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01:珍惜机缘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19日】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01:珍惜机缘(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01:珍惜机缘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纯子姐姐,你的新朋友,从今天开始,纯子姐姐将伴随你一起走过青春岁月,一起去追寻心灵和精神的故乡,一起去探索人生的真正意义。下面就让我们去听一个故事吧:

红眼石狮的故事

那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村庄的人,道德已经变得很坏很坏了,可以说是坏得已经无可救药,于是上天决定要毁了这个村庄。然而在这个村子里,却还有一位老奶奶,在这样的乱世中,依然每天坚持在佛像前焚香礼拜,修身养德。不但如此,这位善良的老奶奶还十分乐意的帮助别人,不管街坊邻居谁家有事,只要她能帮的上忙,她都会去帮的。即使她帮助的人反过来还伤害她,她也没有放弃她的善良本性。于是上天决定给这个老奶奶一个机缘……

有一天,村子里来了个乞丐,不但衣衫褴褛,还全身污秽肮脏的发臭,谁见到她都要捏着鼻子,绕路而行。村子里的地痞无赖,更是对这个乞丐拳打脚踢,甚至还砸烂了乞丐的要饭碗。乞丐就这样捧着烂碗,蹒跚而行沿街乞讨,最后支持不住昏了过去。老奶奶见此情景,就将乞丐扶入自己家中悉心照料。当老奶奶想去拿点食物,给这个乞丐吃的时候,却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乞丐竟突然显现出观音菩萨的形像,白衣如雪,相貌庄严,熠熠生辉。原来这个乞丐是观世音菩萨幻化出来的。老奶奶喜出望外虔诚的跪拜在地。

观音菩萨告诉老奶奶说:因为她的善良,她特意来告诉她一个天机:大洪水不久就会淹没这个村庄,当村口的石狮眼睛变红的时候,就是大洪水将要降临的时候。说完观音菩萨就隐去了。

老奶奶赶紧跑到村里将这个消息告诉了村民,可没想到,村里的大多数人都嘲笑她,并对这个消息不屑一顾。村里的地痞无赖,甚至为了戏弄老奶奶,还在晚上,恶作剧地将石狮的眼睛染成了红色。

第二天,老奶奶发现石狮的眼睛变红了,大惊失色。她呼喊着告诉村民洪水就要来了,可那几个地痞无赖却大笑地告诉众人说,是他们用染料染得。听到这些,村子里就更没有人相信老人说的话了。无奈之下,老奶奶只得独自一个人离开了村子。不久,电闪雷鸣,大雨倾盆而下。整个村庄都被淹没在洪水之中。不相信老奶奶话的村民,都遭到了灭顶之灾。

由于老奶奶一直牢记观音菩萨的警示,看到石狮的眼睛红了,就离开了村子,没有去想石狮的眼睛是被染红的,这份对神的坚定信仰让她抓住了救命的机缘。

少年朋友,听了上面的这个故事,你是不是也为那些不听劝告的人感到惋惜,可你是否想过?当你自己身处其境时,你能否听从老奶奶的劝告,把握住那救命的机缘?就象现在法轮功学员告诉你:只要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组织,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能平安躲过瘟疫的灾劫,就能拥有美好的未来。机缘往往就是这样,在不经意间就出现在我们每一个人面前,它对我们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关键是我们能不能去发现它?能不能去抓住它?能不能去珍惜它?纵观人类的历史,我们不难发现总是这样惊人的相似。所以,少年朋友,真心希望你在面对法轮功真相时,能仔细观察,静心思考,做出理性的选择,不让自己与救命的机缘失之交臂,就象我们下面故事中所说的主人公一样,成为一个抓住机缘的幸运生命。

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叫林依力,是一个在美国长大的中国女孩。依力6岁时得了一种皮肤怪病,全身、满脸长满了成片的红疹,后来就越来越严重,流血流水,换下的内衣服,经常是血迹斑斑。而且98% 的日常食物,她都不能吃,一旦吃了,皮肤病就更加严重。她只能重复吃着米饭、青菜、猪肉、苹果等十几种食品,连麦片、面包、豆腐都不能吃。

她妈妈说:哪怕倾家荡产,也要治好女儿的病。无论多昂贵的药,只要听说有效,她妈妈就会去买;无论多苦多难喝的药,幼小的依力都会毫不犹豫地咽下去。可依力的皮肤病,依然一点也没有好转,有位医生甚至告诉依力妈妈说:“你女儿的病恐怕会伴随她的一生。”就这样几年过去了,可怜的依力,在病痛的折磨下,身体越来越弱,不但脸色变得青黄,手脚无力,发抖,而且还满身流着血和脓。既全身疼痛难忍,也让同学们都避之不及。痛不欲生的依力甚至在痛苦中绝望的大喊:“为什么我这么惨呀?我宁愿死掉!”听到这凄惨、绝望的喊叫声,依力的妈妈心如刀割,紧紧地抱着她,相拥痛哭……依力的爸爸心里也痛苦万分。

就在依力一家处于水深火热之时,依力和妈妈有幸遇到了法轮功。一天,妈妈在客厅看朋友送来的法轮功的教功录像带,美妙的音乐和悠美的动作,让依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对妈妈说:“妈妈,这功的动作真好看。”

妈妈问她:“你想炼吗?”“想!”然而谁也没有想到,依力的这声“想”的回答,竟然是她苦尽甘来,得获新生的机缘!

从此依力开始跟妈妈一起读《转法轮》(法轮大法主要著作),炼法轮功五套功法,并以书中“真、善、忍”的准则去改变自己。不知不觉间,依力发现自己的心胸慢慢地开阔起来,她的皮肤溃烂的现象也在不经意间好转了。修炼九个月之后,林依力的皮炎彻底消失了。如今的依力已经长大成人,气质高雅,漂亮而自信,是美国一家珠宝店的经理。她感激李洪志师父的救命之恩。她跟妈妈说:“妈妈,如果我不修炼法轮功,我可能活不到今天,是法轮功救了我!是师父给了我新生!”

法轮功也叫法轮佛法,自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公开传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获得世界各国褒奖3600多项,广传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主要著作《转法轮》一书,也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公开发行。无数修炼法轮大法的人身心受益,幸运的依力就是其中的一个。因为她抓住了这个机缘 ,所以她恢复了健康得到了幸福。如今,“法轮大法好”已成为全世界有识之士的共识。

好了节目的最后请你欣赏歌曲《机缘》,希望少年朋友都能通过今天的故事,懂得珍惜机缘,自觉自愿地去同化法轮佛法,成为一个幸福快乐的人。

歌曲:机缘

作词:朵朵莲 
作曲:精進 
演唱:如水

在迷中 你沉沦很多
在人中 你尝尽苦乐
在世中 为名利茫然奔波
在心中 总有种无名的忧愁
你来了 来听我说
你走了 你明白许多
要救你 是我对神的承诺
你得救 是我最大的快乐
今生结缘你和我
听真相明白几多
世间荣华带不走
同化“真善忍”大法才是来世的嘱托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