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神奇事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16日】

我是2011年得法的学员,十年来在师尊的呵护加持和同修们的帮助下,磕磕绊绊的走到了今天。说起来很惭愧,最近这段时间不精進,很懈怠,没有把前几个月发生的事及时写出来,经同修提醒,今天我就把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2021年11月我丈夫突发脑梗住院了,这是第三次脑梗复发,磁共振片子出来后医生说这次是半个小脑梗死,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建议做脑开颅手术。我说家里没钱做,就签字保守治疗了。医生说要他每天卧床休息不能活动,不能再呕吐了。因此,吃喝大小便都由我来护理。当时情况下我的心很恐惧,我每天给丈夫听MP3师父讲法,大法护身符放在他的衣兜里。开始最严重时他昏昏迷迷,每顿饭只喝半碗粥,这期间还呕吐两次,但都没有出现生命危险。一星期以后精神状态就越来越好了,半个月就正常出院,走路说话都没有受影响,和原来一样,没留任何后遗症。在同病房他是最严重的病人,但花钱是最少的。这都是师父在管啊!同病房的人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我就借机都给他们讲了真相做了“三退”。

出院那天早上,病房来了一个农村大姨,我给她讲真相后,她说,去年住院她遇到一个和我丈夫一样的病人,也是不到50岁的男人,呕吐后被送进抢救室再也没回来,死了。我对丈夫说:“你的命是大法师父给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出院回家后,丈夫把30多年的烟瘾给戒了。以前我曾多次让他戒烟,都没戒掉,我为此很烦恼,因为吸烟既伤身体又费钱。这次住院坏事又变成好事了,他脾气也比以前好了。唯一的遗憾是他没走进大法修炼中来。

由于丈夫身体不太好,从2011年5月份就没打工上班,就靠我一个人做钟点工,1500元钱支撑这个家,两个孩子上学(一个初中,一个小学)。由于怕影响做三件事,我就没再找另一份工作。虽然钱不多,但是家里吃穿什么都不缺。我很知足。都是因为有师父管和同修的帮助。由于这次半个月没上班,家里钱很紧张。有一天九岁的小女儿整理玩具箱,找到一个不用的笔袋,她惊奇的喊:“妈妈,这怎么有一百元钱?春天我拿两个白纸条,在每个纸条上面写了50元,放进去的,我是写着玩儿的,怎么变成真钱了?”

我一看真是一百元钱。我说这是大法师父给的。又过了几天,我装进钱包里的五百元钱(今年夏天同修给的,一直没花),去取时变成六百元了。这种事情以前也发生过两次,都是在我们家没有钱时发生的。有时明明是放进去二百元,可最多时变成了五百元。还有,快没钱时同修就送来真相币,来了先花着开工资再给。

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谢谢同修的帮助。弟子一定要精進实修,修好自己救众生,以谢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