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我的身体得到了净化

清言


【正见网2022年06月20日】

那一年,我在医院被检查出患有肺结核,我不得不转院治疗。那时候我才20岁,身体虚弱,体重只有90斤。在经过一段治疗以后,我回到家中,而后又从新回到工作岗位。

人都说,病得到谁身上,谁才知道难受。我表面上身体是好一点了,但实质上身体健康的问题并没有解决。我干一点儿活就累;骑自行车上班二十几分钟的路,我全身出的都是汗;白天上班我脑袋昏沉沉的,好像没睡醒的样子,而到了晚上,我眼睛合不上,望着窗帘,长时间失眠。

我才20多岁,这以后的人生路怎么生活啊!

为了解决身体上的问题,我尝试跑步,跑几次我就放弃了,用我的话讲:“别跑了,再跑就没命了。”我又尝试一些气功,也没见什么效果。

我曾经突发奇想,到寺庙里看看有没有什么高人,教我点真功夫,或许能帮助我,但是在北京的一个寺庙里,我刚说明来意,就被撵了出去。

在车站附近的一个饺子馆里,我带着颓丧的心情吃了一顿饺子。忽然,一个小孩站在我跟前,眼巴巴地看着我。我意识到他是饿了,于是就要了一份饺子给他吃。我就听到旁边有人说:好人一生平安!

初次听到法轮功是通过朋友,他是气功爱好者。他跟我说法轮功好,我没太在意。因为我不了解法轮功怎么样。直到一年以后,我忽然决定到桥头花园里看一看,做最后一次的尝试。

在炼功场,我看到许多人伴着悠扬的乐曲在炼功呢。于是我悄悄地站在他们队伍后面模仿炼功动作。从此,我走入了法轮功修炼的行列。

没有想到我的变化是真大。我的失眠症一夜之间就告别了;我的脸色也越来越好;体力逐渐地在恢复。我利用闲暇时间看大法师父的讲法录像,并且把炼功动作学标准了。我又请来了大法书《转法轮》,每天拜读。

从前,父母什么活都不让我干,生怕我累着。而炼功三个月后,家务活我什么都能干了,包括用自行车驮液化气罐这样的活我都能干。

大法师父在书中,要求每一个大法弟子都在社会上做一个好人,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这使我的人生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炼功场绝大多数修炼者都身心受益,这是因为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所以才能创造出这么多的生命奇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