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能改变命运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19日】

小的时候记事起,听老人们讲:梦中看到死去的人来找你,就是死期快到了。在生活中也确实看到很多这样的例子,很准。只要在梦中遇到自己的死去的亲戚、朋友、伙伴等,死期很快。

二零一零年,我从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监狱里回来没有几天,一天早上,我父亲告诉我:“昨晚做了个梦,梦见有人在屋里,我一推门,村里一个死去的妇女在门后,我很吃惊,就问她:‘你来干啥?’她回答:‘来找你。’”我父亲不明白是怎么回事,还在津津乐道的讲。我当时心里咯噔了一下:难道父亲的阳寿快到了吗?又过了几天,父亲又告诉我:“昨晚梦见你大伯死了。”这是我的本家大伯,正在病床上,病也很重。我母亲说:“梦见别人死是在说自己。”我心里说:“父亲已经明白真相,去留由师父安排吧。”我就没有往心上放。

我父亲明白大法真相,而且积极的传播真相,也做了三退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与少先队邪教组织,还在明慧网上发表了郑重声明:曾经在无知下说过的、做过的对不起法轮大法与大法师父的言行作废。我刚从监狱里回来时,父亲已经接触新唐人电视一年了,我在监狱里时,父亲每次看我,是没有怕心的,也很理智的找机会告诉我从新唐人电视看到的大法洪传与各国政要对待中共邪党的态度。我回来那段时间,我父亲是把新唐人电视和中央台的新闻频道对比着看,得出的结论是:同一事件,中央台和新唐人报道的截然相反,中央台满嘴谎话,而且说谎话不脸红,说的还理直气壮。从那时到现在,我父亲再也没有看过大陆的电视,只看新唐人。

我父亲是个心直口快的人,心里不藏事。我和父亲一块出去,父亲是走哪儿,真相讲到哪儿。过去是害怕我讲真相,现在是配合我讲真相。只要我开个头,父亲就能讲下去。他的所有真相都来自新唐人电视台。一次,父亲对我说:“新唐人的纪录片《九评共产党》,很多人看不下去,我看了三遍后,才真正认识到讲的真对,共产党真就这么坏!”

过去讲:要想后辈子得好,多做好事多积德。实际上,明白了大法真相,明白了中共邪党的真相,积极传播,就是在传福音,就是在救人,就是大善与积大德的行为。因为现在是个特殊的时期,宇宙要正法,每个人都要在对待正法问题上要表态,在中共邪党肆虐中国大陆,破坏了几千年正统文化,有意识的编造出邪恶的党文化误导大陆的道德相当败坏的情况下能不能接受大法真相,能不能在大法弟子在无端的遭受史无前例迫害情况下能不能认识中共邪党的真相,敢不敢加入到风起云涌的“三退”大潮,这就是在选择,一念之差,两种命运。

明慧网上报道了许多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跟随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恶警遭恶报的事例,死的时候非常的惨烈,这是在世间的报应,在地狱里还要遭受到永无休止的惩罚,这就是追随中共邪党的下场,当了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明慧网上也报道了许多相信大法好,勇敢选择三退的福报的故事,多的数不胜数,我父亲就是一例,到现在也活得好好的,用我父亲的话说:“儿女们修炼法轮功,我们老俩口也沾光了,这么多年没有得过一点病,连感冒也没有得过。”

常人有句话叫“宁信其有”,面对大法真相,不要盲目的拒绝,看一看真相资料,看一看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是与非不就一目了然了吗?真心的希望大陆的中国人都能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上天赐予我们了解真相的日子不会太长,抓住这难得的得救的万古机缘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