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邪打人与淫邪杀人

古元


【正见网2022年06月25日】

戾气在社会猖行,人人都看见了,人人都听见了,人人都在思考,人人都在想自己,未来的幸福是自己一次次选择出来的,人的一思一念逃不过神的眼睛,现在的人从表面已经看不出来了,隐藏得太深,自我保护太强,说白了就是太自私。

有些人假装正派,事业有成,实质却是做给别人看的;有些人正义感确实真,却给人感觉一事无成;有些人墙头草,别人怎么说自己也跟着;有些人也会思考,转负为正。如今网络这么有市场,每一个世间发生的事情,就是一道道考题,即使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也如同发生在自己身边。党文化弥漫的社会,到处是犯罪,人人都在犯罪。

有人认为自己不会做出这么残暴的事情来,可是在对待女性的其它事情上呢。现在的强奸犯为什么这么多,家庭里的不尊重女性的大有人在,淫邪的乱伦不仅仅表现在背叛婚姻上,情感欺骗、暧昧、黄色读物、短视频种类让儿童也深受其害,这叫不叫杀人。

多少婚姻破碎的原因,多少情感的伤害,多少真心被辜负自杀而亡,多少人对情感的不负责,而对淫邪的推崇,色欲的放纵达到了顶峰。不是打人已经打了人,不是杀人已经杀了人。人有情,而情完全被淫邪霸占,那已经不叫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