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澳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大游行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10日】

2022年7月9日上午,澳洲墨尔本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举行720反迫害大游行,唤起了众多本地民众的关注。

自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墨尔本法轮功学员终于在睽违两年后再次游行,向国际社会揭露中共罪行,呼吁澳洲政府和民众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3年的迫害。

气势恢弘的天国乐团庄严且神圣,他们奏出令人振奋的乐曲;一身素白的悼念队伍手捧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遗照,无声地表达哀思;身着黄色炼功服的队伍向人们展示着法轮功缓、慢、圆的优美功法;靓丽优雅的扇舞展现出修炼人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美好;悦耳欢快的腰鼓庆祝着3亿9千万有识之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纯洁可爱的小弟子们手捧莲花,为民众送福。

在游行队伍中,巨型中英文《转法轮》书模显得特别醒目,紧随其后的“法轮大法好”法船花车圣洁美好,韩裔小仙女身着传统服饰坐在莲花上,展示着大法炼功动作。游行队伍阵容鼎盛,场面壮观,精彩场面让人目不暇接。

当天正值周六,墨尔本市中心人头攒动。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从财政公园(Treasury Gardens)出发,途经市中心几大主干道,穿过唐人街,最后行至联邦广场(Federation Square)终点。

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很多人拿出手机拍照、录像,并接过法轮功学员发的传单,倾听关于功法和反迫害的信息,不少人都对法轮功学员表示支持和感谢。中午12点30分,反迫害游行结束,人群汇集在联邦广场(Federation Square)旁,随后720反迫害集会将拉开帷幕。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