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跟党走

金浴凤


【正见网2022年12月31日】

在赵国之大监狱,有维稳之风刀霜剑,有党媒之千骗万谎,从幼儿园至大学园,时时刻刻逼你跟党走。为何?

红魔要祸乱中土,权贵要收割韭菜,妖邪要断人归路。故逼你宣誓卖身,误上贼船。诱你同流合污,不能自拔。

一跟党走,则必须捧马列之臭脚,舔毛邓之痔疮,近妖蟾之呆婊。写学共之心得,说鳖扭之八股。

一跟党走,则必须被整风而诛心,斗别人而自快,被人斗而入瓮。视亲苦而不能救,告友密而坚党性。

若跟党走,则必须灌输马毒以害人,化妆共匪以骗人,论证亩产万斤之正确,歌唱杀人恶党之伟光。

若跟党走,则必须六亲不认,唯党是从,挥大刀砍向善良,驱坦克辗向学子。做举手机器,当饰美花瓶。

跟党走者,则必须拱手让出资产,被合营或混改;俯首献出身心,被改造或征召。

跟党走者,虽贵为国家主席刘少奇,也被凄惨整死;虽高为党总书记胡锦涛,亦被羞辱直播。

不跟党走,党有千种手段,引蛇出洞,牛棚伺候;有万般酷刑,叫你生不如死,欲死不能。

不跟党走,你就是反革命份子,黑五类,颠覆国家者,寻衅滋事者。被定为异类,边缘化,或叫你跳楼死,躲猫死,消音死。

呜呼!

跟党走者,良心渐泯,歹心陡生,与党同腐,昏昏默默,一旦打虎灭蝇,则秦城了残生,悔恨不已。或暂时风光,名利双收,却罪恶满身,一旦遭遇恶报,身名俱败,又祸及家人。

跟党走者,洗脑同化,善恶不分,认鹿为马。运动中激情澎湃,内斗为爽。一旦被卸磨杀驴,如文革知青,被上山下乡,形同劳改;如文革打手,被秘遣云南,“因公殉职”。

然则身在中国,跟党走,迷中不知苦,不跟党走,不迷亦苦。中共究竟是个什么东西?一言以蔽之,邪教。

唯有退出中共,远离邪党,不为其控制,不受其牵连,做堂堂正正的炎黄子孙,清清白白的中华儿女,才是出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