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千载玉儿之玲珑笔塔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2年01月09日】

轮回纪实(音频):千载玉儿之玲珑笔塔(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千载玉儿之玲珑笔塔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题记:最近由于机缘所致,我遇到一位小同修,随着跟他接触的短短几天,让我想起了很多的关于轮回方面的故事,在此整理出来,与同修们分享。

这里,我是通过这个故事说明一下我们大法弟子中用笔证实法方面的同修所在历史的经历和我们曾经结下的无比圣洁的法缘和给人类所奠定的文化。

虽然说的是“玉儿”,但是我明白,凭我的能力和境界所“抛”出来的只能是“砖”,望大家只当修炼人的故事听,千万不要执著,时间现在真的很有限了,救度众生真的是十万火急!

宇宙之广浩淼无边,天地之大无穷无尽,在整个的洪大天体之中有无穷的众生,曾经他们是那么的快乐,那么的幸福,他们在各自的主或王的慈悲呵护之下走过了无数的时光,当宇宙经过了那么多次的开天辟地的沧海桑田般的巨变之后,那些生命在漫长的历史不断的流转之后,还是在不知不觉中变异、发沉,渐渐的走向了解体和衰亡。

伟大主佛珍惜众生,不辞劳苦,从苍穹之顶出现,一步步的走向低层,要在最低层的人间正法再造大穹。

当不同体系的天体甚至是大穹层次以至更高层次的法王或是主明白了只有主佛能挽救宇宙挽救众生,并与师父签约下走,当然有的大法弟子是另外两种来源,我们就不多说了。

当很多的宇宙众佛道神主和不同层次的天神路过一个离三界不是很高的境界的时候,主佛为了更好的安排将来这些到人间得法证实法的众神具体的使命,在那里召开了一次法会。

那场面真是:

万彩佛光自天绕
千朵祥云天地飘
众神跪听主佛言
慈悲无限法光耀

当时无数的天神都在注视着这个非常重要的历史时刻,主佛坐在高高的莲台之上,那真可谓:

无比威严苍宇间
无限慈悲耀大千
为救众生脱苦海
亲赴低层了洪愿

主佛那种威严,那种慈悲,那种智慧,那种能力是洪微十方宇宙所有的一切诸神所无法相比的,也无法用语言,哪怕是神的语言都形容不了,更何况是人类的有限语言呢?!

主佛讲法讲到很多的问题:其中谈到,在将来有邪恶迫害大法的时候,大法弟子应该怎样做好才能完成历史所赋予的无比伟大而神圣的使命,最后只见主佛:

巨手一挥宝塔现
顶天立地显威严
九种颜色随身变
无数神笔塔身现

只见从上空慢慢先出现一朵巨大的莲花,在莲花上面出现一座玲珑剔透的宝塔,非常高大,这座宝塔本身不断的改变着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有色无色,而且这种颜色的交替不是我们想象的很简单的交替,其过程是非常玄妙的。在这尊宝塔上有很多的圆孔上面插着各种各样的笔,而且每一只笔的上面都有一朵小莲花。细看这些笔都是形态各异大小不同,但在笔顶端都有一小块金色的饰物,只是每一只笔的饰物的形态不同。这些跪在地上的非常有智慧和能力的神都惊叹不已,大法真是玄妙殊胜无边,慈悲法力无限!

正在众神迟疑间,只听主佛慈悲而威严的说:“你们这些神都是要下到人间得法证实法的,那么在将来证实法中用笔证实法就成为一个(比较)关键的项目,那么今日我给你们每个神若干只笔,这得看你们到时候所负责的事情多少而定!每只笔代表着一个方面。”(大意)

众神用最严肃最纯净最圣洁的心将双手举到空中,跪接神笔。这正是:

双手伸出在胸前
师赠神笔现威严
人间护法救众生
不负誓约了洪愿

此时地上涌出无数的金莲,天空也出现美妙的法乐,不知何时在远处出现了数不清的神和众生,从他们极度关注的目光中我能领会到:他们在期盼,他们在守望,他们在等候。期盼着这些神到人间护法能够一帆风顺,守望着这些将来人间的护法神能够及时的兑现自己贞洁的誓约,等候着这些主的归来,把他们救度!

很多的神都得到了很多只笔,有的十几只甚至几十只的。此时只见主佛巨手又一挥,这些神笔又重新回到原来的位置上。正在众神不知所措的时候,只见那些神笔开始错落有致的在这尊玲珑宝塔上有序的移动,有点象古代战争中阵法一样的运动,然后这些神笔合为一体变成一个顶天立地冲天的圆柱体,不仔细分辨根本分辨不出来个体。

只听这时主佛用无比威严的口气说:“这些神笔也是需要互相的配合好才能完成他们的使命,你们也是!”然后众神与主佛逐一拜别,主佛对每一位神都慈悲的叮嘱一番。

此时正好有几位神在这里相遇,为了以后叫起来方便,姑且我们在这里杜撰(请不要对号入座)几个名字:云、冬、莲儿、玉儿、晶儿、静儿、明儿、剑、翠儿等等等等。这里只有云和剑还有冬,显的大一些,别的看上去都如孩童一般。虽然他们的年龄看上去很小,但是他们的年龄超过了看上去比他们成熟的神很多倍,因为他们的来源不同,那生命状态的表现当然也就不一样了。

主佛看着他们慈悲的一笑,手轻轻一动,顿时这几位神的身上右肩头,就有了同样的圆圆如铜钱大小金黄色的印记,(不是授记)从此他们就有了某种联系,而且这种联系是无法剪断的。

其他的很多的神也差不多是这种情况,在此就不一一细讲了。

此时晶儿问:“那我们一去红尘,在辗转的轮回中,当到您洪传大法之时,我们彼此能找到吗?”只听主佛笑着说:“那得找一个‘盖’字,其它一切自有安排。”

这几位众神就带着主佛所给的神笔和印记,在主佛慈悲期待的目光中离开了此地。将要下到三界之前,只听玉儿说:“不知主佛所说的‘盖’字指的是什么?”莲儿接口道:“干脆,天界中有一种非常纯净的物质,叫做‘玉’,将来的人们会把‘玉’作为高洁的品质的象征,我到时候为了不让自己迷在红尘之中,我就得有一个带‘玉’的名字,而且这个名字要出生的时候就有,用神笔证实法也得写一些关于‘玉’的东西。”玉儿说:“那我干脆到时候就用‘玉’来做写东西的署名。”翠儿听他们这么一说也来搭话:“听说翡翠也是玉的一种,我不叫玉,叫‘翡翠’吧……”他们几位正在说的很热闹的时候,忽然云看到了主佛正在高空慈悲而严肃的望着他们,于是提醒大家,大家马上又双膝跪在地上,只听冬和剑朗声向主佛发誓:“我们一定不负誓约,一定会完成主佛所愿!”“我们一定会用好手中的神笔,不负主佛所托!”明儿和静儿道。“一定,”“一定!!!”大家齐声发愿。

此时众神都为他们的慈悲坚定的誓言而落泪!

过了一会儿,主佛才隐去了。他们彼此叮咛一番才進入南天门,進入三界,开始了他们漫漫的轮回转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