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传递内存卡的一种方法

大陆大法弟子 辛净


【正见网2022年07月15日】

有的时候需要给远方的亲朋好友寄一个真相U盘或内存卡,可是现在的检查好像很严格的,而且都是实名制,店面里还有监控,直接邮寄恐怕是不行的,是不安全的,但是我曾经给外省的几位正义网友寄过内存卡,方法如下:

找一个纸壳盒子(淘宝快递盒多的是),用狭长的水果刀,紧贴着纸盒子扎一个小洞,注意外面不要扎透露出痕迹 (见下面示意图),再把事先准备好的小内存卡塞进去,用胶水粘住口子,注意手要洗干净,涂抹胶水的时候不要留下污渍,抹平动作要快,干了以后基本看不出来,如果还有凸起,就找一个厚点的纸壳盒子再做。邮寄地址的文字写在盒子上面,把扎口的方向朝下。还可以在盒子里铺一层报纸进行有效的遮挡。邮寄的东西可以是茶叶、特产、礼物等,邮寄的东西是一个由头,目的是给远方的有缘人寄一个真相资料卡。内存卡要提前做好,并提前通过安全的通讯方式告知对方东西在纸壳子壁里,不要随便把纸盒扔掉了。我通过这个方法给外地朋友寄过两次都顺利收到了,对方确认收到后,告诉他把纸盒子扔掉销毁掉,因为有的家庭成员未必对真相是接受的,纸盒子上留有你的地址可能会有不安全因素,所以最好让其处理掉。

扎孔示意图

以上方法仅限于隐藏内存卡,有时我把真相U盘藏在邮寄的物品里面,如茶叶袋,放进去后再把袋子封好复原。U盘事先要进行加密,量产的软件里有加密这个功能,例如安国主控在:设定→装置方式设定→加密盘,常人网上也有这种加密软件。内存卡好像还没有用于加密的软件,请自行搜索或去论坛咨询。

如有不同的看法和建议,请同修及时提出改进意见。

反馈:

注意一点即可:做完加密后,优盘拔出再重新插入,电脑会给U盘重新安装驱动。打开我的电脑,可以看到这个加密盘的盘符。打开盘符,看到一个iStar的图标,不要直接双击,那样打开是虚的,要用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