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纪实(音频):落入凡间红尘埋(一)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12月23日】

轮回纪实(音频):落入凡间红尘埋(一)(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轮回纪实(音频):落入凡间红尘埋(一)  
 
作者:小莲
播音:新宇音

落入凡间红尘埋

一个生命在这个充满着各种不好的物质与观念的空间中不断的轮回转生,那自然就会被这个空间的种种因素干扰和污染,致使生命的本性渐渐变的迷失,使人越来越自私和变异,甚至在不自觉中毁灭着自己,而自己却不知道!本期节目主要从自己的亲身经历来抛砖引玉似的说明一下我们从前所经历的一切。

其实世间上的任何事情的出现都不是偶然存在的,一切都是为了大法在今天的洪传而奠定基础。我们在历史上所经历的一切也都是一方面奠定人类的文化;另一方面就是奠定这种思维方式,使之能在现在得到大法,能理解法。

辗转轮回历万苦

当初无论我们在天上有什么能力和智慧,当下到人类这个空间中,就意味着失去一切,而且一切必须象人一样“迷”在这里。什么事情都得动手动脚费了很多力才能做成。而且在人间除了有人世间的各种烦恼之外,还有生老病死,更有轮回的无常!有些修炼人将轮回称做“冰冷”的轮回。其实轮回本身并不残酷,它是人类这个空间的一个理,也是维护人类和三界存在的一种办法和因素。要说“冰冷”那是生命所存在的质量和方式是不以生命意志为转移的,但其实生命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变,那就是无论外部环境怎样,自己就是守住自己的道德心性,守住自己的良知,但如果自己的所谓道德变的很不好,那再用这个尺码来衡量,那就不行了。因为衡量标准是不以人类的意志为转移的。

我们都知道在海里,一条小鱼能长大,得经受多少次的风暴和海浪的袭击,得逃脱多少次天敌的追捕,是十分的不容易的。那么如果这个生命从这个文明开始的时候就为了完成他的使命而转生成人,生生世世的就在我们这个星球上转生,那这几千年来可以说是吃尽无数的苦,而且没有因为在过去的某一世中由于做的不好的事情过多而被彻底销毁,那可以说是很幸运的了。我想当一个人知道了自己曾经在这次人类的文明中轮转了这么多年的时候,肯定会很感慨,象我一样会有些“感叹人世茫茫”的滋味。

让我们看一看我们在这人中都经历了什么。

还是拿我来举例,在这里讲几个可以说明我们是如何之苦的轮回故事:

一、外部生存环境之苦

当初,我刚来到人间的时候,地上人处于蒙昧时期,人几乎什么都不明白,刚刚能自己建造茅草屋的状态。我当时转生在一个部落首领的弟弟家,是一个女孩。当时我人世的第一个母亲就是难产,生下我就因失血过多故去了。可以想象,我的生存都成了问题。

当时牛羊还根本没有家养的,一次父亲他们打猎时遇到一只野羊,后来把它抓住,发现是只母的,就带了回来,每天喂它点青草之类的东西然后挤奶给我吃。

当时人们还不懂得使用文字,语言也十分的有限和简单。也就是说出来的话没有那么多意思,很简单很明了。当时人类还是非常非常原始的(那时是在三皇五帝之前),经常过着“风餐露宿”“朝不保夕”的日子。很多时候都是饿着肚子。当时住的也就是用草和树枝简单的搭一下,有时一阵风就将其刮走了,下雨的时候,小窝棚式的房子根本不能遮住雨水,还有就是经常遇到野兽和其他部落的人侵袭;再有就是经常有一些各种流行疾病的发生。这样很多种因素加起来经常发生各种事情致使部落的人数有时减少很快。由于人处于蒙昧时期,当时的人也很野蛮,同一部落的人有时为了生存也互相的残杀。记的我六岁的那年,由于别的部落的人挑唆,本部落的一些人以“吃不饱”为理由,让我大伯交出部落首领的位子,大伯说:“我本人好说,关键是我们部落的其他人同不同意。”那些人一看就用石块做成的石刀将大伯杀了,父亲正好打猎去了。当时大娘已经身怀三个月的身孕,看情况不好抱起我就跑了。那些人互相之间为了争夺部落首领的位子忙的不可开交,也就没顾的上我们。

当大娘跑到一个山谷里的时候,正遇到父亲领着两个人拿着那天打猎的“战利品”往回走。大娘就将事情的原委对父亲说了一遍。父亲听完后,气坏了,想找那些人拼命,被大娘拦住了。后来这里闹流行病,那些坏人几乎都在瘟疫中丧生了。对我象亲生母亲一样的大娘也不幸去世了,留下一个只有三个月的弟弟。

随着岁月的慢慢流逝,我也渐渐的长大了。一次父亲带着那两个人去打猎,当追一群野羊的时候,在一个山涧的小路上正赶上山洪爆发,一下子父亲与那两个人就被从山上下来的巨浪卷走,瞬间就不见踪影了。

只剩下我和弟弟。我抱着弟弟大哭,因为害怕而哭;因为没有吃的而哭;因为没有人疼爱和关心而哭;更是因为初来到人间各方面的不适应而哭!

正当我们姐弟俩哭声震天的时候,不知从什么地方走来一位手拿拂尘的白衣白胡子老人(当时,我们的思想中根本还没有佛和道这个概念),此人走到我们跟前说:“孩子们别怕,来到世间本身就是受苦来了,而你们是为了完成一件事情而来的,现在人间由于这茬人类刚刚重新发展,所以会有很多的难处,以后上天会派各种神下来教给人类如何生存的。你们一定要记住:你们不是来当人的,你们有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当时的原话不是这样的,现在只能用让人们能听懂的语言来说。原话是:人从新成,初蒙昧,神后降世教化,使之避淋漓适果腹,化德行述文字;唯尔等原乃非人,下人中乃负天责之命,勿忘勿忘!)说完老者就消失了。在他消失之后,过了几天又出现一个白衣女子非常漂亮(菩萨),她手里提着个花篮,笑容满面的说:“孩子们我给你们送吃的来了。”说着从花篮里飞出一种象现在的面饼之类的东西。我俩接过来拿在手里吃起来,非常的好吃,不但好吃而且吃完身体非常的舒畅。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再没有得过任何的病痛。但是弟弟的腿在一次打猎的过程中摔伤,虽然后来伤口愈合了,可是还是落下了残疾,以后根本不能再打猎了。

有时我们就摘树上的野果子充饥,夏天好说,冬日就很难熬。当我们实在找不到食物吃的时候,总会有老爷爷、 老奶奶或小孩给我们食物吃,就这样我们渐渐的适应了人间的环境。不管怎样,这一世的日子过的是非常的艰难。我们此生的结束也很特别:那是我三十五岁那年,我和弟弟在一个山洞中避雨,不知怎的山洞的口开始合拢,我俩非常着急,想起了那位给我们指点迷津的老爷爷,于是我们哭着喊:“白胡子老爷爷你在哪里?”这时只见那位老人站在山洞的上边笑眯眯的望着我们。我们哭的更加伤心了:“老爷爷快救命呀!”只听老者道:“此生你们的生命就到此为止,这种方式是要你们记住,天地万物都是灵体,都是有生命的,人决不能冒犯它们,你们这种方式的离开就是给后来人留下对天地的敬畏!孩子们,以后你们还将在人世中轮回转生,也会给人类留下更多的文化,但你们一定要记住:你们有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决不仅仅是为了人和人类的什么文化的……”说着我们的元神就脱离开这个身体,而到别的地方转生去了。進入下一个因果轮回的过程中了……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