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 需要传递

新明


【正见网2022年04月20日】

四月初,女儿拿到了湾区新房的钥匙。房子始建于1959年,但整个房间干净如新。女儿在客厅里发现了前房主留下的一张A4纸,上面清晰的写着附近邻居居所号码及邻居姓名。女儿很感动,随即拍了照片发给了我,女儿开心的表情,我感受到了她心已震撼。虽然没有与前房主见过面,但是这张A4纸,已把满满的善意传递给了女儿及远在中国大陆的我。

今天上班,老板跟几个同事谈及上海的疫情,老板年龄三十六岁,几个同事都在三十五岁左右。当提到网上视频中上海某地把婴幼儿单独隔离、而且一个床上有好几个小朋友,家长要陪伴必须也染疫才可以,几个同事的想法几乎是一致的:这很正常啊。我说,如果这些孩子是咱们的亲人如何,同事们的想法也基本一致,言语间透着冷漠,给人的感觉,这样的灾难似乎只会发生在其他人身上。

中华大地,五千年,曾经得到过上天的恩典,神传文化滋养了一朝又一朝的神州子民,沁润到人们的心里、骨子里。

但是西来幽灵(魔鬼)共产党,窜入中华神州,通过各个运动,系统的破坏了这一切,仁义礼智信已不在,人变得冷漠、自私、魔性大发,不再相信“善恶有报”。特别是江魔头与中共邪党互相利用、对大法及大法弟子长达二十二年之久的迫害之后,仍有很多人无视真相、无视“真善忍”普世真理,在当下大瘟疫肆虐全球两年之际,还不知、不懂反省自己,结局会相当可怕的。

虽然如此,但人们仍然存有对美好的渴望,因为那是生命中神性的一面还在骨子里存留。所以当“法轮大法、真善忍”在中华大地开传之后,不用动员,不用广告,人传人,心传心,如今已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神韵艺术团将中国传统文化带到全世界。

善,在真相中;
善,可温暖冷漠;
善,需要传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