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话教师们的悲惨遭遇

石铭


【正见网2021年09月09日】

教师节到来了,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二年中,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下,中国大陆成千上万的教师法轮功学员同样遭受了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许多人被迫害致死。

在此仅举近期发生的一些迫害案例:河北省深州市八十二岁的退休教师李登臣,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派出所警察第二次把李登臣老人绑架至深州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老人出现病症,被送入深州市重症监护室,家人给办理了“保外就医”。出院时老人身体极度虚弱,骨瘦如柴,小便失禁,腿肿疼,生活不能自理。老人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完全恢复。期间公检法不法人员多次骚扰。

二零二一年元旦前后,李登臣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保定监狱。

朱普照,四十多岁,毕业于长沙大学,是宁乡县精华铺乡桃林桥中学教师。他善良朴实,勤奋踏实,不慕虚华,曾获得“优秀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朱普照脸上总带着憨厚的笑容,朋友们都很信赖他、喜欢他。朱普照因坚持真、善、忍信仰,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被绑架,二零一九年,获悉他被非法判刑八年。

吉林省舒兰市女教师宋彦群,由于给中共总理写信,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六日,遭国保警察入室绑架。宋彦群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韩桂云,85岁,营口市卫生学校退休教师。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韩桂云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开庭;六月三日被非法判三年,被勒索罚金一万元,并没收个人物品。二零二一年七月二日,韩老师收到站前区法院和西市区国保大队四人送达的非法判决书。

大连市丁国晨,男,50岁,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电子工程系。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因迫害后脑出血昏迷未醒已有近一个月的丁国晨,收到金州区法院的判决书,被非法判刑两年,被勒索罚金五千元。他妻子闫清华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被勒索罚金八千元。丁国晨现在基本处于植物人状态,已昏迷数月。

黑龙江省教师孙士伟,68岁,穆棱市教师进修学校美术教研员,优秀教师。因为唱一首感恩的歌,曾被非法判刑八年。因为帮助一位老人安装玻璃,又被非法判刑六年半。

孙士伟在上诉书上说:“如果人人都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个好人,社会就真的会和谐了,就不会有人去犯法犯罪了。我真的不能理解,现在的人怎么了?善恶都不分了吗?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吗?世上真的没有能分清善恶的人了吗?我不相信。社会上一定还有能分清善恶,明辨是非的人。”

看到这些精心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教师法轮功学员,却遭受如此残酷的迫害,让人好不痛心。中国历史上出现过“焚书坑儒”,中共历史上有迫害知识分子的“反右运动”,在迫害法轮功中更是把教书育人的教师们作为重点,极尽打压迫害,甚至连耄耋之年的退休教师都不放过。“尊师重教”是中国历史上的传统,教师是最受人尊重的群体,可是在中共的眼里却把他们视为打击“专政”的重点,在迫害法轮功中更是如此。

最近明慧网《百位大陆教师2018~21年被非法判刑》的报道,记述了近三年半中国大陆百名教师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悲惨遭遇,这是对中共反人类罪恶的又一举证,也是教师法轮功学员们的对中共罪恶的血泪控诉。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呼吁所有还有正义良知的中国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教师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着的这场邪恶迫害,尽快结束这场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