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为法来 感恩师尊护

大陆大法弟子 静心


【正见网2022年08月02日】

一九九八年我有幸修炼法轮大法,那时不到三十岁的我身体很不好,患头痛、类风湿关节痛等多种疾病,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和我要好的一位同事看我四处求医问药身体也得不到好转,就给了我一本《转法轮》,并推心置腹的对我说:“这门气功祛病健身效果很好,得了癌症的人学了都好了……”,她嘱咐我回家好好看书,我欣然接受了。那时自己不认识其他同修,也没参加集体学法炼功,只是在家自学,即便这样不到半年我身上的病都好了,深感法轮功这门气功在祛病健身方面的神奇功效。

看《转法轮》这本奇书,看第一遍时,因有些名词、术语看不懂,但总体感觉这本书是教人做好人、修身养性的一本书,这很符合我从小的天性。于是再看第二遍感觉就不一样了,这是告诉人生命来自哪里、又回归何处的一本书?再看第三遍、第四遍,这是教人如何修炼、如何修佛修道的一本书?果真这样,这事就太大了,那我可得好好学法修炼……又看大法师尊在世界各地讲法如《欧洲法会讲法》、《北美首届法会讲法》、《美国法会讲法》等各地讲法,弟子中聆听师尊讲法的很多都是拥有博士、硕士学位的高才生,更加感叹这位师父真不一般,庆幸自己也能修这么神圣的宇宙大法……

我从小就喜欢追寻生命的真谛和意义,渴望知道人为什么活在这个世上,最终的归宿是什么?然而得法前我对神佛却没什么概念,只是小时候听母亲讲过一些神鬼故事,上学后从小学到大学一直接受的是无神论教育,也没看过宗教类的书,对佛的概念主要来源于电视剧《西游记》,看孙悟空神通广大也没跑出如来佛手掌心,唐僧师徒遇九九八十一难,受各种诱惑、恐吓也没改变西天取经的意志,就想佛是主宰人类命运比人更高级的生命吧。经典电视连续剧《红楼梦》初中时也看过几遍,看此剧感触最深的是人世间没有完美,世间繁华不过是过眼烟云,贾宝玉在家道败落后走向皑皑白雪追寻道人的最后一幕,深深镌刻在我的记忆中……听明慧广播《神传文化》节目,才明白中国古典四大名著被拍成电视剧热播也不是偶然的,都是历史的安排。

再接着说,九九年江氏集团对法轮佛法迫害后,电视上铺天盖地的诽谤宣传,来自社会、家庭、单位的种种压力,使我学法修炼的心彷徨、徘徊了,有几日把大法书包好放起来不敢看了。但大法的根已深深扎進了我的内心,我暗下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仍会按照大法师尊讲“真善忍”的法理去修炼自己的,师尊不是在法中也说过有些人“不修道已在道中”(《转法轮(卷二)》〈不修道已在道中〉)了吗?还有,明明知道师尊在法中讲的句句是对的,也相信浩瀚的宇宙一定会有高级生命的存在,但毕竟神佛谁真的看见过呀?

慈悲伟大的师尊看到了我这颗徘徊不定的心和仅存的一点疑惑,不想放弃我这个弟子,就给我开了一回天目:在似睡非睡中感觉全身动不了了,眼睛(肉眼)想睁也睁不开了,一会儿一个轮子在眼睛的上方靠近天花板的位置上出现了,而且还在不停的旋转着,虽不很清晰,但我瞬间明白了,这是师尊在法中讲的法轮啊!等我用力想睁开眼仔细看时,法轮不见了,好不容易用力起身却看见卧室里有一缕缕烟,就像敬香产生的那一缕缕烟,我心想这卧室咋会有烟呢?等我彻底清醒了这烟也不见了。

我一下明白了:这是大法师尊看我还是块料,不忍放弃这个不争气的弟子,看我在“信师信法”上还差那么一点,就特意给我打开天目看到法轮。我心想师尊您太慈悲了,弟子想什么您都知道啊,弟子怎能辜负师尊的一片苦心呢!之后就把大法书拿出来继续学,直至现在。

从二十七岁跟随师尊在世间得法修炼、助师正法,二十几年来我对师对法再也没有动摇过。回想我这一生所走过的路,为了不让我迷失在红尘中,为了我能够修宇宙大法返本归真,慈悲伟大的师尊无时无刻不在精心看护着我……

七十年代初,我出生在孔孟之乡的山东。从小我就喜欢仰望天空,小时候的天没有污染,大都蓝蓝的,飘着白云,很美,就象师尊在诗里所写的:“蓝蓝的天飘着白白的云  在过去的记忆中有过  绿色的山野清澈的小河  人们听过父辈的传说”[2];晚上的夜空更是充满了璀璨和神秘,皓月当空,繁星闪烁,那情景总会让我联想:天上有人吗?七仙女下凡、常娥奔月的故事是真的吗?而我又来自于哪里呢?

童年时,随父母举家迁到东北,在长白山脚下、松花江畔,我度过了最快乐的童年、少年时光,那时最快乐的事是远望绵延无际的长白山,秋天的长白山美如画卷,彩色的树叶挂满枝头连成一片,宛若花海,远远望去好看极了。一次走到大山深处,看到有一间用木头搭的茅草屋,破败的样子看起来已经很久了,然而我却对屋子的主人顿生羡慕之心,当时小小少年的我怎么会羡慕呢?现在想来,那是在生命深处对古人那种超凡脱俗、归隐山林的渴望吧?因为这个原因,我特别喜欢看师尊写的六本《洪吟》书和里面的插图,都是师尊亲自画的,很多都是山水画。我还特别喜欢师尊写的《观画入境》这首诗:“少年志满怀  崇尚栋梁才  荣名归故里  此生为何来”[3]。一次读这首诗,大法师尊忽然点给我这首诗的深层内涵:“故里”不是人间的故乡,而是大法弟子真正的来源、真正的家啊,在我修炼懈怠时,大法师尊的这首诗总能点醒我做好“三件事”精進实修返本归真的愿望。

中学时,曾看过《飞碟探索》等科学类的杂志,这让我对另外时空和外星文明的存在坚信不疑,还看过一些关于生命轮回、寓言之类的文章,我都很相信这些,这为我以后得法修炼做了铺垫。高中时,一同学说起她哥哥在大学里学气功,我竟然心头一震,心想有机会我能学气功就好了。

九十年代初,我在长春读大学时,正是师尊传法初期,每天清晨,大学门前广场上站满了早起晨练的人,一行行、一列列整齐地在那儿跟着优美的音乐统一炼一种功法。得法修炼后回忆起当时的情景,那是长春大法弟子在市人民广场集体炼功的盛大场面。然而遗憾的是,那时没人跟我洪法。

一天,一位家住长春市的同学约我逛街,回来路上非带我去一个公园逛逛,这个小公园不起眼,也没啥好看的,我心纳闷带我来这儿干什么?她告诉我这公园叫“胜利公园”,我记住了这个名字。等我得法修炼后看《我们告诉未来》大法专题片,看到师尊传法初期在胜利公园向长春市气功爱好者教功片段幡然醒悟:原来是师尊良苦用心让我去感受大法能量场,想必当时大法师尊在那儿布下了强大的能量场……这让我深深感受到,那时我虽未修炼,其实早已在师尊的看护之中了,心里升起对师尊的无限感恩,更加坚定了我跟随师尊一修到底的决心。

师尊《北美巡回讲法》发表后不长时间,我和同修结伴到农村去挨家挨户发资料告诉人们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村民发现举报。我们在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又被非法关押当地洗脑班,写个不炼的保证就可以回家不失去公职,若要坚定修炼就可能被非法判刑失去所有甚至生命。

魔难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大法师尊对弟子的慈悲呵护,替弟子承受了巨大的业力。我想起了大法师尊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讲到大法弟子的来源和使命,每个大法弟子甚至世人都是很高层次来的,都承载着无量众生,正法修炼中大法弟子走正路非常关键,关系到世人和宇宙众生能否得救的问题。我深感责任重大,魔难中如何走正修炼路呢?

我想起了师尊在法中讲:“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4],师尊还讲:“人家佛教中讲六道轮回,说人在常人社会中,你觉的时间很长,可是在时间更长的空间当中看,人类的时间过去的非常快。俩个人在那儿说话,一回头你生出来了;再唠两句回头看你已百年入土了。”[5] 我想人的一生在高层空间看是很短暂的,即便以后的修炼路再苦再难不过就是一瞬间吗?那又有什么可怕的呢?古人不是也讲“朝闻道,夕可死”[6]吗?

想到这里,我们放下各种怕心和对人世间名利情的执着,给遇到的每位有缘人讲真相。我给610主任真诚写了一封信,写我得法修炼的经过和大法的美好,以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真相,告诉他们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大法是无辜的,是在末劫时期救人于危难的高德大法。610主任及洗脑班的保安等一班人都明白了真相,对大法和大法弟子有了正念,放弃转化洗脑班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610 主任无限感慨的说:你们大法弟子太坚定了,太难转化了,以后再也不办转化班了。

外面同修也积极营救我们,一位大姐同修给我们单位负责人写了一封真相信,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道理,希望单位出面让我们回去上班,这封真相信起了很大作用。这位负责人打从配合610把我们非法关押洗脑班后就得了重病,跑了北京等大医院也不见好转,就在生命危在旦夕之际接到了大法弟子的真相信。在信中,大法弟子结合一些传统文化故事和一些真实的善恶有报的事例告诉他们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的道理,单位负责人感受到大法弟子的善念,就协调610让我们回单位继续上班了。说来也怪,这位单位负责人的病自此不治而愈了,这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啊!

在我实名诉江之后,一次,市里两个国保大队的人去单位找我谈话,他们没好意思提诉江的事,我猜想他们是看过了,可能是我的诉江状写的很慈悲吧。一个警察态度稍硬一点,我也没动心,笑呵呵的面对,在他问话时,另一个年岁稍大态度和蔼的警察总是给他岔开话题,一看他就是明白真相保护大法弟子呢!不过他对大法弟子用真相币救人的方式有些困惑,就问我真相币是咋回事?我说那是为了救人啊,我心想救人是天大的事,真相币可以采用。他一听,就不再问了。他又问:某公司的董事长某某(是常人)你认识吗?我说认识,他说的是我先生原单位的老总,前些年我们一起吃过饭。他又说自己是他亲弟弟,我说都是熟人呢。那个年轻一点的警察看我们象老朋友一样聊天,也不好意思追问我啥了。

这时我忽然想起这人怎么这么面熟呢?就问他咱们好像见过面吧?他一听笑了,问我是不是住在某小区几号楼几单元?我说是啊,他说我就住你楼上。原来我们是邻居,这时我想起和他打过几次照面,他妻子和女儿我认识,还给她们讲真相做三退来着,也给他们家门上送过真相资料,这么说他也是明白真相的。就这样,一场看似来势凶猛的干扰,在我们三个的轻松谈话中结束了。这都是大法师尊慈悲于我,通过这样的巧妙安排给我化解魔难啊!

在前两年邪党组织的敲门行动中,派出所警察给我打电话,没敢说要到家里来,只说上面有要求需要和我见个面,我说我挺好的不需要见面,请他们放心,我不能配合他们就挂断了电话。后来他们再打电话我就不接了,后来干脆关了机。他们没招了,就指使居委会一班人要到我家里来,那天也巧,下班时我正巧从小区南门回来的,看一帮人在大门附近指手画脚议论着什么,我心想这是干啥的?我回家后开灯在厨房做饭,就听单元门来一帮人,一人说“就这户开灯的”我一听就明白了,其实是师尊特意让我听到这句话的。我赶紧关了厨房灯,立马回客厅坐沙发上发正念,心里求大法师尊为我做主,不能让这些人对大法弟子造业,古人都讲:宁搅三江水,勿扰修道人,这样会对他们不好。再说不经本人同意,随便进公民家是私闯民宅侵犯公民权利。他们敲了一会门看没动静就走了,之后再也没来。

警察一看这招也失效了,没办法俩小警察找到单位来了,单位办公室主任象求我一样说:“姐,就跟他们见个面吧,敷衍一下。”这下不能再回避了,就说好吧,去单位会议室见他们,走到会议室门口我笑着和他们打招呼说:看还劳你们大驾到单位里来。一小警察架起了摄像机对着我,我说你们怎么还录像?这不是侵犯人权吗?警察说没办法上面有要求。我把心一放到底,唉,录就录吧,我正好讲真相,让他们录回去都看看,平时找还找不到你们呢。

就这样我就开始讲我是怎么学大法的,开始身体怎么不好,四处求医也不见效,学大法后,二十多年都没打过针、吃过药……其中一年轻警察听我说二十多年如何,就插话问我多大年纪了,我说我是哪年出生的,他一听愣了一下,可能看我很年轻和实际年龄不符吧……就这样他们也没说别的,说这就行了可以走吧。我把他俩送到电梯口,这时我生出慈悲心来了,眼里含着泪对他们说:大法弟子为什么这么多年来顶着压力坚持讲真相,就是为了人能躲过劫难、躲过即将到来的大瘟疫啊,你们千万可得相信啊……俩警察看我真心为他们好也感动了,说大姐我们知道了,您请回吧。

前几年,我们当地一位同修开着车拉着几个同修去张贴大法洪传真相被警察非法绑架,警察调出各路段的监控录像,在此过程中发现了我的车,他们发现这辆车跑了很多地方,看守所、监狱周边、乡镇农村等地都有大法弟子的身影。他们按照车牌号找到我先生公司,幸好车主是先生的名字,恰好那段时间我又没开那辆车。他们一看没啥证据也就没找我,对先生说你妻子原来是法轮功的头啊。其实大法弟子都知道,法轮功没有名、没有利,更没有官当,就是修炼和救人,只因我有这个便利条件,当时有车的同修很少,同修发资料讲真相、发正念营救同修、解体监狱黑窝啥的就找我配合,所以这车就跑了不少地方。巧的是那段时间,女儿要去外地工作,就对我说:妈妈你换换车别老开一辆车,就开我车吧,我想女儿说这话也不是偶然的,就让先生把我车开到公司了,原来是大法师尊在保护我,提前安排给我化解魔难啊!象这样在我危难之际,师尊保护我的事例还有很多很多,限于篇幅就不一一列举了。

修炼路上有成功幸福的喜悦,也有消沉懈怠的时刻,在我修炼精進的时候,师尊总是在梦中鼓励我又回到长春,长春是师尊的家乡,又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对这个城市充满了感情。在梦中我登上一个高高的地方,那儿有一潭清澈的湖水,风景很美,那是长春的南湖或净月潭公园吗?我想不是啊,“长春长春”是“青春永驻”的地方,那或许指的是大法弟子真正的来源、真正的家吧?

说起长春的净月潭,我想起了师尊写的《遊日月潭》这首诗:“一潭明湖水  烟霞映几辉 身在乱世中  难得独自美”[7],是啊,有这么多大法弟子师尊要度,有这么多世人师尊要救,慈悲伟大的师尊胸怀的是天下众生和黎民百姓,又怎有时间和精力独自欣赏美景呢?幸运的是早些年单位组织旅游,我跟着去过蓬莱仙岛、崂山、花果山等地,在我修炼艰难的时期我登过泰山。五岳之首的泰山高大雄伟,是历代帝王敬天拜佛之地,最主要的是大法师尊写过《登泰山》这首诗:“攀上高阶千尺路 盘回立陡难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于半天难得度 恒心举足万斤腿 忍苦精進去执著 大法弟子千百万 功成圆满在高处 ”。我沿着师尊的足迹,心里默默背着这首诗,感受着师尊描写的意境,一步一个台阶的往上爬,虽中途休息了好几次,但最终还是登上了泰山之顶……

有一年,我还有机缘跟团去过黄山,大概是因为“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吧,当然也是为了救人,我背包里放了一摞翻墙软件小光碟就出发了。去的路上租的大巴车,组织旅游的人要求每个人表演一个节目,轮到我时也没准备,那就唱大法弟子写的歌曲《得度》这首歌吧。同去旅游的人一看一个不俗的人唱了一首不俗的歌,也给我向他们讲真相发小光碟留下好印象。一个小伙子主动说,你还有小光碟我给你发吧,还给我主动背包,那次我也没坐索道,自己爬上了黄山的光明顶。清晨在黄山之顶看日出的时候,游人们都很激动,我想万物皆有灵,黄山这么灵秀的地方,大法弟子得救这一方众生吧,那就喊九字真言吧,于是我就在黄山之顶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喊了几遍虽然喊的声音不是很大,但周围的人都听到了,黄山也听到了。后来看明慧传统文化,才知道黄山是五帝之首的“黄帝”成仙得道、白日飞升的地方,这时我才明白去黄山的深远意义,弟子感恩师尊!

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炼路上,还有很多的神奇故事,每一桩、每一件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呵护。师尊在多处讲法中说过,每个大法弟子的修炼故事就象一部史书一样,这里边渗透着师尊的多少心血呀!用心写出此文,以报师恩,也期望此文能给世人一些启示。

弟子叩拜师尊!
谢谢师尊!
 

注:
[1]李洪志著作《转法轮(卷二)》
[2]李洪志著作《洪吟(四)》
[3]李洪志著作《洪吟(五)》
[4]李洪志著作《转法轮》
[5]李洪志著作《法轮大法义解》
[6]李洪志著作《精進要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