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在助师正法路上几件事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15日】

尊敬的师父好!
全体同修好!

我在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中旬得宝书的,得到后爱不释手不分昼夜有时间就看,一段时间后发现自己所患顽疾,抑郁症、肺气肿、哮喘、中耳炎、甲状腺肿大等疾病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敬意和感恩!

一、救众生

师父说:“你是修炼人,你要有威德,你的威德从哪里来的?不就是你能够在这艰苦的环境中放下自己、没有自己,作为一个大法弟子完全能够做到为法负责吗?这本身不就是威德吗?而且是在艰苦的环境中做到的。越强调自己、带有自己的时候,就越没有威德,所以做的事就不容易成功、不容易做好。因为大法的事就应该是最神圣的,所以越不带自己的观念、不带有自己的因素,做起来就越好、越容易成功。”(《各地讲法六》〈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

一九九九年邪恶迫害开始了,在这风浪中,在师父的法理感召下,我一如既往勇往直前走在正法路上,有时和同修结伴,但大多数一个人独来独往。晴天有人的地方无所不及,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去楼区挨门挨户贴或去商店讲真相。

有一次打车去几十里外乡下,带着资料或真相贴尽量不落一户,使大家了解真相。贴了大部分后,有一位四十岁上下的男人问我说:阿姨,我跟你半天了,为了大家,这么大岁数大热天的热的汗流满面的,你能信的过我吗?看看还有多少交给我,我替你粘。我看是诚意的,说:我能信着你,你帮我粘,谢谢你!于是,把没粘完的全交给他了。在写这篇文章对这位世人表示谢意!他做了讲真相的事,一定会得大福报的。

一次去另一乡下送大册子真相资料,边送边讲,有一人问有几种,各取一种又索取一份说给他朋友,他朋友非常愿意看。

师父说:“大家知道我在传法的时候不看社会团体,不看社会阶层,不分贵贱,我不分职业、不看职位的高低,我什么都不看,只见人心。你们在讲清真相的时候也应该这样做。”(《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在当地公园里和几十人讲大法真相,这些人用心在听,突然出来一个人拽我上公安局说我反党,其他人大声说:你放开她!人家冒着风险告诉咱们大法真相是为咱们好,你撒开手放了她!并让我走开。说:你走吧,我们收拾他不听就揍他。我说:不要打他劝说就可以了。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洪吟二》)。“你能得救我的心愿才会了,为了救人我不畏强”(《洪吟四》)后来多次给此人讲真相终于解开了他的心结,解体了他背后操控他的邪灵,现早已三退,并主动向我索取大法资料、优盘等。

现在有些人(明白大法真相的人)见到我背大包,把包拽住主动取资料,其他人看见说:又有好东西来了,唯恐落下,一会就取完。没得到的人感到失落。发神韵光碟、台历、对联都是同样效果,有人见到我喊法轮大法好!有人问我,你这样明目张胆的送你不害怕吗?回答:不怕,我有师父!我们是大法弟子,做世上最神圣的事,怕什么!“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

把神韵光碟送给几个中学生,高兴接过去,说:奶奶你包里还有几个,全送给我们吧!由我们送给同学,同学可爱看啦,余下的都给他们高高兴兴的走了。

大法福益我的家

我家是个四世同堂的大家庭,大法圆容这个家,子女有了满意的工作,孙辈上了好大学,两位老人享尽了天伦之乐,分别在九十五、九十三岁高龄无疾而终。

最后用师父的诗词《只为这一回》与同修共勉 :“超越时空正法急 巨难志不移 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照天地恶尽除 法徒精進寒中梅 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

谢谢师尊!
谢谢同修!
 

在这说明:我写这篇交流文章时同修几次帮我修改才成稿,谢谢同修的付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