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善能解体邪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06日】

从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公检法部门充当了中共的帮凶,坏事做绝,尤其针对信仰群体的迫害,更是惨绝人寰。

大法与大法弟子经历了中共二十几年的迫害,期间众多大法弟子被抓、被打、被非法劳教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由于大法弟子长期生活在恐怖高压的氛围下,一部分大法弟子对邪党的工作人员心生怨恨,甚至于把这些邪党人员等同于邪恶的代名词,动不动就恶警、恶人之类的叫着,甚至人为的把那些能得救的众生拒之千里。

这些年邪恶对大法弟子的骚扰就一直没断过,邪恶藉奥运、两会、全运、诉江还有敲门、清零等形式不断进行骚扰,一部分大法弟子就只把它们当成对修炼的干扰,没有把它当成救度公检法等邪党人员的好机会,当面对他们时言语犀利、好勇斗狠甚至恶语相向,这样就激起人的负面因素,最终导致大法弟子被抓甚至判刑等(我地就有几个这样的例子)。

大法弟子必需修善,只有纯善才能解体邪恶,以恶制恶只能加重旧势力进一步迫害大法弟子的借口。

我记得前年邪党的“清零行动”中,当地派出所、公安局、政法委、人大、党委书记一众人马想转化我,其中派出所所长,人大主席早已上恶人榜,其中人大主席某某先发言,用轻蔑的语气、居高临下的态势讲清零最终达到的目地,想吓阻我配合他们。我当时就求师尊加持弟子解体操控他们背后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人大主席说话时,我目不转睛盯着他的眼睛,心里发着正念,我明显感觉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很弱,待他说完,我微笑着对他说:首先我理解在座的各位,你们也是上支下派,为了生活没有办法,你们非常清楚大法弟子都是好人,而且我坚信“人之初性本善”,你们迫害大法弟子吧于心不忍,不干吧怕完不成“上面”交代的任务,这种纠结的心理我完全理解,但历史走过这一页时,你们恰恰会成为中共的替罪羊,“上面”是不担责的,“下面”的永远是替罪羊(我跟他们详细的讲了中共各次运动卸磨杀驴)。

然后这个人大主席洋洋得意的讲起了自己现在是正处级干部。我借机说,那不是您祖辈积的福份,自己的能力所为吗?他眼里泛起了亮光,明显感觉很高兴,借机我就给他们讲大法基本真相、自焚、活摘等真相。在我讲的过程中,没有一个人打断我,甚至地上掉一根针都能听到响声,出奇的静,我知道是师尊在加持我,整个清零完全演变成我个人的演讲(偶尔他们会有提问,我就给解答),邪恶的目地最终解体了。

最后有的说你的口才真好(我明显感受到师尊的加持),你的气场跟别人就不一样,然后他们纷纷与我握手,有的跟我称兄道弟,说有啥事找他,还有的说给我家补助,给我爱人找工作(其实这些年我一直做生意,他们以为我没工作),我纷纷对他们表示感谢。

通过这件事,让我再次感受到师父讲的“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的法的又一层内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