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觉


【正见网2012年11月16日】

序:100——0是一个大数,而且在后面每添一个0,都会扩大10倍。这里1代表生命,后面的各个0代表权势、名利等身外之物。如果失去生命,后面的一切身外之物都等于0。

朋友,不管咱们是否认识,地位悬殊多大,只因咱们都是中国同胞,出于对生命的关爱,告诉您一个真相。不管你信不信,请您冷静的看一下也无妨。

您看,人再狠,人类科技再发达,但在瘟疫、洪水、地震等天灾面前,显得束手无策、那么渺小。庆幸的是毁灭人类的灾难不会发生。就连毁灭性的核战争,表面看是人类不敢打,其实是不允许打。又如古时玛雅预言1992-2012是这次人类的最后20年,正好和美国科学家预报的2012年左右太阳风暴同时,即向地球发射的大量等离子使人类不适而死去。但也不允许发生。因为法轮大法要在人类洪传,济世度人救难。一切毁灭人类的灾难都要让步!你看,法轮功也正好是1992年开始传出的,古时刘伯温的《推碑图》就预言法轮功在当今洪传世间,在人类大劫难前救度一部分好人活下来。末日不存、大劫不免,因为要淘汰大量的已堕落的坏人,也不一定是2012年发生。当然,大劫后的人间才真是美好。那么,怎样才能大难不死,进入美好的未来呢?请往下看!

大法弟子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道德回升。法轮功现已传遍114个国家,获得各国的褒奖与支持信函超过三千项,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四次获诺贝尔和平提名奖,09年获杰出精神领袖奖。唯独中国出现“围攻”“自焚”等伪案,明显是中共在造假!当时法轮功人数达1亿,已超过党员人数,江氏与中共出于妒嫉与恐惧,使用谎言与暴力,对法轮功“名誉搞臭、经济截断、肉体消灭”,这是中共历次的整人招术。99年江氏说“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九评》刻画了中共的“庐山真面目”。中共历次的政治运动整死了八千万中国同胞,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总和,其中整死法轮功学员三千多。象苏家屯等黑窝,将法轮功学员的肾脏、眼角膜等器官活活割下去卖高价,然后焚尸灭迹,外称“自杀”。这就是“人民大救星”的中共所为!虽然中共毒招使尽了,也难以阻挡大法洪势!

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河谷,2.7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后的巨石断面惊现“中国共产党亡”6个大字。警示天灭中共在即、善恶必报兑现!只有及时认清中共、及时退出入过的党团队组织(包括组织上已退的)。只有三退,才能在大劫中保命。平时遇事时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只要你写上你的化名、你入过的组织交给法轮功学员帮你退。也可按《三退方法》自行退。因为淘汰后不会再转生,永远在地狱受罪,所以还可以为已故的好人作三退。关于亲友,只有他本人明真相后同意,代他退才有效。

朋友,为了您及家人、亲友,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万古机缘,及时明真相、作三退,迎来一个美好的未来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