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发生在明真相世人身上的神奇系列故事(二)

贵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25日】

在我熟悉的同修中多数都在第一线上助师救众生,每当有机会见面时,同修总会最先向我说起,在最近的面对面讲真相中发生的故事;近一段我在收集整理这些故事时,发现有不少是:发生在“明白大法真相后的世人”——在他们身上出现的奇迹;现将他们集中起来,以见证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6)某老的肺腑之言令人感动不已

二零一九年初夏的一天,我和同修两人一起出门发放真相资料,一位老先生用慈悲友善的目光一直在注视着我们。我便对同修说:一定是有缘人,我去送资料你发正念。同修说:好!你去吧。我便走近老先生,向他问好!说,老先生请你看一本信史。

老先生很平静的说:你们法轮功的很多书和资料我都看过,也多次听法轮功学员讲事实真相,什么我都明白了!我已是饱经沧桑年近九十的老人了,根据我的切身经历,我深信你们讲的话,发放的资料都是真实不虚的。同时我把一本《天赐洪福》递给他,告诉他,“这本资料是新的,信息量大,请你看看。”老先生接过资料说:我一定看!

他接着说:我也称呼你为阿姨吧!阿姨,“你们为了传播真相,让世人认清中共的本质,不惜冒着失去生命的危险,在虎视眈耽的魔鬼眼皮下讲真相,你们太了不起了!你们也太辛苦了!在这么多年的残酷打压下,几十年如一日,不畏严寒酷暑、雨雪风霜,坚持在外给世人讲真相,为死去的同修伸冤。中共太邪恶,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保存实力!中国的希望在你们身上!”

最后我对他对大法弟子的理解、同情和语重心长的叮嘱!表示深深的感谢!

(7)诚念“九字真言”对制止幼儿夜哭症状也有效

我有一位老友,曾是做生意的同伙,又是多年的近邻。她身体很不好,六十多岁了还月月来例假,一拖就是十多天不干净,严重贫血,医院也治不好。女儿不久前又生下一个外孙女;她又带家孙,还要带外孙。

可这个外孙女从不消停:白天焦躁不安、不听话;一到晚上就哭个不停,大声啼哭,哭的喘不过气来(民间俗称“夜哭郎”)怎么哄她也不行;不但全家人惊惶不安,整夜无法休息,还惊动了四邻、经常于深夜上门责问,弄得我这位朋友心力交瘁,非常痛苦。

一天老友和她丈夫带着外孙女、出外求医问药,经过我家门口时老友走不动了,我便请他们坐下歇息,并问老友身体怎么这么弱?他们就说起了外孙女整夜哭闹的事,一筹莫展、很无奈!我告诉他们晚上抱着外孙女诚心的连续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凡不能入睡的家人都一起同声念!同时要相信神灵的存在,相信善恶有报,要做好人!

第三天朋友和丈夫抱着外孙女来了,说:大法真神了!外孙女的夜哭症好了!白天也好带多了!朋友的贫血、神经衰弱也不药而愈了!朋友非常激动,一再表示感谢!我说是师父救了你们,并给他们讲了法轮功被中共邪党迫害的前前后后••••••还劝她丈夫“三退”,她丈夫有些犹豫。老友平时为人正直,对我十分信任,这次又有了亲身体验,便对丈夫说:做人不能好歹不分,大法这么好!邪党那么坏、坏事做绝!没有人性!退了保平安,不退会遭殃,弃恶从善,弃暗投明,这是常识。她丈夫听她这么一说,也就爽快的用真名作了“三退”。

(8)“三退”之后时来运转,毅然决然走進大法

这里说的是一位装修工的故事。他是我的邻居,我开的小商店就在他居住的楼下;他又是我的老乡“同在异乡为异客”的乡里乡亲,因在异乡闯荡、下苦力、谋生、很不易呀!

他又是一名很优秀的装修工人、电工、管道工、机械等方面的活样样拿得下来,干活认真、细心、严谨。为人厚道,公平交易,但却经常找不到活路干。当找不到活时,他也得早出晚归,终日不是走街串巷,就是在集市的场上、举着广告牌等待着雇主,弄得灰头土脸的。

所以虽然我们近在咫尺,却很少有机会坐下来聊聊。但他每天早上经过我门前时,都看着我在低头看书、看的那样的专注,这又有好长的一段时间了,终于有一天他出于好奇心,走進商店问我:“姐,我看你天天早上都在看书,看得那么用心,看的是什么书呀?那么好看?”我一看是他,连忙请他坐下,告诉他看的是《转法轮》,是法轮功最主要的著作,是指导修炼的。他说:我听说过法轮功,也知道政府在镇压法轮功、警察不断的在抓法轮功学员,不让炼!你天天在这里这样看《转法轮》,姐啊!你就不怕吗?

“一言难尽”,我说:“看来,你又没找到活,这样吧!姐跟你详细的说一说,上午你哪儿也别去了,就在这儿,中午就在姐这儿吃午饭。”于是,我抓紧时间全面的向他介绍《转法轮》。

法轮功92年公开传出至99年打压前,长达7年之久一直是合法的,法轮功遍布全国城乡,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人大委员长乔石都对之作过调查,结论是: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当时全国有近亿人修炼。特别是我谈到我们周围,進入法轮功修炼的一些熟人,他们不仅疾病消失,连抽烟、喝酒、赌博、打架、骂人等恶习都戒除了;我以前一身的病,炼功后也都好了,事实胜于雄辩;对这些他都认同,并深受感动!

当他听明白了事实真相之后,主动的、自愿的作了“三退”。

此后,一连几个月没有见到他。一次,他妻子从外地回来,我便问起她丈夫的情况,她说:你给他讲的事他都跟我说了!真神了!他说,没“三退”前,经常是几个月找不到活干,凡事总不顺,很烦恼。但自从他“三退”后,不断有人打电话找他装修房子,经常是这家的装修还未完工,另一家就来预约,真是时来运转了!以前是没活找活、心急如焚;现在是活在等着呢,一个接着一个,甚至是接二连三的排队等着,甚至过年回老家探亲,都有人打电话联系约定时间要他提前回来。他妻子说现在他成天忙的夜间十一、十二点才回家,因为他只能利用晚上买材料,他现在决定把老家的堂弟、表弟都喊来一起做工。

在一天上午这位装修工来了,一见面就笑容满面的说:姐,首先我得要谢谢你!记得你说过“三退”后得福报,我真得福报了!我说:要谢!就要谢我师父,一切都是师父的恩赐!他当时激动的双手合十,大声说:谢谢师父!接着他说姐,我想好了我要修炼、我要学法、炼功!姐!你能给我请本《转法轮》吗?你能教我炼功吗?我听了真高兴!很快给他请到了书、教功光碟、师父讲法录音卡,买来一个随身听,一并交给他。他儿子是武警支队的,听到他在家里放炼功音乐,便制止他,他能向儿子讲明真相,教儿子明辨是非,善待法轮功。他现在已经开始投入修炼。我祝贺他奋勇精進!

(9)乡场上见到的老太

2021年11月的一天,我去居住地附近乡场赶集,刚到市场边上,在我前面一老太拄着拐棍,背着背箩,步履艰难的走着,我快步上前、心里想“这定是有缘之人”。赶上后,我问:脚怎么啦?老太看着我摇摇头说:是“脑梗”、没治了。我接话后知道:老太六十一岁家在农村,上过小学入过队;得了脑梗已很久了,开始时很严重动弹不得,医院治疗加上民间的一些偏方,目前状态是最好的。

我问她:你愿意退出儿时的少先队组织吗?在讲明真相后她同意退出了。

我告诉说:法轮功在祛病健身方面有奇效,你知道吗?她说:政府不是不让炼吗?我说政府不让炼已经二十三年、不让炼是没有道理的,其实,法论功是教人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政府不让炼是大冤案、不会永远被迫害下去的,老天有眼;你现在的身体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会好的。

我看她想记住这九字真言,就取出大法“护身符”送到她手里,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在这“护身符”上,你要虔诚的一有空就念。

第二周我又去了那乡场上,再次见到老太时还是让我很吃惊:没拄拐棍了,也背着背箩,走路完全正常了,红光满面的。老太见到我时满是笑容的跟我讲:我照你说的,一人在家或去地里干农活时,都在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就是紧紧记住这九个字,一天要念好多回,一有时间我就多念些;你给的大法“护身符”我一直放在身上(她从衣服口袋里拿出来给我看)。她非常的感谢我告诉她大法真相,告诉她“九字真言”让她病好。我说你要感谢我师父,是法轮功师父做的,你要谢谢的是李大师!老太连连点头说感谢李大师!还说:我的孙子很乖的,我现在身体正常了,也背得动东西了,快过年了我要给我孙子买苹果去!

以后的接连几次赶集,我都去了乡场上了,而且都见到老太,她的身体状态越来越好。每次见面时,老太总是对我合十,嘴里念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念着“谢谢李大师!谢谢李大师!”

(10)九十七岁的老母亲  在离世前的六年里

我婚后的生活、工作都在异地,母亲在老家和哥嫂住在一起,每年过年我们总是全家回老家与母亲、哥嫂,姐弟们团聚。

在母亲90岁以后的三年间我在劳教所被迫害,几年出狱后听女儿讲外婆曾生了一场大病:周身浮肿,肚子整个都是黑的,还肿的很大;吃不下饭,整天昏迷不醒。女儿说:妈!我去看外婆时,外婆很牵挂你!我当时就跟外婆说:外婆,你知道我妈修法轮功是做好人,她坐牢完全是坏人整好人,迫害好人。外婆连连点头说:是呀!你妈多亏炼了法轮功:人生中遇到的那些苦难、身体又那么的不好等等都过来了,我就是放不下你妈啊!女儿对外婆说:你一定要好好活着,要等我妈从监狱回来。外婆说:我这病恐怕是等不到了!女儿对外婆说:能!你只要虔诚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就一定会好病的。女儿在陪外婆的几天里天天一起念“九字真言”。可女儿离开时,外婆还是不会念,外婆自己也说:是不是一生中去庙里做居士的时间太久了?女儿说:外婆你就念“大法好!”吧!

没想到,我出狱见到母亲时,母亲身体已经正常了,母亲说,我就是盼望你回来!我听我外孙女的,天天念“大法好!”身体才恢复成这样。我跟母亲说:妈!你不能正常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是你21岁开始当居士起就在庙里进出,是那些过去的“信仰”在干扰你,阻止你不让你念,你一定要坚持把九个字念下来。

我带着母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整整用了一个多月,每天十多分钟,甚至是半小时,母亲终于自己会单独念了。

母亲是97岁的正月大年十五走的,在离世前的五、六年里,母亲一直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上过医院也没吃一粒药;饮食也非常的好:一口完整的牙,花生、胡豆随便都能吃,吃饭也很正常,解手也很顺畅,离世时也很安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