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04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今天我在这里向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这段时间在营救平台给公检法司人员讲真相的一点经历(心得)。

拨打公检法司的电话有它的特点,与其他的真相电话还是有点不同的。每一次的拨打都是正邪之战。不仅思路要清晰,每个真相点讲到位也很重要,不管众生能听多少,但自己的功课是要尽量做足的。

刚来到平台,看到那么多同修被迫害的案子,心里又难过又着急,也很有压力(就连做梦都在说打电话的事)。不管怎样吧,就是如何把电话打好,讲好真相救人。

一,“你好,你和家人都好吗?”这句开头语我修了一把。

刚开始不知怎么开头比较好,就用了稿件的这句话。有时候好用,有时候不好用。我问自己,你是真心为众生好吗?你是在用嘴说还是在用心说?我发现说这句话是客套,是飘的,达不到法的标准。这怎么能打到众生的微观呢?通过学法,去修去悟。不知哪一天自己确实感到不一样了。善心增强了,这句话也更有力度了。其实就是师父看我想做好救人的事,把不好的物质给拿掉了,善心出来了。

二,师父加持出智慧给法律人解读法律

起初讲到法律法规方面时有点怵,不知如何理顺它们之间的关系,因为我在想,仅仅把几条法律法规给他们是不够的。其实他们自己也应该是知道的。但因为受邪党谎言灌输,他们是想不到邪党会这么坏的,所以他们即使看到了,也是有盲点的地方或是麻木甚至是失去思考和判断的能力的。作为大法弟子是由师父给的智慧的,在给他们解释是带有救人的能量的。如果自己都不能讲到位,讲出去的东西就没有力度,更别说打到众生的微观了。简单的说,你自己都不能很明白,你怎么去说服别人,怎么能让别人相信你呢?

在这个真相点上我也修了一把。突然有一天好象开了窍,知道怎么讲众生能明白了。其实就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师父看我在这上用心,把智慧给我了。

掌握几个方面,在讲的过程就能灵活运用,哪个先讲,哪个后讲,多讲,少讲 ,中间如何穿插着讲就会比较自如了。

  (一)    法轮功是合法的。

目前是从这几个方面来讲。第一,为什么中共迫害法轮功23年来从来不敢发一个正式的红头文件?你问问你们领导有中央文件吗?你自己见过吗?都是口头通知,电话传达。一般在这我会加上为什么,死无对证呀(提醒,敲他脑袋)。将来这场迫害运动结束后没有人为你承担责任的。

第二,人大常委会的决定。为什么不敢把法轮功三个字写进去?

第三,2000年、2005年、2014年公安部三次向社会公布十四种邪教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 )(提醒,再敲他脑袋)整天让你们打击法轮功,严厉打击法轮功,搞了23年,法轮功是合法的。那你们是不是在做违法的事。

第四,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由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签署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第五十号》文件,废止了一九九九年有关法轮功书籍的禁令,明确表示,在中国印刷、拥有法轮功相关书籍资料是合法的。 (提醒)就是在胡锦涛执政时候已经解禁法轮功书籍,(提醒)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江泽民当时禁止法轮功书籍是错误的。现在解禁了,轮功书籍可以公开发行发表包括法轮功学员自己花钱制作的真相小册子。告诉民众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能得到健康的身体和有意义的幸福人生。传播的都是正能量,也是合法的。你们还说抓到法轮功学员家里有多少书籍,小册子,大法书师父法像,这些都是法轮功学员自己的私人财产。傻乎乎的用来量刑定罪,真是知法犯法,罪加一等,在做着违法的事呀,给邪党害的不浅。

第五,《宪法》第35条36条赋予公民有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 (信仰法轮功,修心向善做好人,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

第六,至于《刑法》300条,是针对邪教的。对法轮功根本不适用。

第七,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修炼法轮功,大受欢迎,都是合法。

讲了那么多法轮功都是合法的。更谈不上什么破坏法律实施。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是江泽民,他以权代法,对法国费加罗报信口雌黄说,法轮功是邪教,虽然他是当时的国家主席,他说的话不是法律。国内的评论文章也不是法律。所以说你们是在执行江泽民的非法命令而不是法律。也同样是在破坏法律实施。迫害运动结束后没有任何一条法律可以为你们开脱。

第八,这么多年来,上百名律师找不到哪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某教,修炼法轮功违法,他们是法律的解释人。所以那些初心不改想要维护正义良知的律师也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著名法学家、东南法学家教授张赞宁就是个典型的例子。他指出:以刑法300条来定罪法轮功是非常荒谬的。 “全国所有的起诉书都是说法轮功学员触犯了刑法300条,是破坏法律实施,但是又没有指出破坏了哪一条法律,哪一款哪一项。” “这就等于公诉人指控你杀了人,但被杀的人没有名字,没有对象”,荒唐至极。

再来解读共产党近些年出台的政策已经告诉你们迫害法轮功要追究法律责任。 (其实共产党江泽民他们早就布好局势,挖好坑让你们跳,这场迫害结束后,杀的你们名正言顺)你看是不是这样。

第一条,《公务员法》第60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要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提醒敲脑袋)(1)江泽民都因为迫害法轮功被35个国家50多个法庭起诉控告,你们现在就在执行江泽民的非法命令,这还不够明显吗? (2)上百名律师找不到哪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某教,没有说修炼法轮功违法。你们现在就在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对上号了吧。

第二条,2013年8月12日,中央政法委发布文件规定:法官、检察官、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冤假错案终身追责。 (提醒敲脑袋)这么多的事实已经证明法轮功是合法,那所有的法轮功案子不都是冤假错案吗?还要终身追责。

第三条,2016年3月1日,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正式施行。新规定是:因故意或者重大过失造成错案,不受执法过错责任人单位、职务、职级变动或者退休的影响,终身追究执法过错责任。 (提醒敲脑袋)在江泽民的打死算白死。为了执行非法的命令出现的违法的行为多了去了。各级公检法司人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随意抄家、抓捕、关押、酷刑折磨、刑讯逼供、违法起诉判刑,甚至活摘器官,焚尸灭迹等等罪恶行为都是故意造成的错案。

第四条,2019年2月27日最高法院发布白皮书指出:全国各级法庭普遍建立“谁审理,谁裁判,谁负责”的办案责任制。 (提醒敲脑袋)你签上的那一笔就是将来审判的罪证。这一条对法院,检察院尽量讲到。

中共历来都是卸磨杀驴。用完你就杀人。现在让你们整法轮功,将来就杀你们,还杀的名正言顺。因为政策已经明明白白写的很清楚,你们自己要承担的责任。

将来迫害法轮功这场运动结束后,你怎么办,你的家人怎么办?很危险啊。

你们的出路就是枪口抬高一厘米,善待和保护法轮功学员,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退卷退案放人。这就是将功赎罪最好的办法。为什么叫你退卷退案放人。你们执行的是江泽民的非法命令不是法律。从一开始就是违法的,而且一直在违法。共产党江泽民同时也在这次运动后拿你们开刀,让你们当替罪羊。

历史的教训也都在给我们启示。文革也才结束不久嘛,当时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他不是在执行上级的命令吗?文革结束后,哪个上级给他买单了,哪个上级给他承担责任了?他得掏枪自杀啊,800多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给家属的一纸公文就是“因公殉职。”你说,多悲哀啊。你看当年希特勒也很嚣张啊,他还是一个经济学家,把德国的经济搞的不错,失业率很低,可是他残酷的杀害了600多万犹太人。执行他非法命令的得到什么结果? 你应该知道吧?法官,检察官,连看门做饭的都没有放过,上审批台了,还有上绞刑架的护士等。

这些历史教训是不是值得借鋻,应该好好思考呀。现在国内出现的高官落马,公检法司系统的整顿。你想,你有周永康,薄熙来的官大吗?你有他们的后台硬吗?他们都是以反腐的名义落马,实质都是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报应。去年6月10日,陈一新新闻发布会后,宣布7万多公检法司的人员已经中枪被查处,3万等着被中枪,正在被查处当中,希望你不是下一个啊。

国内在整顿,国外也没有放过你们呀。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也一直在收集参与迫害法轮功罪证,今天的参与就是明天的证据。也许你或是你上级或同事都已经上了黑名单。现在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那里已经有足够的证据,有超过12万人的黑名单。我不是吓唬谁,生命珍贵,我真心为了你和家人好。给你打这个电话。更主要的是我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知道你们被江泽民绑架参与了这件事情,也是受害者。迫害23年来一直给你们机会,过程中也越来越多的公检法司人员在觉醒。退卷退案放人,善待和保护法轮功学员,自己和家人也得到福报。今天你能听到这些关乎你的个人前途,家人和子孙后代幸福的信息,相信你也是个有福分的有缘人,就看现在这个关键时刻你如何选择了。善恶有报是永恒的天理。因为你们执行的是江泽民和共产党的非法命令而不是法律。没有任何一条法律可以为你们开脱的。而且迫害佛法是永罪永刑,人间报应不算完啊。法轮功是以气功名义传出,实质是法轮佛法。天安门自焚是栽赃陷害法轮功的假新闻,联合国早有备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江泽民的命令批示,也早有录音证据(对于1,大法真相,2,揭露自焚假案,3,活摘器官的真相在这里就不重复了)

三,切入点也在变

随着正法进程的加快,救人真的很急。救人的切入点也在变。

上周三拨打一个被迫害进了重症监护室的案子。当天拨打是讲真相,告诉他们退卷退案放人是出路。第二天跟进此案时,一接通我就说,“你好,怎么还没把杨某某(同修名字)放人呢?太危险了。全球曝光,国际追查在盯着你们呀。”这几天基本都是这样讲,没有骂人也没有立即挂的,看来就是做对了,讲对了。这是为了他人(危险多种意思,他们迫害同修危险,同修已经在重症监护室也危险) 那天有(610)的政委,纪委书记,教育处副处长,教育科科长 (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负责人)都听了。

还有第五监狱王狱长: 起初说:“不需要,挂了”。我马上说:人命关天怎么不需要。再打过去,他听了。感觉这个众生听了真相后,很开心好象在笑哦。那几天,西安的主审法官、副庭长,北京的法官都对他们这样说,“怎么还没有退卷退案放人或是退卷退案放人保家人了吗?”。北京那个女法官态度还很好。听了后问,你说的是哪个案子,我把被迫害同修的名字讲出来。她说这个案子不是她审。后来发现写的是个男生的名字。

三,整体配合 持续跟进讲真相

小组同修们除每天拨打紧急营救的案子外,同时还有一些需要继续跟进的案子。有两个跟进了好些时间都没有太多接通的。我们小组还是持续跟进。在师父的加持下,打通了好些关键人物。

上周一是一个法院院长接通8分04秒;周五打通一个是公安分局局长祝XX,座机接听7分51秒和11秒,感觉他真的耷拉了,很无奈,第二个是吉林市公安局长林XX,手机接听19分59秒,第三是吉林市龙潭分局接听14分03秒,第四是吉林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国保的队长1分44秒,第五是吉林省政法委610办公室610头目麻XX , 留言1分17秒,  第六是某省公安厅厅长刘XX,直接对话时间不长,虽然只有26秒对话,但感觉他真的得瑟了。他说,喂,你好。我说你好厅长。你知道吗?姜某某的案子全球已经曝光了,赶紧退卷退案放人,太危险了,你知道后果吗?真得为自己和子孙后代着想啊。他问,你是哪里?我说,我是知道这个实情的人,对方又问,你是哪里?全球曝光,谁都知道了。他挂了。继续拨打长响3次,后来设置未在线上2次, 突然感觉对方是得瑟了。背后邪灵清除了不少。

四,声声响铃除邪灵

 有一天打到凌晨时候,一百多通电话用完了,不能再打了。只能等到第二天了。突然蹦出
响铃响铃除邪灵
救度众生不能停
精进实修学好法
师父加持出神奇

感恩师父的加持!泪水涌出道不尽师尊的浩荡洪恩。
感恩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