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前后冤案知多少?

—从新疆邵生瑞一家的悲惨遭遇看结束迫害的急迫
石铭


【正见网2018年03月27日】

中共“两会”组建〝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撤并中央综治委、维稳领导小组和〝610办公室〞三大政法机构。在过去的20多年中,三大罪恶机构秉承江泽民集团的旨意,镇压民间异议人士、迫害良善,制造了大量的冤假错案,特别是与610共同实施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甚至强摘器官。此次撤并三大机构可能意在全面推行依法治国,可是中共的政法委、六一零、公检法司却是如何做的呢?

“两会”前后冤案仍然接连不断的发生,一个个支离破碎、家破人亡的悲剧在上演着。中共“两会”刚刚结束,从明慧网传来消息,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六日上午十二点,法轮功学员邵生瑞(四十七岁,是乌鲁木齐市铁路局奎屯车务段职工)、樊映霞(四十四岁)夫妇的案件将在乌鲁木齐市中级法院开庭。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法院对邵生瑞、樊映霞夫妇分别冤判三年有期徒刑后,两人均上诉到乌鲁木齐市中级法院。

一年多来,两个孩子全靠樊映霞母亲照顾。樊映霞的母亲体弱多病,一直在内地生活,为了照顾两个外孙,专程从内地到新疆,她人生地不熟,艰难地维持着两个外孙的生活。

在判决书尚未送达之前,樊英霞母亲就中风了,其母亲住院治疗期间,樊映霞幼小的女儿暂时寄养在亲戚家,而脑瘫儿因行动不便,一人在家中,生活无法自理。

然而,在所谓“刑事侦查”阶段,乌鲁木齐市国保大队警察程学礼等诱骗邵生瑞、樊映霞四岁的女儿录口供,随后又威逼脑瘫的残疾儿子,说:“你姥姥、妹妹都说了你爸你妈的事情,你赶快说吧!”在头屯河区检察院的起诉书中,警察把诱骗邵生瑞、樊映霞四岁的女儿和脑瘫的残疾儿子的陈述都作为所谓“证言”,并将他们作为所谓的“证人”。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三日,法院通知律师六月二十二日(周四)上午十二点开庭。在庭审中由于公诉人用邵生瑞、樊映霞夫妻十六岁脑瘫儿子的口供指控自己的父母邵生瑞、樊映霞,律师当庭指出邵生瑞、樊映霞的儿子是无行为能力者,其口供不能作为证据使用,另外,公诉人举证的八百七十张所谓的法轮功宣传品是否能单独成册、能否认定为宣传品应做鉴定。于是,法庭采纳律师的意见,暂时休庭。

五个多月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第二次开庭,在法庭上法官几乎不让邵生瑞、樊映霞讲话,一说就打断,律师发表意见也不断被阻挡,尽管如此,两个律师均作了无罪辩护。

邵生瑞与樊映霞的女儿四岁,身体十分虚弱,一个月要感冒一两次,离不开大人照顾。儿子十六岁,初中毕业,出生时因脑瘫造成严重残疾,生活基本不能自理,行走都非常困难,上下楼需要大人背,上学必须由家长接送。

据明慧网近日消息:湖南省郴州市法轮功学员廖志军原是衡阳车辆段郴州列检所职工,曾陷冤狱九年半。在湖南网岭监狱,廖志军遭受了各种酷刑:关禁闭、电棍电击、戴上脚镣、手铐罚站、禁止洗漱、不让睡觉、扒光衣服毒打、曝晒、穿束身衣等。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廖志军终于结束第二次冤狱回家,与久别的亲人团聚,可是仅半年的时间廖志军又遭绑架、构陷。

湖南常德市桃源县四位法轮功学员刘冬仙、方杏枝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三日被非法判刑九年,刘丽辉被非法判七年并处罚金三万元,曾明清被非法判五年半并处罚金二万五千元。四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份被绑架、构陷,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日被非法庭审。

辽宁省鞍山市六十岁的法轮功学员高峻遭受三次非法庭审,于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一日被非法判九年、勒索罚金五万元;三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永宝被非法判六年、勒索罚金三万元。

辽宁法轮功学员张树德,四年前应聘到大连理工设计院,外派到盘锦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二零一七年六月因居住证到期,到所在地的兴隆台区兴盛派出所办理顺延手续后被入室绑架。二零一八年中国传统新年前,被盘锦市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并勒索罚款两万元。父老乡亲们听到后,以签名按红手印的方式营救这个在哈尔滨市双城区的农村走出来的唯一一位研究生。

北京市密云区善良老太太文木兰,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两次被劳教、非法判刑五年,于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再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致生命垂危,于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含冤离世。

一个个违宪违法的枉法冤判,一个个无辜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的家庭,在当局高调要“依法治国”的口号下接连不断的上演着。这是谁之过?如果没有以毁灭人类为终极目的的中共邪灵,没有在共产邪灵操控下的各级邪党组织及公检法司、政法委、六一零等机关的酷吏、打手,能形成这场如此惨绝人寰的迫害吗?

贵州藏字石在两亿多年前就预示了“中国共产党亡”。中共的解体灭亡是天定的,谁也阻挡不住。三亿退党大潮向人们预示着中共解体灭亡已经指日可待,迫害只是中共垂死挣扎的表现罢了。奉劝中共体制内那些仍就参与迫害的人,赶快清醒,停止作恶,悔过自新,为自己留一条后路。莫作中共的陪葬品,毁了自己的永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