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23周年 蒙特利尔法轮功大游行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11日】

2022年7月9日,加拿大魁北克省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市中心举行游行,纪念“7.20”反迫害23周年,揭露中共罪行,呼吁制止迫害。

1999年7月20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功(法轮大法)发起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迫害持续至今,长达23年。法轮功学员始终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和平理性反迫害。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在每年的7月20日前后举行反迫害的周年纪念活动。

7月9日下午2:30,来自魁北克省多个城市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从蒙特利尔凯博广场(Cabot Square)出发,沿着市中心干道圣-凯瑟琳大街(rue Ste-Catherine)及赫内-列维克大道(René-Lévesque Boulevard)行进,队伍绵延数个街区,气势壮观。

在法轮功游行队伍的横幅方阵,法轮功学员打出“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23周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解体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天灭中共,退出党、团、队保平安”、“声援3.9亿中国同胞退出中共邪党”等横幅;在游行队伍的悼念方阵,法轮功学员身着白衣,手捧花环,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将中共迫害良善的暴行昭告天下。

游行队伍一路上受到民众的极大关注。许多民众说,法轮功学员的平和让他们感动,他们知道法轮功是个善良的团体,必须停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游行抵达终点蒙特利尔唐人街中山广场后,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集体炼功,并继续向过往民众讲真相,征集反迫害请愿信签名。

对良善的迫害必须停止

参加游行的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朱颖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欺骗了全世界的人。中国国内迫害的残忍超出想像,活摘器官现在还在发生。迫害发生23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是和平、理性反迫害,坚持不懈地告诉人们真相,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朱颖从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最初是因为看到父亲、哥嫂修炼后的变化,从里到外像焕然一新,尤其是父亲变化很大。父亲是一名中共高干,因身体不好而提前离休,炼法轮功后一身病好了,脸色由原先的晦暗无光变成白里透红,精神也愉悦了。这让她感到这个功法很神奇,于是也走入了修炼。

迫害发生后,中共禁止共产党员修炼法轮功,朱颖老父亲的精神一落千丈,在中共所谓的“敏感日”,年近80的他被抓去在派出所关了一夜,出来之后身体每况愈下,不久便离世。

朱颖2001年回中国时,在海关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经过加拿大政府的努力被营救出来。而她现在国内年近九旬的母亲仍然受到中共当局的骚扰。

朱颖说:“‘真、善、忍’不仅是法轮功学员的原则,也是普世的价值,人之初,性本善,善良是人性的根本,中共是在摧毁人性的根本。这场对良善的迫害必须停止,我相信正义终将获胜。”

市民感动落泪

在游行途中,宁静平和的游行队伍受到极大关注。了解真相的民众都表示,法轮功学员平和、善良,不应受到中共无理迫害,必须停止迫害。
 

蒙特利尔市民维拉(Vera)被游行的平和感动得哭了,她说自己了解法轮功团体遭遇的迫害,“我哭了,因为这么宁静,这么平和。为了反对迫害而做的平和抗争,都是值得的。(中共进行的)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是必须停止的。”

“你看,他们有一颗很善良的心。而且,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美好,他们的氛围充满了关爱,就在这个地方,我强烈地感受到了。”

她很赞成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原则,“我百分百地赞成,这正是当前世界缺失的,正因为缺少这个,在中国和世界其它地方才会发生很多的事情,我们需要这些价值观。”

银行顾问:这是最平和、有力的游行

银行顾问艾玛(Emma)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平和的抗议游行,非常宁静,罕见的宁静,但同时传递出强有力的信息。中国正在发生活摘器官(罪行),这是必须停止的。”

她表示,很高兴看到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在媒体上我们看不到这些消息,我以为没有人讨论,人们不知道,因此看到这里(游行)有这个信息,我非常高兴。”

不愿透露具体身份的加拿大政府官员艾伦(Allen)说,在政府高层中,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分清楚,“法轮功学员是正义的,我完全支持他们反迫害。”

在圣凯瑟街上工作的市民麦克(Mike)说,游行非常平和,法轮功学员都是很好的人,中共极权犯下的活摘器官非常可怕,他祝福法轮功学员说“正义终将获胜”。

民众:人人都应炼法轮功

在抵达终点中山广场后,法轮功学员进行了集体炼功,并继续向过往民众讲真相,征集反迫害签名。

蒙特利尔市民亚历山大(Alexandra)多年来一直看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炼功,他说喜欢这个功法,让人很放松,而且“真、善、忍”三个字“棒极了!”他希望法轮功学员坚持炼下去。

“在我们生活的当下时代,我们需要他。我认为,人人都应该来炼法轮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