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缘

大陆大法弟子 明燕


【正见网2022年03月09日】

大约好多年前的事了,母亲从外地回来,说清明要给我姥姥上坟。开始我不同意,说那个地方最好不去,母亲坚持要去,说那年是姥姥的百年,最后一次去看看姥姥。我就跟妹妹商量决定完成母亲的心愿。

因为墓地很远,我们三人开车去的,车停在墓地的停车场,我们步行过去 ,转了半天找不到姥姥的墓地,就让母亲在一个长椅坐会。我跟妹妹去管理墓地的办公室咨询,然后又回去接母亲。当我们快到时,看见一个小伙子在陪母亲说话。

我们走过去后,小伙子很热情跟我们说,他可以带我们去找,这时我想在这碰到有缘人了,就跟小伙子讲真相。当我刚提到我们是修炼法轮功的,小伙子就说他知道了,他说他看见我母亲戴着的法轮章了,问母亲戴的什么,母亲就告诉了他。

于是,我就给小伙子劝三退,讲法轮功的真相。小伙子都欣然接受。小伙子说,我们刚一进墓地门口他就看见了,他说他看见了我们三人跟平常人不一样,很远很远就看见了,他就是来找我们的。

后来小伙子愉快的同意了退队,他说只上了小学,然后就出家了,做了和尚。后来觉得寺院不行了,又还俗回家了,现在在墓地做保安。他还说他能看见许多平常人看不见的,还说另外空间他有保护神,还跟我们说了很多很多。

他一直陪着我们给姥姥上完坟,然后给我们送到门口,一路上他特别高兴,好像还有好多话要说。最后我们要离开时,他还恋恋不舍的跟我们说,他叫什么名字,让我们记住,希望还能见到我们。

久远的缘份,那天终于牵上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