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党文化的思维是毁大法弟子的陷阱

大陆大法弟子 清荷


【正见网2022年06月05日】

我是1998年6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二十多年来有一个让我很困惑的问题,就是在信师信法上经常打折扣。而且,在梦中遇到危险时,从来想不起来喊师父。我也很着急,所以我每次发正念时,都在解体不信师不信法的变异观念,可是,都没能从根子上找到原因。

最近,一次在梦中,梦到自己在送真相资料的途中,遇上恶人阻拦,第一个阻拦我的人,我说给他钱,他就走了。我继续往前跑,当我翻过一座山,又遇到第二个阻拦我的人,虽然那个人没怎么对我行恶,我自己却说,我不是炼法轮功的。醒后,我非常震惊,学大法这么多年,关键时刻居然不敢承认自己是大法弟子。我非常懊悔,也觉得这样下去很危险哪。我悟到,这是慈悲的师父看到弟子存在问题,在梦中点悟弟子呀。

当时我找到了,是自己思想中有邪党灌输的邪恶的无神论,让我觉的常人中的师父,怎么会是大觉者呢?有人的形象能有那么大的能力保护弟子吗?这是我存在的不信师不信法的根子上的问题,可是,这根子上问题的背后更深的因素却没找到。我还找到,这次在梦中遇到危险时,暴露了自己用的是在人中养成的“拉关系,走后门”的恶习。出自于自我保护的私利,这不也是变异后的邪党文化思维吗?

一天,我刚背完法,师父看我还是没找到根子上的东西,打给我一念,“党的灵魂”。我当时一震,但还是没明白师父点给我的意思,只觉的是党文化的毒素在起作用吧。中午,在我静下心发正念时,师父让我在天目中看到,自己头脑中有一个毛魔头的影像,还很清晰,一副洋洋自得的样子,眼神中还色迷迷的,我当时就明白了,这不就是师父点给我的那个“党的灵魂”吗?原来我的思维一直被这个魔头控制着。我顺着这个念头找下去,明白了,从我记事时起(我是1962年出生),就在接受邪党文化的灌输,我这一期的生命里,接受的全是邪党文化灌输下形成的思维,特别从小就对毛魔头有崇拜心理,根深蒂固的认为它是人民的大救星,没有它,人民就没有今天的好日子。虽然学大法这么多年,潜意识里被灌输的毒素,却没有彻底清除解体,因为曾经在心里除了它和它宣扬的无神论,根本就没有神佛的存在。这就是我不相信人中的师父有能力保护弟子的根源。是这个毛魔头在阻碍和控制我,不让我相信师父。今天,在慈悲的师父点悟下,我终于找到了这个根子上的东西。弟子叩谢师尊!

我再继续深入找自己的心,又发现,我居然把毛魔头当成偶像,把杀人如麻的魔性当作有魄力,小时候经常背它写的诗,觉的它文武双全。这一找,可真吓了我一跳,想想自己这一期生命里,曾经有过对美好世界的向往,居然被魔鬼替代了。修大法后,特别这个色欲之心一直去不干净,是因为曾经把共匪的魔头当成了精神寄托。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偷骗色斗是共匪”(《洪吟三》《喝狼药》),这是真的。

对毛魔头有感情,记得小时候经常唱邪党歌曲,心中都会有一种对毛魔头的向往,感激,想想我以前在唱邪党歌曲时那陶醉的样子,那不是鬼在笑吗?原来我从小就是喝狼药长大的呀,真是太可怕了。多危险呢!我现在知道什么是 “鬼迷心窍”了。被魔鬼占领了心灵的时候,不就是“鬼迷心窍”吗?把魔鬼当成了救星,心里有个魔鬼,怎么能对师父百分之百的相信呢?这就是旧势力在我正法修炼的路上,事先挖好的陷阱。旧势力为了毁大法弟子,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在中国大陆这么邪恶的环境中,如果不是慈悲的师父时时呵护弟子,点悟弟子,真的是很难走到今天的。

这个根子上的问题找到后,我发正念请师父加持,解体这个恶鬼红魔,在师父加持的强大的正念下,这个魔鬼被消除殆尽,我倍感轻松。真是:“红魔解体众生解心愁”(《洪吟三》〈消停〉。)

今天我把这个过程写出来,曝光毛魔头对我的侵害,解体邪党文化的毒素,彻底销毁这些邪魔烂鬼,在大法中洗净自身的污垢,纯纯净净的随师法正人间!

不正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