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邪党免受邪党之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22日】

我是一名六十年代末出生的人,因为是破落地主家的后人,在讲究傻、黑、穷的年代,也时不时地感到来自社会和其他人的压力,小的时候经常问母亲:你家咋成地主的?母亲说过日子、种地、栓大车做生意,穷人就是因为不干活,懒才成为穷人的。你家为什么剥削穷人呢?母亲说:也没剥削穷人,给我们家放羊的就是个孤儿,他吃不饱穿不暖,我家长辈就找他帮助放羊,这样他也吃饱了,也穿暖了。邪党开忆苦思甜大会时把我家的羊倌请到主席台上,让他讲他是怎样被剥削的,羊倌说如果不给我家放羊他就会冻死饿死,还没等羊倌讲完话就被一个指导员赶下了台。在母亲家做饭的一位大娘,每当吃饭的时候,家长就会邀请这位大娘一起吃饭,而母亲等晚辈会把大娘的饭给盛好,才能和大家一起吃,而家里的大管家比亲儿子说的算。母亲家居住东北交通要道,曾接待过张学良将军、军阀吴佩孚、热河省长、及一位张姓统领等。邪党来了之后我的大姨被迫出去要饭,舅舅则被逼着去前线抬担架,姥爷则闭口不言了,家产也被抢走了,一个远近闻名的绅士之家被迫害的几乎无立锥之地,就像残秋后的落叶,瑟瑟抖抖艰难的活着。

这结局还算好的,母亲说:一个其它村的地主两口子被邪党派人用绳子拴在马的后面拖,拖到收割后的田里,拖了不知多少圈,田里的茬子把人刮的剩两付骨架子。这还不算,这两付骨架不许地主家孩子掩埋,得放在地主家炕头,弱小的孩子们就这样胆战心惊的过了一个惨无人道的冬天。

某日表哥来我家吃饭,谈起法轮功,我说就是邪党要整人瞎编的一切,整人好有借口,邪党咋不敢把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给大家看看好还是不好。表哥说:你说这些我信,我家附近有一个营子,一家不孝敬老人,说老人如果活着他家就没好,两口子一商量就把老母亲给毒死了。老母亲娘家来人一看七窍有没擦干净的血迹,就报警了,警察来了就把这两口子给抓起来了,他俩也承认了。当时正赶上迫害法轮功,就让他俩说是炼法轮功炼的,让造谣媒体采访,他俩就按着邪党的要求说,再后来就把这两口子给放了,附近十里八乡的人都知道这件事的真相,知道这是邪党整人的恶毒手段,敢怒不敢言。

邪党利用所谓的“反右”、“文化大革命”强折了文化精英的脊梁,利用民众对知识分子残酷迫害,使知识分子再也不敢对邪党的各种政策有所异议。当时村里都会来一些下放的干部、臭老九、大地主等接受所谓的贫下中农用棍棒、拳头等教育。一日被另一村刚教育完的下放干部被押进母亲的村里,一个姓赵的人就回家用铁丝拧了一个铁丝疙瘩,别人问你干嘛去?他说我收拾那个下放干部去。别人劝他:人家也没得罪过你,你还是不要去了。他说我就是要去,邪党让我干啥我就干啥。这个下放干部一进村的时候他就用铁丝疙瘩往下放干部脑袋上打,不长时间下放干部就被打死了。那时整死人不如整死只小鸡,小鸡还有人找,整死人,家属不敢找,因为邪党没发话,找会受到牵连、疯狂的报复。

这些都是邪党整人的小小的手段,是其建政以来冰山的一小角。却说那赵姓人受邪党迷惑,打死了下放干部,但买单的却是自己。赵姓人的儿子不太过日子,儿媳自缢身亡。有一孙子又不太过日子,还沾花惹草,唯一的重孙不务正业进了监狱。助纣为虐的人一定会受到天谴,只是时间有早晚,远离邪党,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和家人有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