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小弟子园地(3)小弟子见闻录:天国世界众生的嘱托

文:大陆大法弟子 配音:慧慧 如莲 天伊 音频:长清


【正见网2022年10月15日】

音频:小弟子园地(3)小弟子见闻录:天国世界众生的嘱托(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音频:小弟子园地(3)小弟子见闻录:天国世界众生的嘱托

文:大陆大法弟子  配音:慧慧 如莲 天伊   音频:长清

【正见网2021年12月27日】

本文是由大法小弟子口述,经大法弟子整理、修改后成文的。目地是让在病业关中心态不稳的大法弟子更加坚定,知道天国世界的众生都在看着他们在世的一思一念,坚修大法,毫不动摇。

一、前言

宝宝是10岁的大法小弟子,几岁就得法了,一年前开始炼功。
宝宝的姥爷得法2年,最近1个月腰很疼,疼的直冒汗,所以心有点不稳。

宝宝的妈妈得法20多年,一直为宝宝的姥爷着急。
宝宝的天目一年前被师父打开了,他看到自己天上世界的亲人曾经来找过他,还看到他姥爷在众神下世时是右手拿着大宝剑扛在右肩上下走的。

2021年12月2日晚,在睡前,宝宝和他姥爷聊天。宝宝说:“姥爷你下世是干啥来的?是得法来的!为你世界众生来的!”

宝宝的妈妈补充道,“你不是祛病健身,当人来的,你世界众生都盼着你回去呢!要精進啊!没准,你世界的亲人也找你来着!”
这时宝宝的天目又被师父给打开了,宝宝说他看到姥爷的世界了……

二、天国圣境

在宝宝姥爷的世界里,天是湛蓝湛蓝的。太阳有个美丽的房子,房子在高山上。晚上太阳在房子里睡觉。太阳笑呵呵的挂在天上,时而下来坐滑梯,或在河里洗个澡,再飞上天为世界带来光明。有时,太阳还会和云朵一起嬉戏。

太阳的房顶上有只金公鸡。他是高于他们这个层次三个境界的神送给他们的,珍贵至极。每天早上,他都会叫醒这个世界的众生。他抖动五色羽毛时,会散发出金光。金公鸡能打雷、刮风、闪电、下雨、除恶,这些神通都是受他意念控制的。

打雷:他两嘴一碰,就可以打雷。

刮风:就是他的气息,他呼气就往那边刮,他吸气就往这边刮。而金

公鸡在他们世界是可以不用呼吸的,也能生存。

闪电:他嘴前后一摩擦,就可以发出闪电。

下雨:他把翅膀打开就会降雨。

除恶:有不好的东西来了,他会飞起来,此时不会下雨。他把嘴张开,从嘴里射出一道金光,打中不好的东西。这个不好的东西,在这一刹那就会被销毁。

在这个天国世界里还有很多奇异的动物:魁、耀、灿、肝雄、雌锤、吸青、金刚柔、獾豹刚等等,还有很多,名字都太奇葩。

天上的云朵和彩虹都是快快乐乐的。彩虹是云朵的家。每天云朵醒来时,他先把头从彩虹的红色的一端钻出来,再用屁股一拱,拱到彩虹上之后再弹射到太阳的房子上,之后云朵就会飞了,飞到天上去了。天黑了,云朵回去的时候,他的头先从紫色的一端钻進去,屁股一收缩就進到彩虹里边的。彩虹里边是联通他们世界的另外一个地方,也是属于他们这个层次的。

在那里还有五颜六色的大山。山有腿有脚,长在地上。他的胡须一动一动的,很长,样貌很慈悲,象个老爷爷。山上的花草树木都是奇花异草,这个世界的人都飞着走,即使是踩花草也踩不到。花草与凡间的都不一样,样子不一样,名字也不一样,都管大山叫爷爷。通过这座山,可進入这个层次不同的美妙世界。

地上的河水特别清澈,很美、很透明、很干净。水底有宫殿,还有管理水域的神。花啊、草啊都很美,很自在,随时都可以去河里洗个澡。人可以直接跳進河里去游泳,这样人的身体也可以直接被净化干净。河里还有一条隧道,人可以从隧道進入同等层次的另一个空间,在里边可以变大和缩小。

河的周围还有游乐场,金光闪闪的,还有滑梯。在滑梯上端有一个桶,水来自这个水桶,而且会源源不断的产生水。滑梯前端的水可以流到河里,可以让水变的更加清洁、透明、纯净。人洗澡的时候,滑梯上前端的水桶可以自动倒过来,自动清净全身。可以洗净身体里不好的东西。水冲洗时,汗毛孔自动打开。水流進身体里之后,干净的水从人身体前面流到河里。身体里不干净的东西,会从后背的汗毛孔流出来。之后,流到他们所在境界的一个特殊的地方。这个地方象地狱,除了各种刑罚之外,有一面镜子。镜子边有雕刻的花纹,镜面是绿色的。不好的东西被吸入到那里之后,会被销毁或消失,之后滑梯上的水桶就会自动出来一桶水。如果没有不好的东西被吸入,这时滑梯下有人洗澡需要用水,这面镜子此时就会自动深度挖掘不好的东西,吸進之后,滑梯上的水桶就会又出来一桶水。水还可以自动调节水温、水流大小、多少,只要动一念,这个水就会自动变化。

人坐在滑梯上,边滑边可以看到各种奇异的景象,可以短暂的体验,就象灵魂出窍似的。人可以看到飞禽走兽,植物可以看到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动物可以看到各种奇珍异宝。人和植物可穿越到过去和未来,但不会影响到过去和未来,只是可以看。而动物就不可以穿越。如果是在这个世界担任要职的神,他们看到的就是各种法宝、法器,也可以选取、使用。

三、天国众生的歌声

这时宝妈有些着急,让宝宝快看看天国里边的人。宝宝说,天国里有五色的大宫殿,简直精美绝伦。这个世界里的人,头戴头包,颜色不同,上面有花。女的有玫瑰花,男的有莲花。身上衣服金光闪闪,有些象汉服。

宝宝说,姥爷在天国世界的父亲是那个世界的法王,姥爷是那个世界的法王子。法王子头戴象唐僧一样的帽子,但没有垂下来的两条布。帽子周围环绕着莲花瓣,顶部有一圈乳白色的宝珠,圈内有四层红色的、圆柱形的、一层比一层小一些、一些叠一层的、象宝塔似的柱子,柱子顶端是一个菱形的金色宝物。衣服都是金色的,象古代皇帝似的,从头到脚服装全是金的。法王头戴金色头包,头包上有九个镶满宝物的头饰,最上方前端镶嵌着一个菱形宝物,头上戴的所有东西有的是透明的、有的是七彩的、有的是金色的。衣服是金色的,但上边刻着五爪神龙。

这个世界的大宫殿里有十八面镜子,可以看到这个层次、及这个层次以下,包括三界、人间。在这个镜子中,众生都在看法王子的轮回转生后的一举一动。可以看到宝宝和他姥爷现在正聊天时说话的内容。

这时宝宝看到,有一个大臣正在商量着什么事。就在同一时间,宝宝姥爷的天耳突然被打开了,听到了美妙的音乐声。宝宝用天目一看,是来自他天国世界的声音。宝宝看到他姥爷的天国世界,一个童子骑着五色神牛,正在演奏大法音乐。音乐结束,众生全体肃然起立,恭敬、神圣地唱着……

第一首名字叫:《归来》

我们的法王子啊
您何时归来
您是否还记得当初的承诺
现花已落子
您为何不归来
您何时归来
您是否还记得当初的承诺
现花已落子
您为何不归来
您何时归来
您是否还记得当初的承诺
现花已落子
您为何不归来

第二首名字叫:《精進》

精進啊,法王子,您要精進啊
请您不要忘记信里的嘱托
请您不要忘记信里的叮咛
请您不要忘记
请您不要忘记
请您不要忘记信里的嘱托
请您不要忘记信里的叮咛
请您不要忘记
请您不要忘记
请您不要忘记信里的嘱托
请您不要忘记信里的叮咛
请您不要忘记
请您不要忘记

这时宝宝才明白,这是大臣在商议用这种形式让他姥爷听到音乐,以这种形式沟通。当年法王子下走前分别时说,花落下第一粒种子时他会归来。花是长在透明土壤里,有粉色莲花底座,金黄色的茎,淡绿色的叶,五朵五瓣花,每朵花里还有五个花蕊。就这个花是这个世界里最纯洁的,这个花比金公鸡还珍贵,可以决定他们世界人的品格。这花在他们的境界中,五百年一开花(花张开嘴,但没有盛开),五百年一结花苞,五百年一盛开,五百年一落子。花苞有五个,每一个会掉出一个十分象种子的椭圆形物体,五个椭圆形物体组合成了一个瓜子形能量体,也就是种子,落子指的就是这个种子。他们宫殿正前方有一个菱形的大台子,菱形台子分三层,最中间有一个圆形的小台子。这个圆形的小台子只有法王可以打开,然后法王将这个圆形的小台子打开,把他们世界这个种子放到这里面。过五百年就可以长出透明土壤和莲花盘,之后就可以在上面长出新的莲花。

五朵花分别代表五种品格。
金黄色:刚正、正直,铁面无私。
绿色:慈悲。
蓝色:微笑、喜悦。
红色:威严。
棕色:诚实。

每一个人出生时,会因为不同的缘份而与不同品格的花结缘。他们世界会举行一个隆重的仪式,把孩子放到花的面前,花就会自动动起来,哪一朵花碰到孩子之后那个人就形成了哪一朵花的品格。

四、天国众生的来信

2021年12月3日晚上,宝宝一家正在炼功。宝宝突然看见一只仙鹤飞来,嘴里还衔着一封信。仙鹤看见他们正在炼功,于是就把信放在了旁边。等我们炼完功,宝宝向他姥爷转告了这件事。仙鹤是看着宝宝把这封信转告给他姥爷,看了他姥爷一眼,才依依不舍的飞走了。

信的右上角系着一个红色的蝴蝶结,上边写着:请转告法王子(您的姥爷)。蝴蝶结的下方,印着一个透明的福字。信的中间插着三根他们天国世界那只金公鸡的羽毛。

信的内容如下:
法王子
您好
法王子您要精進
众生还在盼您回来
法王十分想念您
请记住
学法,炼功,提高心性,背法,消尽业力,多救人
我们衷心盼您归来
祝您早日返回天国家园
您的众生

信的最后是祝福语:祝您早日返回天国家园,还有署名:您的众生,还有他们天国世界的日期:具体数值记不清了。

小弟子转告完之后,信就显现出了鼻子、眼睛、嘴、四肢,信上的三根羽毛中的两根变成了信的两个翅膀,剩下的一根变成了一个看不见的象风火轮一样的东西在信的下边,之后信就以极快的速度飞走了,比光速还快。

这封信原来是前一天大臣们商议之后,经过征求天国世界众生意见之后才定下稿来的。原因是大臣们怕以唱歌这种方式沟通,法王子不能引起重视,或小弟子说了也没用,或法王子执迷太深根本听不到这个音乐。于是,一个大臣先把手一攥,再一张开手掌,就变出来了一只仙鹤。大臣告诉仙鹤送一封信给法王子,同时交待仙鹤要亲眼看到小弟子转告法王子之后才能返回。

五、结语

以前经常看明慧网和正见网的文章,里边有一些关于天国世界的描述。但我们没有想到,天国世界的众生一直在观察着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而且都在急切的盼望着他们的主或王早日归来。希望此文能够唤醒那些不精進的弟子,坚修到底,在世间兑现誓约,不辱使命。

到文章结稿之前,宝宝的姥爷知道天国世界的嘱托之后,每天学法、炼功精進了,身体也日渐好转了。

因小弟子层次有限,还请大家严格以法为师。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