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家的小孩童

大陆大法弟子 升华


【正见网2021年12月28日】

我的孙子小明出生了,全家欢喜。他很听话,也很好带,会吃会睡、不哭不闹的。我想:他来到我家是有缘份的。

小明一岁多的时候,有一天天气很好,我带他在草地上玩耍。突然有一个比他大一点的小女孩,一下子把他撞翻了,仰面躺在草地上。没想到的是他快速爬起来,对着小女孩打过去,两个小宝宝打在一起。我们在周围的几个大人都哈哈大笑:这个小孩子好厉害呀!我立刻想到:这小子争斗心很强的,不肯吃一点亏呀!

慢慢小明会说几个简单的字了。我就教他念 “真、善、忍好”。一天,我在沙发上打坐,他也学着我的样子,小腿双盘、合十、闭眼微笑。童声童气的反复念“真、善、忍好”,把“好”字拉的长长的。那个样子可爱极啦!我经常用他能听懂的语言给他解释九字真言。告诉他:要听师父的话,要做“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好宝宝。那天你与那个小姐姐打架是不对的,那个小姐姐不是有意撞你的,你应该原谅她,要忍一下的。再告诉他简单的道理:如果两个小孩子打架,火气都很大,一个脸被抓破了,另一个也被打伤了,结果两个人都吃了苦头,小孩子打架谁对谁错也分不清的。”小明说:“别的小朋友打我了怎么办?”我说:“那你跑开就是了!”

后来我还告诉他师父是这么讲的:“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转法轮》) 还给他念了书上关于打人失德的法。“他这边骂他,随着他一骂的时候,就从自己的空间场范围之内飞走一块德,落在人家身上。他骂的越重,给人家的德越多。打人、欺负别人也是一样。他打他一拳,踢他一脚,就随之这个人打的多重,德就落过去多大。”(《转法轮》) 。有德什么都会好,无德要饭都要不到的。还给他讲了一些这方面的故事。他虽然小,好像明白了些道理。

后来小明学会了忍。在幼儿园里,如果有小朋友打了他或骂了他,他都选择跑开。从来不会动手打别人。有一次一个奶奶给他竖起了大拇指,表扬他。幼儿园大班时,在外面玩,同班的一个小朋友误会了他,连推了他三次,他都没有还手,不过最后还是忍不住了,哭了。

他三岁多的时候,在幼儿园和很多小朋友一起玩滑滑梯、爬高低板等。手臂被拉伤了,一点不敢动,一动就痛的哭。这时我也有点急了,因孩子很小。我就赶快打电话给他爷爷,告诉此事。我抱着他,坐在一块石头上,一点不敢动那个手臂。突然想起我是炼功人呀!马上对小明说,咱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会保佑你的。我们反复的念着。很快他爷爷赶来了。一看全好了,手臂一点都不痛了,真是太神奇了!

有一天,小明跑回家来,高兴的说:“奶奶,奶奶,我的手不出血了。我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出血了。”原来他在树丛中玩的时候,不小心把手划了一个大口子。

很快小明上小学二年级了。一天中午,满嘴是血的跑回家来。说是一个同学打了他的门牙,都打松了。自己跑到洗脸盆那里,把脸上、嘴上的血清洗干净。也不让我们大人看。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第二天在学校里,自己把那两颗松动的牙齿(乳牙)弄掉了,还用纸包着拿回家给我们看。他没有生那位同学的气。过了两天新的牙齿就长出来了。真是坏事变好事呀!  

有一次小明问我:今天早上我爸开车送我上学,在路上别人骂了他,我爸没有说一句话,就开着车走了。那人会给我爸德是吗?我说:“是的,你爸做对了。”  小小孩童知道按大法的要求去对待事情了。

他六岁多的时候,一天中午,刚放学回来,一进家门看见几个警察正在我家抄家,他机灵的跑到自己的小房间,把他的小音箱藏在了他的小毛巾被的下面。我被派出所绑架,抄走了大法书和法像,在师尊的呵护下,5个小时后回家。第二天中午睡午觉时,小明吵着闹着要见师父。我的眼泪出来了,哄他说:“别吵,师父就在我们身边。”他突然高兴的说:“我看见了,看见了,师父就在那儿。”并且用小手指着前面。然后不吵了,安安静静的睡了。

小明从小就喜欢听师父讲话录音。听忆师恩,听修炼人的故事等。有时我也想他会听得懂吗?是的,他的主元神会懂的。他还给师尊法像上香、跪拜、叩头。有一次,他关起门,在师父法像前的香炉里点上了很多蜡烛,在旁边还摆上了电子闪光花。然后打开门,拉着我去看。他做了最开心的事情。

小明是10月份出生,开始没有打算上学。所以没有学前预习,后来还是上学了。在班上成绩有些跟不上。可他接受能力强、会背书。在一年级的上、下学期都成绩优秀,拿了奖状。现在都二年级了,长得壮壮的,从不生病,很冷的天气也穿很少的衣服。室内只有13度,他还只穿一件薄薄棉毛衫。甚至打赤膊半个小时都说不冷。可能他不受天气变化的制约吧!

“佛光普照,礼义圆明”(《转法轮》)。 大法法光普照着人间。修炼人的能量场影响着周围的一切。使下一代人在佛法的光环中茁壮成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