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样面对面讲真象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5月24日】

面对面讲真象是一个好的办法,可以把讲真象溶入到每天的工作和生活中去,通过我自己的实践,效果都非常好。如果大家都能做到面对面讲真象,邪恶就无处躲无处藏了,它们也就该全灭了,这场邪恶的迫害也就该结束了。只是目前还有一些同修还有顾虑之心,不能做到堂堂正正讲真象,别说给陌生人面对面讲真象,就是在单位上班都遮着掩着,这样实在是太可惜了,把大好的机会失去了。用所谓的安全为借口,失去了救度众生的机会,这就太不值得了。

现在邪恶已经少之又少了,已经不可能再向大法弟子发起進攻了,而且面对面讲真象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知道我们讲的对象是个什么态度,可以根据他的态度和认识把握分寸,只要我们自己保持理性和清醒,安全是不成问题的。其实我们现在好多担心都是我们自己在吓唬自己,这样造成我们不能广泛地大量地向世人面对面地讲真象,是我们自己束缚了我们自己的手脚。

我新到一个单位,我见到单位的同事,只要谈上话,我一定要想办法把话题引到法轮功上来,然后告诉他们我是炼法轮功的,话题一出来,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反应,不同的场合也有不同的表现,那么我就根据情况,有针对性的去讲,不出半年的时间,全单位几十人都明白真象了。

在工作中与我有接触的人,我一说我妻子因为炼法轮功被判两年,他们就很好奇,借着他们的疑问,我就给他们讲真象,这样也很有效果。通过我妻子被抓的这件事情,我去市政府申请行政复议,市政府维持原决定不变,但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借机我就去法院,尽管去了三个法院他们都不接我的起诉书,但是起诉书上面我写的内容他们看了,他们也都知道我是为法轮功在申诉,到第四家法院,他们把我的起诉书拿回去商量去了。

由于在单位讲真象,机会越来越少了,明白的人太多了,正好我的驾驶证两年没验被注销了,我就去报考学车,这样我就有机会去接触驾校的人了,那些司机师傅听我说是炼法轮功的,都喜欢来问问,这样我就给他们讲,他们还把我随身带着的MP3拿去听。效果也都非常不错。

对于陌生人,只要我能与他们说上话,我就问他们江xx被起诉了他们知道吗,一般说不知道的人多,借此我就给他们讲开了,现在基本上都能够听明白。

通过我自己的体会,觉得面对面讲真象,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根据对象有针对性的去讲,这样效果比较好,再一个好处就是把讲真象与我们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了,使大法弟子的伟大溶入平凡之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