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访 法轮功学员吁停止中共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8年12月01日】

11月27日至29日,G20峰会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西班牙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国是访问。当地法轮功学员多次在习近平车队经过时,近距离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向习近平展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和“法办江泽民”等横幅和展板。

他们呼吁习近平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19年的迫害,法办迫害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

1999年7月,江泽民利用整部国家机器,通过制造谎言,集合从公检法到行政、监察、宣传、文教、外交等部门, 一手发动了对上亿信仰“真、善、忍”修炼人的镇压。

明慧网信息显示,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酷刑、致残、致死,甚至活体摘取器官等;大批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失业、失学等。

在习近平到访西班牙期间,中共驻西班牙大使馆组织了庞大的“欢迎队伍”,他们依仗人多势众,占领和平抗议区域,用旗子遮挡抗议人群,毫不掩饰地将中共对言论自由的钳制搬到了西班牙。

法轮学员表示,这些行为不仅违背当地法律,也令中国人蒙羞。

 尽管中共在海外组织的“啦啦队”极力阻挡法轮功学员表达和平诉求,但法轮功学员冲破重重阻碍,在习近平到访的第二天,多次近距离地通过横幅和展板传递了他们要表达的信息和诉求。

 11月28日10点40分左右,在西班牙王宫(Palacio Real)的出口,习近平的车队即将驶出王宫前,一位西班牙法轮功学员打开了呼吁“制止迫害法轮功”的展板,并用中文喊出“法轮大法好!”接着很多人一齐高喊“法轮大法好”。

过程中,虽然法轮功学员的展板很快被蜂拥而至的人群举旗挡住,但喊声经久不息,场面非常震撼。

在场的西班牙仪仗队和观众都目睹了这一幕。有些民众也跟着一起高喊“法轮功大法好” !
11月27日至29日,习近平访问西班牙期间,当地法轮功学员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大纪元)

 大约11点左右,在马德里市政府附近的La Villa广场,一位西班牙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的车队驶近时,高高举起了揭露迫害的展板,紧急呼吁停止迫害。

没过多久,就在习近平的车队驶离La Villa广场时,等在那里的另外两位西班牙法轮功学员迅速展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向习近平近距离表达了和平诉求。

在习近平车队驶过后,这条横幅被维持秩序的一位警察没收。于是,这两位法轮功学员向在场的三位警察和后来赶到的警察上级介绍了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真相,他们听后将横幅折叠好,还给了法轮功学员,并祝法轮功学员“好运”。

中午12点左右,在西班牙议会外,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平和地高举展板,揭露在中国发生的残酷迫害。一些挥舞著中共旗子的人试图上前阻挡,当地警方在现场维持秩序。

另有十几位法轮功学员也展开了“法轮大法好”、“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和“真善忍”等横幅标语,呼吁习近平停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持续将近20年的迫害。

西班牙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Carmen  Echeveste 当天在抗议现场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的确习近平没有下令迫害法轮功。但是他是有责任(停止这个迫害)的,因为他是现在的执政者。”“我们在这里呼吁,他应该给良心犯自由,尤其是法轮功学员、藏人、还有基督徒。”

西班牙政府“不能将经济利益置于普世价值之上”她呼吁。

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425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仅仅是实际迫害案例的冰山一角。

一位在场的当地法轮功学员说:“他(习近平)需要制止(中共)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