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近2年的新冠疫情:影响人类文明和医学史的疫疾大流行(四)

--创造一个个医学奇迹的神韵演出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22日】

二零二二年,神韵七个演出团,把巡演的版图将进一步扩大到北美的墨西哥、加拿大多个城市、美国中部南部城市,欧洲的多个城市,及太平洋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在2021年下半年演出报道演出的盛况中,很多观众都表示,看神韵其散发出的正面能量对人身心健康有益处,对当今的防疫、抗疫有促进作用。

许多人走出剧院时说:“我感受到纯正强大的能量疗愈身心”,“神韵是来自神的礼物”。一位来自田纳西的外科医生Greg Devov表示, 他能感受到演出中“非常正面的能量,我喜爱(神韵音乐的)声音频率和震动的部分。我相信那是我们的(未来医学的研究)方向,作为外科医生,(我认为)我们失去了很多传统的东西,而那些是具有悠久历史的遗产。”

在新冠病毒Omicron变种病毒依然流行的时刻,观众们能不受其影响,走进剧场,观看演出,足以看出神韵超乎寻常的影响力,这里不是说的玄而又玄的个别现象。在美国和欧洲多个城市,神韵都是爆满、加场或加座,很多的观众在观看演出中都能感受到神韵演出中舞台散发出的巨大能量,还有不少观众称看神韵的过程是个疗愈的过程。

巴金森氏病观众 观秀后 脱离拐杖

2022年2月12日晚,在纽约雪城的演出,出现了这样一位特别的观众,已经73岁的狄克森先生,拄着拐杖(Walker)、带着几个孙女走进剧场,这位患“巴金森氏病”多年的爷爷,以前曾是一个金融投资规划公司的老板,近几年受巴金森氏病拖累,出门行走都成了问题,必须靠拐杖外出。

令人惊奇的是,在欣赏了两个小时的神韵演出之后,狄克森居然丢掉了拐杖,自己走出剧场。让我们听一听他是怎么说的:“我是用拐杖的,我有帕金森病,我费了好大劲到这来看演出的。看完这个演出后,我竟然自己走出来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 他还给大家看了他的拐杖,他也觉得这有些不可思议:“看见了吧,这个拐杖,刚开始是用辅助行走的,我用了它(拐杖)才走到这来,我现在没有用拐杖却能走路,看见了吗? ”Dixon认为是神韵演出治愈了自己,“我感觉这个演出真有治疗效果,真的,我真这么感觉的,这个演出治愈了我。”

“整台演出真的具有治愈效果,从看到关于信仰的节目开始,我感觉女演员们的旋转舞蹈对我来说,都具有精神的力量,让我感觉宁静。 ”

巴金森氏病是医学上的疑难病之一

巴金森氏病是在大脑的中脑部分黑质-纹状体系统,出现选择性多巴胺神经元死亡导致运动功能障碍,目前人类还没有找到其发病机理、也没有找到有效的治疗手段。

巴金森氏病主要影响人的运动功能,病人可出现颤抖,运动缓慢,称为动作迟缓 (brady kinesia);手臂、腿和躯干僵硬或僵直 ;难以保持平衡,也称为姿势不稳;行动障碍等。后期病也可出现精神认知等障碍,前中共领导人邓小平就是死于这个疾病。

这位狄克森先生在观看两个小时神韵艺术家的表演后,就可以正常行走了,连他自己也没有料到,会有这样的好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在我看来,这就是神韵演出中其巨大能量展现的神迹。而在神韵过去10几年演出中,各种疾病疗愈的例子,已经是数不胜数。

那么观众为什么可以感受到神韵演出的能量?能量看不到、摸不着,它的存在形式和我们听到的这些奇迹?应如何理解那么就让我们进一步走近神韵,寻找其功力强大和疗愈功效的秘密。并从已知的科学实验和理论来认识一下能量。

1.   能量的真实存在

能量是什么?在化学方面,物质是由原子、分子或者许多分子聚集而构筑的,因此能量是物质的一个特质。

在物理学中能量是一个间接观察到的物理量。它往往被视为某一个物理系统对其他的物理系统做功的能力。

宇宙万物是物质构成的,大家知道,在过去200年间,现代物理学有一重大的发现,那就是“物质就是能量”、“有能量就有物质存在”。这也是爱因斯坦对人类所作的贡献,他向我们揭示,E= mc2,物质只是能量的一种形式。这世界上的万事万物都是由能量所形成,不管是石头、木头、钢、铁、泥土、我,你,包括我们的肉体、大脑等都是由能量所形成。

能量可以以各种形式存在的:机械能、势能或者动能、声能、电能、磁能、化学能、核能,亦或是热能。对人体而言,能量对所有生物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如果这么说,读者还是觉得抽象,那我们就来共同看一个学生在物理课上的简单实验 - 声能的检测。

物理实验中的托盘天平上面放置了一个空瓶子,没有盖子。使用时先进行调零操作。
然后, 旁边放置一个大音箱,连接到一个音频的播放器,然后在逐渐增大音频的频率过程中,观察天秤上瓶子质量的变化。

你可以看到当到达某一音频时,瓶子的质量不再是零,质量开始上升,由零升到180多毫克。

这个简单的小实验,我们可以了解到。

我们听到的声音(声波),它和光、电一样,都是能量的呈现形式,这种能量也有它的物质存在形式,尽管需要空气做为中间介质。

音乐(包括声乐、器乐)就是声波,一种有规律的震动,每个曲子有其特征性的频率、
节奏、曲调。都是能量的呈现形式。

那么,神韵的音乐有什么特点呢?从神韵艺术团的网站上,我们了解到:

“神韵原创音乐成功结合了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的特色。以古老中国音乐的旋律韵味为基础,用西方管弦乐来表现神韵所需要的效果,这是新的开创,是神韵的音乐特点 。 ”

从观众反馈中看,神韵艺术团的音乐是非常成功的:

•    “乐队简直太棒了!是我听过的最好的乐队之一。我感觉就像坐在乐队当中,感受那些我还不熟悉的乐器的魅力。音乐听起来非常有趣,把各种人物形象表现的栩栩如生。”
                                                         —罗杰·托曼,七次获得艾美奖的作曲家
•    “不一样的感官享受,并具有强大的感染力。发自内心的演奏,感动了更多人的心灵。”                                                 —博格丹·佐瑞斯提诺 , 瑞士罗曼德斯管弦乐团首席

神韵的音乐和声乐艺术表演,带有强大感人的能量,还有另外两个重要原因。

2.    神韵艺术家是炼功人-炼功人是有能量的

神韵的艺术家们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佛家上乘性命双修功法,他是一种既打坐炼功、又强调修心养性的高德修炼方法,要知道人体修炼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已有几千年的历史。

在修心性方面,法轮大法强调修炼人要在日常生活中,遵循宇宙的最根本特性 - 真、善、忍的原则,不断修去私心和自我,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观念、品行,同时,修炼人可按照自己作息时间,学炼法轮大法特有的五套动、静功法,不断净化身体,在心性升华中提高自己的能量和功力。

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自中国大陆传出,由于其显著的祛病健身、提升人道德和精神境界的功效,在其后短短七年间,在中国社会以口耳相传的方式传遍大江南北,使上亿的社会各阶层民众受益。

法轮功大法明确点出修炼人通过修心性、同化宇宙真、善、忍原则,提升道德和品行,才是提高个人能量水平(功的强弱)的关键,人只有同化了宇宙真、善、忍的特性,人的身体就可以保持在最佳状态,达到无病一身轻。

3.    传统文化的理念和正能量

神韵的宗旨是恢复被中共破坏或摧毁了的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中国文化起源于道家文化,这是一个在本次人类文明中唯一从上古时期持续承传下来的文化,富含“天人合一”、敬天知命、 “天人感应”、及“仁、义、礼、智、信”等古老价值观。

神韵演出的每个节目,都是在弘扬中国五千年的传统理念和人应具有的真、善、忍本性。神韵艺术家在神韵演出中,由于平日的修炼,身心保持着纯正状态,携带具有真、善、忍特性的强大能量。演出中他们呈现给观众的是纯善、纯美的表演,通过舞蹈、音乐、歌唱曲目,配以优美飘逸的服装,流光溢彩、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背景,如火纯青完美的整体配合和精湛的技艺,令观众感动,不少观众反馈“神韵演出令人震撼,直达人的心灵”。来自田纳西州约翰逊市的医生Jennifer Leigh Jennings表示,她从从神韵演出中体会到,“创世主或神通过神韵演出向人类展现了什么是创造力,以及什么是美、什么是善、还有人类应知道的重要信息。 ” 

观众普遍感受到自己被强大的能量笼罩着,感觉很舒适,有的感到被疗愈。还有的观众甚至可以看到能量的各种颜色,也有的直接看到能量从舞台上洒向观众,充满整个剧院。

4.    能量的共振 使观众受益

什么是共振现象呢?物理学认为在物体做受迫振动的过程中,当驱动力的频率与物体的固有频率接近或相等时,物体的振幅增大的现象叫做共振。共振现象普遍存在于力学、电磁学、光学及分子、原子物理学等几乎所有物理学领域。共振有非常重要的应用价值。

从人类文明历史和古籍中,无论是中国人敬称的上天、西方文化信仰的神、创世主,他是开创天体、生命、宇宙的根本原因,他赋予了万事万物和生命最美好的真、善、忍的特性。观赏神韵后观众之所以有这样美好的感受,和我们每个身体的DNA内,细胞和体液,直至人体最微观粒子的那个层面上,我们都有真、善、忍特性有关。当我们个人细胞、微观粒子中那个能量,联通神韵强大的能量(音乐、歌唱、舞蹈、色彩、灯
光)时,因为性质相近、振动频率接近(因为都含有真、善、忍特性),按照物理学讲,这时会发生共振。那么共振的结果是什么样的呢?就是引起振幅增大,会使能量水平增高,而这个空间的身体,当人体各层粒子振动的振幅明显增大时,能量水平增大,人体就会感受到。

为什么神韵的观众,即使是患了很重的医学疑难病症,都感觉演出中的能量让人舒适、甚至纠正病理状态。就是刚才提到的人体细胞、微观粒子、体液都和宇宙高能量,发生了共振。细胞、各种生理机制,来自宇宙根本能量。威力无比的能量颗粒或物质。因为宇宙根本能量,其威力和我们人类具有的几十电子伏特(eV)生物能相比,可能有不止上亿倍数或更大的能量差别,因为宇宙根本能量的层次极高,代表着其粒子的放射穿透力最强,能量就最大。这些高能量物质完全有能力打破低层各个空间- 也就是靠近人体空间的各个微观维度的时空之差 ,瞬间即到,并使各个空间、各种生命体的不正确状态,以那个空间的最快时间得到归正,从而达到疗愈人的目地。

现代科学不是已经发现,目前我们知道的最微观粒子-中微子,其放射性可达到在很短时间内,穿透1000光年的钢板,人类还浑然不知吗? 

那么人类可以想象,当接近宇宙根本能量或源泉的高纬度能量和人体细胞的层层粒子,发生共振时,人体的生物能就会被放大无数倍。其病理状态就可以被纠正。

这里有一个共振的例子,也许会帮助你进一步理解其原理。一个正在公园中荡秋千的孩子,想要荡得高,荡得好,妈妈为满足孩子的心愿,就在原来荡起来的韵律基础上,在秋千到达最高点的时候再施以轻推之力,这时可以看到秋千产生更大的摆荡振幅。这个就是共振在日常生活中最直接的体现。

这样看来,狄克森先生在雪城有机缘看到神韵,现代医学都不能治愈的疑难病,在演出中得到了疗愈,也真是他生命中的最大幸事了。

5.    神韵给予人类的是救人的正能量

古人把流行广泛的瘟疫,看作是由于天地间的“疠气”“邪气”做怪,引起的。从古籍文献如《尚书》、《山海经》和《左传》中,都有记载和描述。用现代的概念来讲,就是带有负能量的生命体做怪引起的。

神韵观众的热烈反馈也告诉我们,当前人类面临的全球新冠病毒的大流行,正是人类需要强大的正向能量的时刻。 “天有好生之德“。上天在人类面临危难的时刻,已经给人指出了得救的方向 -去看神韵,在纯善、纯美的演出中,从神韵的音乐、歌唱、舞蹈中联通宇宙根本能量,并与之共振。人类就能安然跨越这个劫难。

在下面我们要讨论一下人的意念、语言、修行如何连接宇宙中更高维度的能量。

(未完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