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这万古机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0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了今天。由于自己没能做好三件事,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业状态,医生说我的余生要在化疗中度过,我知道这是假相,一切师父说了算。师父利用这个假相让我离开了繁忙的家庭生活(家里有两个孩子上学,还有一个小超市,当时学法的时间很少),到娘家修养(全身心的投入到三件事中来)。

我母亲也是修炼人,我到了娘家后,每天都能早起炼功,上午和同修们一起学法、交流,自己又单独学《各地讲法》等大法书籍,在看书过程中,师父不断的点化我,让我看到了不同层次的法理,我感到自己提升的很快,身体也恢复的很快。我悟到大法弟子必须走出去证实法,不应该有任何借口,因为我们就是有这样的使命。我和同修们一起出去面对面讲真相。从一开始不敢说到想说不会说,从不会说到可以说几句再到可以成功劝退,这也是一个修炼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很多执著心:怕心、顾虑心、爱面子心、依赖心、分别心、怨恨心,还有自己的慈悲心不够达不到师父对大法弟子的要求。

在讲真相过程中,有的很好讲,上前送护身符搭话,不要就不送,然后讲大法基本真相,再讲三退保平安,起个寓意好的名字就退了,很简单(其实一切都是师父铺垫好了的,只要我们正念去做就好了)。也有很多人明白真相三退完了的,同修们做的真的很好!也有不退的,但大多数都认同大法,只是被无神论迷的太深了!

我觉得,讲真相一定要理智,正念正行,注意声音不要太大,两个人听见就行,语气一定要和善,不听的也要善意的去说(我一般会说:那你再多了解了解,我们没有恶意,只想让你保个平安)。遇到大吵大嚷的,一边发正念,一边离去,不给其市场。无论遇到什么情况,向内找都能看到自己的执著心,这就是修去它的好机会。师父利用一切环境来让我们提高,我们不应该辜负师父的安排,遇到问题向内找,珍惜所有提高的机会。

我发现现在70~80岁的老人很多,自古说人到七十古来稀,这些人怎么这么多?不就是在等着得救吗?有一次我遇到了一位87岁的老大爷,这个老大爷上台阶,我就扶了一下,搭上话了,他说自己耳背,信佛的,别的不信。我都不想讲了,耳背说话费事啊,这时同修过来了,我们一起讲,老大爷对大法认同。同修问他,你能脚踩两只船吗?一边信佛,一边信无神论。他说那不能,就这样做了三退。说他耳背,真相他也都听进去了,如果我被观念左右不去讲的话(这么大年纪了,耳还背),这个生命不就失去机会了吗!

一次一个同修在街上遇到一个人刚要说话,一看是退休的同事,问她知道法轮功怎么回事吗?她说多少年没下楼了,今天有事要不还不下楼哪。同修给她讲了真相,明白真相后高兴的做了三退,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

同修啊!众生在盼望着得救,我们要珍惜这师父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抓紧救人!这是我们的使命,我们的责任,我们就是为今天而生的,走好我们要走的路!愿没做好的同修、没走出来的同修,多学法,快快走出来,珍惜这万古机缘,别到法正人间那一天后悔啊!

最后用师父的一段法与大家共勉:“大法弟子是未来的希望,大法弟子肩负着救众生的历史责任。为了完成好这重大使命,大法弟子一定要学好法,只有修好自己的同时才能做好、完成好这一切。大法是宇宙的法,所以大法弟子是神圣的称号。在救众生,证实大法中圆满自己吧!”(《致日本法会》)

个人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