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 得福报

湖北大法弟子 小静


【正见网2012年08月21日】

李叔为人正直、善良,在村里当了许多年村支书,四十多岁时病了一场,整天吃药、打针,地里的轻活都干不了。还得别人照顾,几年下来,家里一贫如洗,要强的李叔决定不治了,给家人写下了遗书,决定听天由命了!

那时我刚得法,中共邪党疯狂的迫害法轮功、非法抄家、非法收书,虽说我才得法不久,《转法轮》书也没看几遍,但我深知佛书的宝贵。

在看望李叔时,我们谈到了法轮功,谈到了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我说我想保护好这本宝书《转法轮》,李叔当时就说:“没事,拿来放在我家里,我帮你好好保存!”

事隔多年,我仍心存感激,在中共邪恶的残酷迫害下,多少人(包括亲朋好友)为了自保,看见我们唯恐躲之不及,而李叔却冒着生命危险,帮我把宝书《转法轮》保存的好好的!

善者有福。如今,李叔的身体早就在不知不觉中好了起来,家里、地里什么活都能干了,家里日子一天天好了起来。

几年来,我经常给李叔一家讲真相、送护身符、神韵光碟,李叔和他的儿女们都高兴的收下,李叔和儿女们都三退了,明白了法轮功真相!

现在的李叔日子可顺心了,家里盖起了两幢新楼房,儿子因明真相,生意兴隆,在外又买了楼房,女儿们都很孝顺,家里儿孙满堂,日子过得很开心!

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