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海外的大陆男子:喜见法轮大法好

徐绣惠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

身为基督徒的S先生今年9月下旬在厄瓜多尔(Ecuador)巧遇法轮功学员义务教功、讲述法轮功真相的展位,喜见法轮大法好。在与法轮功学员谈话后,他很认同他们真、善、忍的做人准则。

S先生原来在江苏省从事自由职业,因为支持香港民众争取民主自由,担心遭到中共非法拘捕而于今年逃亡海外。

他表示,2020年大年三十,自己还可以和家人吃个晚饭、出去走走,但一觉睡醒,大年初一世界就变了。他说:“手机一打开,朋友圈里发的都是武汉的惨状,把人当作畜生,集中的关起来,也不管死活,是用行政手段,而不是医疗手段去防疫。”

2021年,S先生透过网路翻墙认识了海外民运团体中国民主党,并在经济上援助香港出逃者,参与了营救香港人的“新黄雀行动”。一开始他以为自己行动很隐密,不会出事,但没想到还是被警方知道。他说:“先来我家的是派出所的,然后也有不穿制服的,我想他们可能就是国保。派出所的人就提醒我、警告我不要再做错事,不然的话就是判刑、拘留。”因担忧自身安全,所以S先生决定出逃海外,避免遭中共政治迫害。

对于武汉防疫,他说,中共只让人们看到幸福快乐的一面,通过雷厉风行、没有人性的手段,封锁一切悲剧的一面,让中国人活在虚伪的假象之中。

S先生以前也曾对法轮功有不好的看法,但他后来发现,尽管中共强令禁止法轮功学员修炼,但在海外有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他说:“怎么那么多发达国家信仰(法轮大法)的人越来越多?好多外国人也在练习。”S先生开始反思,中共镇压一切意见不同于它的群体,那些普通上访的民众,都是无辜受迫害的老百姓,还有那些香港年轻人,也只是争取自己应有的基本人权,他说:“其实真正的邪教就是中共,这是我给它下的定义。”

虽然是一名基督徒,但S先生很支持法轮功,他认为法轮功一定有益于人们,要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人信仰?他发现在厄瓜多尔,还有警察带着自己的家人一起到法轮功展位上学习五套功法,在当地修炼法轮功是很普通的,政府人员也带着家人一起去学炼。

S先生说:“就在那打坐,也没有什么X教的活动组织,法轮功不是一个X教,”真善忍的准则他也一直在做。他非常尊重和支持法轮功,S先生说:“我是一个基督徒。但我支持法轮大法,神会打倒中共。”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