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3年 台湾宜兰各界支持法轮功

台湾宜兰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19日】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七日,宜兰市中山公园举办「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 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记者会。 为了让更多的民众明白真相,宜兰县部分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展示五套功法并举办腰鼓队表演、图片展 览与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联署等活动。 当天有十位政要代表及地方乡绅到场声援,他们致词呼吁世人正义发声,共同谴责中共迫害善良。

「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 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活动及记者会由20多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表演揭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络。 记者会最后,主持人邀请在场贵宾一起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共同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 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活动及记者会,县议员林丽致词声援反迫害

当天出席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活动的各界人士,包括:宜兰县长林姿妙代表赵传敏副处长、县议员林丽、中兴国小林义涵校长、宜兰市长江聪渊秘书周振村、罗东镇长参选人(前副县长)黄适超、陈欧珀立委特别 助理吴文进、宜兰市长参选人(前县议员)赖瑞鼎、冬山乡民代表游闵吉、生态专家林宏铭及提前半小时到场参与学员现场静坐的县议员参选人林正芳等。

(图2) 到场正义支持「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 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记者会活动的来宾,后排右起林宏铭、周振村、林丽、赵传敏、吴文进、赖瑞鼎、林义涵及黄适超。
「谢谢你们,默默长期为法轮大法的付出。」 县议员林丽表示,法轮大法学员在全台湾,甚至全世界都看的到,向人们讲述中共的邪恶本质、活摘器官牟利等真相。 这样的善举,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影响了很多人,他们看在眼里,默默地在支持着你们。

「法轮功反迫害23周年 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活动及记者会由20多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表演揭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络。

法轮功学员展示五套功法

陈欧珀立委特别助理吴文进(右2)及宜兰县长林姿妙代表赵传敏副处长(右1)参观现场图片展。

法轮功学员对民众讲真相,现场征签或发真相资料「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

全球法轮功学员每年所举行的7.20悼念活动,是源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于1999年7月20日发动对数千万法轮功学员灭绝性的迫害,至今已23年,残酷迫害仍未停止。

法轮功学员持续23年坚持以和平方式向全世界讲真相,已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纯正与美好,揭露了中共的邪恶。 中共不等于中国; 至今已经有3亿9千多万的中国民众选择用「三退」(退出中国共产党、青年团、少先队)方式,远离中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