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获邀参加珀斯王家展会 莲花故事动人心

周鑫

【正见新闻网2021年10月04日】

近日,澳大利亚西澳州法轮功团体获邀,在珀斯王家农展会(Perth Royal Show)上表演功法、腰鼓、舞龙、游行。法轮功学员与游客互动、折纸做莲花,传递真善忍的信息。

9月25日至10月2日,珀斯王家农展会在克莱蒙特展览场(Claremont Showgrounds)举办。这是珀斯一个传统的大型公众活动,是很多西澳人每年必参加的活动。去年因为中共病毒的疫情被取消,今年第一天就吸引了6万人参加。

当地法轮功团体在“品味亚洲(Taste of Asia)”设立了两个帐篷展位,一个用于向游客介绍法轮功,一个用于教游客折叠纸莲花。

“品味亚洲”是珀斯王家农展会今年新增设的一个娱乐、活动区域。因法轮功团体有着参加西澳各地社区活动的丰富经验,珀斯王家农展会主办方邀请他们参加活动,并免除所有费用。法轮功学员米歇尔•韦伯斯特(Michele Webster)说,“受(主办方)委托,我们负责该区域的娱乐活动,给来到‘品味亚洲’及相邻广场的游客提供(亚洲风味的)感官体验。”

除了两个展位,法轮功学员还用一个五米宽的充气莲花及两条绣龙,一条绿色、一条蓝色,来装饰现场,希望带给游客亚洲特色的活动环境。

折叠纸莲花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

安娜贝尔(Annabelle)和金伯莉(Kimberly)是一对小姐妹,她们跟妈妈一起学着做纸莲花。俩人都独自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十分开心。

姐姐安娜贝尔两只手各托着一朵莲花,她说,“折叠纸莲花很有趣。也能抚慰心灵。”

妹妹金伯莉说,“(纸莲花)看起来不错。”“如果有耐心的话,做起来也很容易。”

韦伯斯特介绍说,折叠纸莲花是一个名为“和平花瓣”(Petals of Peace)项目的一部分,“莲花是希望和纯洁的象征”。

莲花,因其“出淤泥而不染”的品格,而深受人们的喜爱。

Kim女士一直不停地教游客和小孩做莲花,灵巧的双手拨弄几下,一朵莲花很快就成形了;同时,她也不忘给她的“学生”介绍“和平花瓣”背后的故事。

“这背后是一个小女孩的故事。”Kim说。

小女孩3岁时,她的父亲因修炼以“真、善、忍”为原则的法轮大法而被中共迫害致死,母亲带着她回到澳洲。随后,母女俩为了和平而奔走,足迹踏遍了40多个国家,呼吁人们帮助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她们教小孩子制作纸莲花,传递“真善忍”的美好,倡导理解、宽容,促进世界和平。这就是“和平花瓣”的由来。

Kim说,很多人都被这个故事所感动,其中安娜贝尔和金伯莉的妈妈,“难过得流泪了”。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性命双修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1992年在中国长春传出后,广受民众欢迎。中共国家体育总局于1998年5月在广东省对法轮功进行调查,得出结论: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7.9%。

1999年7月20日,中共时任总书记江泽民,因妒忌和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下令全力镇压。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至少有4,6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明慧网表示,这些数字,只是冰山一角。

读者欲更多地了解“和平花瓣”,可以访问网站 www.petalsofpeace.org。

在八天的王家农展会期间,法轮功学员每天都演示功法动作,表演腰鼓。傍晚,还有舞龙在内的游行活动。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