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坦荡 所以无惧

学员


【正见网2021年10月21日】

看了一个小视频,一个年轻人的一段话,很是耐人寻味。摘录如下:

他说:“在古代,人们走在路上,不敢交流,不敢说话,只能用眼神示意。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年代,那是一个防民之口甚于防川的年代。但是现在是现代社会,有什么好怕的,有什么可怕的呢?为什么老百姓不能说话呢?为什么不让说话呢?怕这怕那的怕啥呢?不管你是做官的还是老百姓,你只要心里面坦坦荡荡,就没什么好怕的……发个视频,你这也不让说那也不让说,有什么好害怕的?怕什么呢?做人坦坦荡荡的,当官的坦坦荡荡的,怕什么呢?一个坦坦荡荡的商人需要这么多保镖吗?二十一世纪了,别再越活越回去了。我就是普通的年轻人,普通的老百姓,小老百姓,有点话想说而已,就是想说点话而已,怎么了。怕这怕那的,咱们就不能自信一点吗?每天把自信挂在嘴边,咱们到底自信吗?这是一种自信吗?一句实话都不敢听,一句真话你都不敢听,你都不敢让人说,这是自信吗?……”

年轻人说的很有道理。因为中共很多的不可告人、包藏窝心、龌龊卑鄙的内幕,所以中共害怕人民发声。因为中共的恐吓与打压,很多中国人选择视而不见、三缄其口、沉默不语。只有那些碧血丹心、心底无私、坦坦荡荡的人,才有勇气说真话实话,才有胆量讲清真相。

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非法镇压法轮大法以来,修炼者在血雨腥风的迫害下,没有选择明哲保身,而是选择了讲清真相。有的人会问,他们不害怕?因为他们心地善良,没有做坏事,所以他们坦坦荡荡。因为他们揭露的是邪恶,做的是正义,所以他们堂堂正正。

2020年2月12日,浙江省施梦巧女士被象珠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称在监控看见她在发真相资料。7月21日施梦巧被非法庭审,她本人在法庭上有理有据、不卑不亢地陈述了法轮功给她带来的益处,法轮功是正法的事实。她也善劝公检法人员不要知法犯法,不要迫害大法,这样对他们未来是不好的。最终她被冤判18个月、勒索两万元。2021年3月底,她在看守所被迫害致脑颅内受伤,在未经过家属同意签字下被动手术,昏迷两个多月后,于6月6日含冤离世。看守所没有给出任何交代和解释,就将施梦巧的遗体连夜拉往殡仪馆。(资料来源:明慧网《浙江永康市善良妇女施梦巧被迫害致死》)

一个普通的中国农村妇女,她可能没有知识没有文化没有地位,但是她有勇气有正义有担当,敢于澄清事实、讲清真相。中共的诋毁抹黑佛法,毒害了所有的中国人。被谎言欺骗的中国人,如果参与迫害大法,就如螳臂当车一样,是自取灭亡的。历史上的三武一宗虽贵为九五至尊,但都因为灭佛,国破身亡。所以,让民众知晓迫害真相、明白大法事实,在修炼者看来,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因为施梦巧没有私心杂念,所以她无私无畏;因为她心怀众生,所以她没有畏惧。可惜的是,中共杀害了她,很多不明真相的人,参与杀害了她。

施梦巧在自身被严重迫害下,还在讲清真相,希望众生明白。而那些看见她发真相资料,把她抓捕的人,是对真相的恐惧,对善良的践踏。那些审判她的人,是对正义的蹂躏,对罪恶的屈从。那些把她迫害致死的人,是对生命的摧残,对佛徒的杀戮。

心底善良的是大法徒,伤天害理的是中共,大法徒在讲真相,在挽救众生,中共惧怕真相,在陷害大法徒。众生,你们在惧怕什么?在害怕什么?真相可怕还是谣言可怕?大法徒可怕还是中共可怕?其实,不明真相才可怕,才可能走进深渊。

中共的抓捕酷刑折磨没有吓倒大法修炼者,中共的威胁要挟却吓坏了很多民众。其实,传播真相是正义,接受真相是智慧。我们有权利知道真相,我们可以堂堂正正地接受真相,我们坦坦荡荡,我们没做亏心事,我们怕什么呢?我们不要怕。

真话真相意味着事情的本来面目,意味着正本清源、去伪存真、兴利除弊、拨乱反正。更意味着社会的走向文明,国家的走向法治。所以,我们每个人都不要怕,要勇敢一些,自信一点,正义一些。坦坦荡荡讲真相,堂堂正正听真相,真相广传,谣言自灭,正气长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