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推广神韵的一点修炼心得

阳光


【正见网2021年09月10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们地区开始推广神韵,有两个城市都已经成功的结束了演出,目前还有两个城市。这个过程虽然时间很短,但是经历很多,感觉师父推的也特别快。

下边我把那段时间的一点修炼经历整理一下:

我需要去附近的一个城市呆两个星期推广神韵,时间很紧,在去的中途大雨倾盆,那边同修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能到,我说雨下的好大啊!他说:“那是魔的阻挡,过来跟我们并肩。”

那一刻我感觉是来自久远的呼唤。走出这一步不容易,有的事情不便这里交流,如同当年去北京证实大法,……..决裂人的选择。

神韵有一个节目。一个师父带着一帮徒弟在修炼。然后只有一个徒弟跟着跳下去了。他在跳下去之前其实是有悟的,因为他把自己的剑扔下了山崖,怎么又回到师父的手中了呢?所以他悟到了,他敢跟师父跳下去。

我们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炼中,有个人修炼的部分,也有决裂人的考验,修炼的路很窄,每每迈出一步,都非常的小心谨慎。也都有法来指导自己怎么做。

到了那个城市,看到同修们挂门把每天很辛苦,有的同修从早晨走到晚上都是一个状态,很精神。

因为集体生活,难免有摩擦......各种状态都不同,一次遇到一个很大的考验,压力很大。

那几天我的心很苦,晚上大组学法,我想这个环境是唯一的一块净土,我要到那里去一定会被清洗。交流的时候,主持人在前面讲着讲着突然话题一转:“你为什么遇到这样的事呢?因为你今天修炼了,你才遇到这样的事情,都是好事。你不修炼不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听到这里,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这不是说给我听的吗?

感受到师父在身边呵护着,内心的那种煎熬一下被融化了。

大组学法结束了,这时当地有一个同修从里面追出来找我,说是就想看看我一眼,她并不知道发生什么,我知道是师父在鼓励我,我并不孤独。

走过来了,事情就向另外的一方面变化。

修炼是极其严肃的,法对我们的要求越来越高。

15天我结束了那里的一段修炼路程。

临走前两天,一个当地的同修叫我把车子开到她家里,从里到外全面检查一下,她的先生对车子修理很专业。我的车子开了10万多迈了,除了换机油换轮胎,其他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做。

我知道这个车子可能又要长途跋涉了,没有偶然的事情,平时跟同修没有什么联系,突然帮我做这事。我明显的感受到师父在为我铺就前方的路 .....

我又需要去另外一个小城市一个星期,去的前一天,我回到自己的城市拿东西,晚上7:00多我正在吃饭,同修叫我去到印刷厂拉资料,我饭没吃完就去了,他把地址发错了,我找了半天,心里开始急,从新找到了地址,资料又拿不到,结果白跑了,因为我白天回来一天,没有休息,回到我们的城市跟同修去贴海报,下午两点我又去挂门把,因为这里的神韵和那边是同时推广的。回到家我饭还没有吃完呢!

可是又让我白跑了,刚想抱怨,我马上意识到这是我去那个城市要去救度那一方的众生,提前来点考验,这时同修还在跟里边的人电话联系,我在门外马上炼第一套功法,刚抻一下,抱怨的心一下解体了。这时同修不好意思说叫我白跑了,我说没事,我提高了。

回家赶快炼功,10点多同修又发短信说明天去邮局,送邮寄这部分,我说找别人吧!太累了,早晨同修很坚定的说,人不够,去吧!我因为刚抱完轮精神满满,我就去了,这次我可不敢放松了,我知道这是师父着急我,我还想慢慢修,师父推的很快,救人急啊!

表面是同修安排,其实都很有序。

早晨9:00一直到下午四点,一直跟同修跑邮局,司机同修午饭一口没吃,就喝了一瓶可乐。

这次不敢放松了,一路跟同修学法,不唠嗑,下车给邮局的人先征签,因为今年通过培训,(神韵的资料不随便发了,要找到主流的人。)我跟同修交流,我说他们得救了就会站在我们一面帮助我们,同修理解我支持我,我们配合的很好,众生也帮忙,所以很顺利.....一直忙到下午四点,我拉上资料回家收点东西就去了下一个城市,到那里晚上11:00发正念时间。

在那里7天,这个过程是放下自我的过程,成就别人的过程。当时真的很难,开始是被动的,后来是主动的,再后来是心甘情愿的。

我们做事上虽然有差异,但是我们的心是一样的,就是要救度众生,在那里银行车行大店都能贴上去,虽然做的过程好像要做哪里有争议,其实覆盖了那里的每一个角落,那里众生感人的故事非常多。

同修们说这里得加三场,负责的同修说加在明年,今年时间不行.....

临走的时候我帮同修整理好车子,说了一句,下次见,感觉很开心,同修们也很开心,我的心胸比以前也宽广了许多。

师父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这样说到:“就象释迦牟尼佛,他自己那套东西就叫作“戒、定、慧”。那么每个大觉者,宇宙的生命,他们都有这样一套自己对宇宙的认识。如果争论起来这还了得吗?他们那里就没有这种事情存在。” “他们是什么心态呢?是宽容,非常洪大的宽容,能容别的生命,能真正设身处地的去想别的生命。这是我们在很多人修炼过程中还达不到的,但是你们渐渐的在认识、在达到。当一个神提出来一个办法的时候,他们不是急于去否定,不是急于去表达自己的、认为自己的办法好,他们是去看另外的神所提出的办法的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样。路是不同的,每个人的路都是不同的,生命在法中证悟到的理都是不同的,可是结果呢很可能是相同的。所以他们看其结果,他的结果达到的,真的能够达到要达到的,大家就同意,神都是这样想的,而且呢,哪块有不足,还要无条件的默默的给予补充,使它更圆满。他们都是这样处理问题的。”

其实不管做什么每天都有修炼,每一丝一念都有善和恶的选择。

总之修无止境,正法没结束,就修,这个机会可是空前绝后的。把重点放在修上,众生自然得救,遇到事情自然有智慧知道怎么做。

回头看看,好像也就是20多天,其实在新的正法進程上已经走出了很远很远……因为这是我们经历了疫情,经历了大选,经历了许许多多迎来神韵的演出,不容易。

以上是我这一小阶段的修炼。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