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控告江泽民 退休高级教师任灿如含冤离世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26日】

甘肃兰州市西北师范大学附小退休高级教师、85岁的法轮功学员任灿如老人,在其全家人遭受中共残酷迫害下,身心承受巨大的折磨,于8月3日含冤离世。

任灿如的儿子袁江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在兰州电信局工作,是甘肃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因为坚定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于2001年11月9日被中共警察迫害致死,生前遭到极其残酷的酷刑折磨。

任灿如和老伴袁助国(西北师范大学物理系教授、曾任系主任)曾患有多种严重的慢性炎症,多次手术和住院医治无效,在儿子的感召下走入了修炼,随后所有的疾病都不翼而飞,身体健康判若两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疯狂迫害开始后,任灿如和老伴两次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兰州安宁公安分局非法关押一百多天。

在持续的高压迫害和骚扰中,袁助国因儿子袁江的惨死终日封闭在家、抑郁寡欢,于2011年1月26日含冤去世。

自此任灿如老人常年孤身一人在家,以泪洗面、度日如年,在所谓“敏感日”还要受到公安的各种骚扰和恐吓。

2019年6月,任灿如突然出现偏瘫症状,一侧手脚不能自理,之后起居只能由保姆长期照料。

2020年12月22日,兰州市和会宁县几十个警察以抓捕法轮功学员为由,用电锯锯开三楼任灿如家的防盗门,绑架了照顾她的保姆。

警察野蛮破门抄家,抢劫了所有电脑、打印机等私人财产,声势动静非常大,引来周边楼内楼外大量围观的人。瘫痪在床的任灿如被吓得连哭带喊,当时的状况极其悲惨。

这次的打击使任灿如的身体每况愈下,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2021年7月27日,任灿如再次昏倒、不省人事,被送陆军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无效,一周后离世。
任灿如生前控告江泽民致死儿子袁江

任灿如曾于2015年6月14日向最高法院控告元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导致儿子袁江被迫害致死。

儿子袁江,祖籍内蒙磴口县人,出生于1972年8月,学业一直非常好,1990年毕业于西北师大附中,通过推荐加考试方式考入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

但他身体一直不好,还染上吸烟、酗酒的坏习惯。1993年他参加了李洪志师父大连的面授班后,戒掉了烟酒,新旧病症一扫而光,整个人精神焕发真像脱胎换骨一样。

袁江发现,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是教人向善的正法大道,是超常的科学,于是他前后连续参加了五期李洪志师父的面授学习班。随后,他致力于将法轮功的美好告诉大家,使很多清华大学的有缘人开始修炼。

袁江的父亲曾患有严重的肝硬化,母亲有严重的心脏病、肾盂肾炎等,看到儿子身心的变化,也开始修炼,结果夫妻俩都获得了健康的身体。

中共1999年7月20日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袁江的单位兰州电信局将他秘密关押,后他非法被开除,之后他流离失所,被全国通缉。

2001年8月8日,他被绑架,送到兰州寺儿沟看守所关押,成为兰州警察的“大案、要案”。

在鸿雁山庄,恶人把所有的刑具都用上了,袁江受尽折磨。

2001年10月29日凌晨,袁江趁别人熟睡时脱去了镣铐,神奇地走过了关他的几道房门,来到院中。看似不高的院墙,纵身一跳,才知山中的围墙都是里面看着低矮而外边却高深。跳下去后,袁江的小腿部骨折了,无法行走。他连爬带蹭地到了一个土山窑里。

兰州市警笛大作,“上级”下了死命令:掘地三尺,也要把袁江挖出来!

袁江在土山窑,整整待了三天四夜。饿了黑夜里摸爬到农民地里拔萝卜充饥。寒冷的深秋,袁江瘦骨嶙峋、只穿着单衣,饥寒交迫。

到第四天的凌晨,他捡了一根树枝做拐杖,艰难地走上了公路,遇到一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把他拉到了西固区法轮功学员王志君家,随后被转移到法轮功学员于进芳的女儿家,获得悉心救护。

袁江伤得太重,内伤、外伤都开始发作,于2001年11月8日下午离世。

第二天,任灿如得到法轮功学员的通知,让去一趟。

她看到袁江躺在那儿一动不动,瘦得皮包骨,几乎脱了相。他的两眼微睁、口鼻流血。

“我脑子一片空白,泪如泉涌、心如刀绞,我强忍着心如刀绞的悲痛,用手将儿子微睁的双目按住闭合,摸了摸儿子的额头已冰凉,拉了拉他微发硬的手,再看看儿子的腿,我几乎昏过去。袁江的右腿膝盖以下竟然呈黑色的。小腿肚处有手掌大一块和脚的右侧也有一块手指大小的地方都没有了皮肉,整个一条腿就像干瘪了的枯树枝……真是惨不忍睹,惨不忍睹呀!怎么会成这样呢?这哪里是我记忆中的儿呀!”

袁江被迫害离世后,为了报复救助过袁江的人,兰州市公安局一处(以前称政保处、后来改称国保大队)警察在兰州市开始了大搜捕。

曾救助过袁江的法轮功学员于进芳、夏付英、王志君被非法判刑。于进芳最后被迫害致死。

在控告书中任灿如写道:“袁江、于进芳的经历,是数千万在迫害中坚贞不屈的法轮功学员的一个缩影。”

“为了唤醒社会良知,为了人类的未来,千千万万个袁江,在这一特殊的历史时期付出了自己高贵的生命。历史终将给袁江以及今天所有为捍卫佛法真理而蒙冤的法轮功学员们一个公正的评价。未来的人们会深深敬仰这些承受无名苦难、呼唤正义良知的法轮大法修炼者。”

来源: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