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迫害者的厄运正在大面积兑现

石铭


【正见网2019年09月17日】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报道,法轮功将向美移民局提供在美恶人名单。文章指出:“近日,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通过在纽约、旧金山、亚特兰大、洛杉矶等十二个城市的办公室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统一的“绝无藏匿之地”(No Safe Haven)行动,逮捕了三十九名在美国境内居住的涉嫌侵犯人权的外国人,其中包括四名涉及强制节育的中国人。这些人将被遣返回母国。”

“如果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个人已经或即将在美国长期居住,包括合法和非法移民、较长时间的探亲访友等,希望法轮功学员和各界民众向明慧网举报,法轮功学员会将名单递交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要求将其抓获并驱逐出境。收集的名单包括曾在中国大陆和其它国家(尤其是美国)对法轮功学员施暴的恶人。”

“我们现在收集现居美国的、曾经在中国大陆及其它国家(尤其是美国)以各种形式参与迫害法轮功并导致较严重后果的恶人名单。我们将汇集恶人名单并递交给美国移民局,要求将其拘捕并递解出境。”

文章指出:对于现居美国、曾在中国大陆行恶的人,可举报的恶行包括(但不限于):

- 酷刑、暴打、电击、杀戮(包括命令者、实施者)

- 司法系统非法对法轮功学员判刑或劳教导致其后来被酷刑、杀戮等(包括公检法人员)

- 提供情报导致拘捕、酷刑及杀戮(包括举报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的单位负责人、同事、同学、邻居、路人)

对于现居美国、曾在美国及其它国家参与迫害的人,可举报其严重侵犯信仰自由的恶行,包括(但不限于):

- 在真相点侮辱、谩骂、殴打法轮功学员,抢夺、损坏学员的物品

- 在神韵演出现场侮辱、谩骂法轮功学员

(全文请看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法轮功将向美移民局提供在美恶人名单》)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截至2019年9月15日,至少有4,3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

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兑现,据有关资料显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中共各级官员和恶人逾万人。据大纪元2017年11月27日讯:因迫害法轮功遭报的国级省部级高官达138名,包括国家级的江派高官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薄熙来、孙政才等。

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二月九日报道,据不完全统计,在十九年中,有20784人遭恶报,(见表2)其中包括,被殃及的亲友等4149人(见表13),在遭恶报形式的八项分类统计中死亡人数最多,高达7405人,占总人数的35.6%。在对遭恶报人员所分的九大类中,公安系统本人作恶遭恶报的最多,高达4540人,占公安系统总数的26.5%,他们殃及的亲友也最多,高达972人。

河北省遭恶报人数是最多的,有3320人,第二名是山东2204人,第三名是辽宁2202人,第四名是黑龙江2200人。这四个省,都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七年过去了,中共政权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但没有停止,反而更加肆无忌惮。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仅二零一八年,在中共政法委和“610”非法组织的指使下,全国各省份中共公安等部门至少绑架4848名法轮功学员,933人被非法判刑,骚扰4217人,抄家2050人,32人因控告恶首江泽民而遭报复性绑架骚扰。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一至七月份,中共警察至少绑架3080名法轮功学员及亲属;421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二零一九年上半年中国大陆至少有45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日报道,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主席李迅,向加拿大外交部长递交了深度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的名单,呼吁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动制止迫害,并制裁人权恶棍。

这份名单包括: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薄熙来、李岚清、吴官正、李东生、强卫、黄洁夫、郑树森、王立军、张超英、贾春旺等人。(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四日《法轮大法学会向加外交部长提交中共人权恶棍名单(图)》)

大量的侵犯人权个案虽然发生在各地区、各级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部门,但根子在中央的相关部门。操控这些部门的某些人仍在持续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维持着迫害的存在,延缓着被清算的命运。如果不把这些大大小小的“人权恶棍”予以制裁,他们是不会自动放弃迫害的,所以对人权迫害者予以制裁是必要的。

2015年12月17日,美国参议院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2016年12月23日附加于年度国防授权法中成为法令。该法案授权美国总统,可以对任何非美国公民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冻结相关个人(或组织)的财产。

据美国国务院官员称,目前有28个国家已经制定或准备制定类似于美国的“马格尼茨基法”,对人权迫害者拒发签证、冻结海外资产。

“人权恶棍”都将受到“法案”的制裁,这是在兑现善恶有报的天理。人权迫害者只有停止迫害、悔过自新,才会有未来(江泽民等发起这场邪恶迫害的罪大恶极的元凶和首犯除外);如果继续跟随中共江泽民集团作恶,等待你的将是人间法律的严惩和更大的恶报。

俗话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奉劝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继续做恶的人,停止迫害,立即悔过自新,将功赎罪,为自己也为家人留一条后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