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迫害者:做恶莫侥幸 清算在眼前

——由山东省当局迫害法轮功仍然特别严重想到的
石铭


【正见网2022年03月04日】

据明慧网发表的消息不完全统计,二零二一年山东省逾2835人(次)法轮功学员受到了不同形式的迫害,比上一年(二零二零年2000人)增加了42%。其中,8人被迫害离世、101人被非法判刑、964人被绑架、412人被非法抄家、544人被关押、1562人被骚扰、28人被迫流离失所、234人被非法关洗脑班、77人被非法取保候审、129人被勒索罚款、14人被非法扣除养老金、工资、补助等。与二零二零年比,各种迫害类型基本都有增加。

迫害最严重的有潍坊市576人、烟台市473人、临沂市308人、青岛市276人。在此仅举部分迫害案例:

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退休上校军官公丕启,六十六岁,是一名上校、正团职军官,退休前任山东省预备役高炮师副参谋长。然而,因坚持修炼,公丕启被非法判刑七年半,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晚在山东省济南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头部有伤,耳朵有血流出,头部肿胀并且湿漉漉。

山东省潍坊市政法委副县级清官、法轮功学员姜国波,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被中共绑架十三次,被非法劳教三次、非法判刑五年;被劫取财物三万余元;曾遭到警棍电击、锁铁椅子、铐躺龙床、坐老虎凳、灌剧毒物、灌辣椒水等77种刑罚摧残;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被折磨的死去活来达39次,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被迫害致死。终年五十八岁。

山东省潍坊市峡山区太保庄街道太保庄村法轮功学员初立文,男,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屡遭迫害,被中共非法劳教三次,被非法判刑二次,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被迫害致死,年六十五岁。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东儒来村法轮功学员孙丕进,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在自家田里干农活时,被蒙阴县派出所绑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家人查看其尸体时,发现脑浆溢出,一只眼珠没有了,身体平平的。

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五图街道邱家河村青年法轮功学员高鹏,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被昌乐国保非法抓捕、构陷,现被青州法院枉判七年,并勒索罚金五万元。高鹏已提起上诉。

山东省一直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迫害严重程度一直在全国名列前茅。几任山东省的主要负责人吴官正、张高丽等都是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帮凶,直到现任当局迫害法轮功仍然特别严重。

大纪元2018年报道了60多个中共政法委正、副书记相继落马的消息,其中包括中央政治局常委级、省部级、厅局级高官。包括前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前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宏章;河南省委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天君等。

政法委官员只是众多参与迫害中罪恶巨大、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之一,目前中共由于内斗倾轧(实质是报应),政法系官员落马的不断增多,实际是上天开始对这些作恶者大面积清算了,之后会越来越多,人类大淘汰主要是这些作恶多端、不可救药的邪恶生命。

前些时明慧网报道了河北省衡水市包括市委书记、市长、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等多人遭恶报的消息。在中国大陆据说已经遭到恶报的已有两万余人,上至周永康等副国级,下至普通中共官员,他们无论过去职务多高,现在都成了阶下囚,沦为中共的陪葬品。这些消息真值得那些仍然在参与迫害的中共官员们深思。

做恶莫侥幸,清算在眼前。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政法委官员及610、公检法司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在这末劫乱世之秋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条生路,莫做中共的陪葬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