第二天再检查一遍,结果发现所有的光盘,就包括母盘的马赛克都消失了。心想怎么出奇迹了?仔细回忆整个过程,发现原来出现马赛克是因为我的念不正,怕出问题,结果就真出问题了。那为什么又消失了?是因为我前一天发正念把这些不好的念头都清除了,所以光盘就好了。

师尊说:“我讲过人的思想都是物质。你想的东西都能想成,你说出的话,说的东西都是有形的,只是你看不见,一切都是物质。”(2)“是人的思想太不好了,想出来的都是邪的、恶的、不善的、有求的、为私的、带着情的、等等,等等。所以想出来的都是假相。”(2)

“他这一害怕说不定就真正的带来麻烦。因为你一害怕,就是恐惧心,那不是执著心吗?你的执著心一出来,不得去你的执著心吗?越害怕,就越象病似的,非得把你这个心去掉不可,让你接受这次教训,从而去掉恐惧心,提高上来。”(3)

为什么会有怕心呢?怕的背后肯定有执着,其根源都是为我为私的,是保护自己,保护自己在常人中的名、利、情不受伤害。这种思维方式就是:先把事情往最坏处想,在这种情况下怎么样能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就怎么样去做。是一种极端的负面思维方式,是被邪党灌输的党文化的思维方式。它体现在方方面面,几乎一动念就進入其中,已经形成一种观念了,自己都意识不到了。

师尊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中说:“因为在前共产邪党国家,人的思想、思维方式是党文化的,它是破坏那个民族文化,然后给你灌输一种邪党的极端邪恶的理念、思想基础,都是邪党灌输而形成的。在这个邪党文化中成长起来的人就是这样一种思维方式,包括对事物的认识方式。这东西要想完全去掉很难,但是在国外待时间长的人就会发觉,就会感觉到思想和别人是有差距的,是不一样的。从邪党国家出来的人,对自己那种保护心很强,对一些问题表达的心也很强烈,在国外不是这样的。”(4)

那么如何转变这种思维方式,如何转变这种观念呢?首先就是学法,用大法的正法理充实自己;其次是多看、多听《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最后就是在实修中时时处处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被负面思维带动,及时发现它,解体它,用正念去思考问题。

那时感觉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向内找了,出现矛盾,不再去抱怨和指责别人了,而是马上找自己,看自己哪里有问题。看到别人身上有不足,不是去想这个人如何如何,而是马上查找自己是不是有同样的问题,为什么让我看见了?逐渐的学会了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多看别人的长处,学会理解别人,宽容别人,同时不断的清除自身的争斗心、妒嫉心、显示心等,注意修口。今后自己还要在静心学法上下工夫,在讲真相、多救人上下功夫。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层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还请慈悲指正。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二》<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六讲>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二》<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