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任与大慈

吴元


【正见网2021年12月11日】

“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这段话出自《孟子》,很多中国人都耳熟能详。

那么,在目前瘟疫肆虐、天灾不断的庚子之年,那些被赋予挽救苍生大任的人,也一定是经受了千锤百炼,走过了千难万险的、重任在肩的神的使者。

在《伯温碑记》中,瘟疫大难的解法,是一段谜语。“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八王二十口”“三点加一勾”答案是“真善忍”。也就是“真善忍”三字,是这次瘟疫中的救命真言,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是这次瘟疫中的拯救者。

二十一年前,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大法。在这场卑鄙下流、疯狂惨烈的迫害中,中共动用了集古今中外的邪恶手段,使用酷刑至少四十种以上,其中有抻死人床、坐老虎凳、坐铁椅子、灌辣椒水等。对女学员阴道电棍电击,赤身裸体被丟入男牢房里等等。还有血淋淋的活体器官摘取等等骇人听闻的迫害手段。修炼者刘成军,二零零二年三月因参与有线电视插播大法真相,被邪恶非法判刑十九年,关押在吉林监狱,其间受尽各种酷刑折磨,于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在长春含冤去世,死不瞑目,遗体七窍流血。

我们清晰地看到,这些修炼者的背负的重压,承受的侮辱,远远地超出了孟子笔下的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应验了“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诺查丹玛斯《诸世纪》)的预言。其实,中共就是人间的恐怖大王,而这场迫害,正是阴险恐怖的、令人发指的、人神共愤的。

二十二年后,这些修炼者,虽然走过了荆棘密布,历经千难万险,但是他们没有被打倒,却如凤凰涅槃,在浴火中重生。时下,在瘟疫横行中,在迫害恐怖下,他们依然舍生忘死地广传真相。“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是救命的圣言。应验了“圣心造出幸福的灵魂 圣言作为永存之物受人尊敬”(诺查丹玛斯《诸世纪》)的预言。

现在,诚念“九字真言”而疾病痊愈、逢凶化吉的世人越来越多,得救的世人也在传颂着法轮大法的美好,证实着法轮大法在人间的传奇。越南裔法轮功学员涂安(Thuy Anh)居住在法国巴黎。她的姑姑、她的房客和她叔叔的好朋友三人,都感染了中共病毒。通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又都迅速康复。其中,涂安姑姑今年78岁了,三月末的一天被确诊感染病毒。诚念真言后,第二天奇迹就出现了,症状完全消失了。

末法末劫时,瘟疫蔓延中,大法在洪传,大法徒在救度。二十二年的邪恶打压,他们始终慈悲为怀;二十二年的艰难困苦,他们依然心系众生。因为他们是神的使者,主佛的法徒,承载着唤醒的责任,肩负着拯救的使命。大苦大难压不垮他们,大慈大悲是他们的灵魂。

瘟疫有良方,真相是救度。请珍惜、请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愿你平安渡过劫难,拥有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