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

小 玉


【正见网2022年07月20日】

一九九九年时,我正赶上搬一次家,在租房的地方,联系到了一个学法小组。但由于当时孩子小,不能坚持每次的集体学法。

记得一天,我又去那里,可是屋里没人,正在想怎么回事呀?老同修的邻居说话了,他家都去长春了。

我只好往回走,回家路上遇见学法组的老同修,才知道同修去长春证实法了。于是我们几个也约好,另一天天早上到某处见面,坐车也去。另一天我四点多起来,留家个字条,就去某处等同修。结果等的同修谁也没来,去长春的车来了,我定下自己也得去。结果在车上遇见了一位同修,她是前几天半路被拦截回的,这回再去。正好我路不熟,谢谢师父安排。

那天下车,吃口东西,去找其他同修。我在百货大楼那,看到我们地区的同修,都静静的,还见很多外地同修。我学法后头一次见到这多同修,可以说是人山人海的。

晚上,跟同修去了一个住处,几个同修商量着,电视造假诬蔑大法和师父,该怎么证实大法呢?在这省政府也没见到谁,还把学员用车拉走,不让讲真相。听着听着我困的睡着了。

现在回想起,虽然只去两三天,又回到了家中,可是我也亲眼见证了,那么多学员在亲身走出来,向世人证实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师父伟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