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误区

悟真


【正见网2022年04月11日】

1、进化论是有悖常理的谬论

不同物种之间无法繁衍后代。比如马和驴交配可生出骡子来,可是骡子无生殖能力。纯种马,纯种狗最值钱,生命力最强,它们的品质最好,杂交后就一代不如一代。植物之间可以杂交,可是杂交水稻不能做种子,无法产生更新品种,要培育纯种。这足以说明,动植物不但不能进化,反而需要保持原始本质,才能生存。就连马变种都不行,那么类人猿怎能变成人。反过来,再说,这类人猿又是怎么变来的,按照进化论理论应该是猴子变来的,那猴子现在还很多,也没看见变人的迹象。那猴子又是怎么来的哪?是什么动物变成了猴子......再说这些动植物大小比例也很适中,人的体型过大或过小都不合适,过大,地球资源消耗过大,人体过小,会产生更多生活生产上的困难,这些简单的事实足以说明进化论是一种假说,毫无根据。

2、无神论站不住脚

我们生活的地球,生机盎然。在目前天文水平所能探知的范围,是唯一存在生命的星球。大家知道,人类的生存环境很苛刻,地球距离太阳不能太远或太近,自转速度也要合适,白天和黑夜长短合适,地球转动的方向和角度也正合适,人和动物保持充足睡眠和休息,植物要保持足够光照。气温要大致保持在摄氏30度~30度之间,要有空气,空气中氧气和氮气的比例保持在一定比例,氧气太多会发生自燃,氧气太少人会缺氧,还要有臭氧层才能防止紫外线伤人。而且大气层密度也要合适,还要保持在一定厚度,降雨刮风也不能过大或过小,光有这些条件还不行,还必须有适合耕种的土壤,植物和水。地球地势还要有高山、湖泊、河流和海洋,水流速度和流量不能过大或过小,否则出现灾害。这些参数都恰到好处。

大家知道,科学家要在实验室造出一个适合老鼠生存的密闭环境,要费很大劲。植物的最初种子或胚芽从哪来的,类比其他星球,把一个空旷毫无生机的满是礁石的星球自然变成如此完美无缺的生机昂然的地球,如何做到?即使有星球周围有气体,成分和密度也和地球差之千里。怎样把一个荒芜的星球变成有生机的星球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产生动物就更不可能了,再变成有智慧的人就不可想象了。偶然间就同时出现这些条件?让数学家算一算概率是多少,我看趋近于零。别说偶然了,就是科学家整天在实验室做实验,把无机物变成有机物,都做不到。得到初级生命蛋白质都做不到,现在人工合成蛋白质也是由植物做样本开始的。那连植物都没有的时候怎么办?唯一的答案,就是人不是进化来的,是高级智慧生命有意造的,生存环境也不是偶然的,也是高级生命开创的。

3、人类的文明史不是劳动人民通过劳动创造的

人需要织布穿衣,神就派一个黄道婆来告诉人怎么做。需要纸张,就派一个蔡伦,需要治病,就派一个华佗,再派一个李时珍写《本草纲目》。社会形式也要控制,需要统一六国就派一个秦始皇,需要出现三国局面,就派诸葛亮,刘备,曹操,孙权等。这些人生来就会他要做的事情,不是学来的。人觉得高人需要有个名师,其实那个名师不起决定性作用,只是起到启悟引导作用的,同一个师父教出的学生还不一样。中国古代那些名人典故也不是偶然出现的,也是为了丰富人的文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