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当地的现世报实例对邪恶震慑很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08日】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里说:“揭露恶警坏人,在社会上公布其人的恶行,此做法对于那些没有理性的恶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是在对当地讲清真相中引起民众对邪恶迫害最直接的揭露与认识,同时也是救度被谎言毒害、欺骗的民众的一种好办法。希望大陆全体大法弟子与新学员都来做好此事。”

师父在《转法轮》里说:“每一种病都有每一种病的针对治疗的功能,光治病的功能我说都有上千种,有多少种病就有多少种功能针对去治。没有这个功能,你的手玩出花来它也不好使。”

最近在营救被非法绑架的同修过程中,我们充分利用本地现世报的实例给相关部门讲真相,效果很好。就像唐僧西天取经拿到的通关文牒一样,我们拿着这些实例打开了一道道看似很难打开的门,堂堂正正的在世间证实着法。

虽然想要被营救的同修暂时还没有被营救出来,这跟同修本人的状态也有很大关系,我们本着不执著结果,就利用这个契机救度家属和一切有缘人,制止邪恶收到的效果很好。首先我们反复的多次上门找被迫害的同修家属和我们配合一起营救他们的家人,在面对不了解真相的家属面前,我们一次次的遭受冷遇、一次次的被恶语相向我们都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仍然坚持着,最终家属被我们的诚挚所打动,同意和我们一起全力参与营救。

鼓励家属起来和我们一起反迫害这也是师父所要的,师父在《精進要旨二》-<我的一点感想>里面说:“然而这上亿的人哪个没有家属子女,亲朋好友,这是一亿人的问题吗?”这么多年我们却忽视了这方面的努力,使这部份人没有发挥他们应有的作用,也让邪恶有机可趁更加肆无忌惮的迫害着大法弟子。

我们准备了一些资料给家属看,给他们写信多方面劝说,鼓励他们的正气,他们的正气鼓励起来之后,然后由同修带着他们到公检法等各单位去要人。一次同修的家属到检察院去要人,检察院再三推诿,说这个不在、那个不在,然后有一个小伙子很猖狂的说:“法轮功是吧?把她们抓起来”。同修的家属一听这话不知哪来的勇气,把桌子一拍,说:“谁来抓我试试看,凭什么抓我,我犯了什么法?这不是人民检察院吗?人民怎么就不能进呢?你们什么都打着人民的旗号;人民政府、人民公安……却不给人民办事,还欺压人民,这是什么人民检察院?习近平都说了人民有信仰,你们凭什么抓我的家人?你们到底在执行谁的政策?”她这一说那个小伙子蔫蔫的不作声了,而且她这一拍一咋呼,本来待在办公室的人都出来了,连楼上的都下来了很多,同去的同修就利用这个机会给他们发了本地遭现世报的实例真相资料和“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等资料,他们都接了,而且还当场退了几个人,这是我们平时没事想进去都做不到的事情,真是一切都在师父的巧妙安排之中,就看你去不去做了。去做的同修不但正念很足也很理智智慧,真的是很了不起,不得不让公检法的人都佩服。

他们就这样陪着家属敲开了一道道看似很难打开的门,给本地救度众生、制止邪恶打开了一个突破口,他们还把这些现世报的实例资料亲自送到派出所,派出所的人里面本来就有很多遭报了,再加上这些原来在本市可是家喻户晓的两个政法委书记都遭报了,他们哪里还敢行恶?以前有事无事派出所就会疯狂的出动、大动干戈的开着警车呼啸着直奔大法弟子家中,肆无忌惮的抄家、绑架、关押大法弟子,根本不管不顾法轮功弟子和家属的感受,在社会上给大法弟子和家属造成了极坏的影响。自从我们把这些本地遭报的资料发给他们和民众之后对他们的震慑很大,现在派出所和本地“610”很少出来了,都是市局国保大队的直接在干了。

针对这种情况家属已经把控告书和举报信送到了相关单位,有的单位给家属出主意,说去找谁谁会管用,他们也鼓励家属天天去找有关人士。目前有个同修的案子已经退回了公安局,这是以前没有的事。后来家属又去找检察院,检察院的人说案子已经给你退回去了还告什么?虽然案子退回了公安局,可是公安局国保大队仍不肯放人,还在到处张罗证据想加害被关押的法轮功弟子。 所以接下来我们还要鼓励同修家属继续去控告国保大队的人。

还有一次也很有意思,同修带着家属到市政府找市长,因为疫情不让进,但他们把资料拿出来请他们代交,守门的特警不让进也不接,叫同修和家属去信访办。同修和家属就听他们的到了信访办,可是信访办的人不肯接资料,正在这时,在市政府守门的一个特警驱车两三里赶到了信访办,正好看到信访办的人不接资料,他说给我,“我帮你们交”。就这样同修和家属把控告书和举报信,还有本地遭报的有图有真相的资料交给了他,这都不是偶然的,这些年特警也盲目的多次参与绑架大法弟子,让他们看看曾经指挥他们疯狂迫害法轮功的顶头上司遭报的下场也许会叫醒他们不要再助纣为虐。

通过这段时间做营救同修的事总结以下几点:

一、建议大陆同修掌握一定的反迫害的法律常识,即使一时没掌握也不要在思想里觉得法律无用,这样就上了旧势力的当,叫我们大法弟子都不要去精通法律,然后他就用法律把我们玩得一愣一愣的,想怎么迫害就怎么迫害,这是旧势力的阴谋。大家想想,将来大魔头是要被送上审判台的,不得用人间的法律吗?所以把人间的法律纠正过来正用,既能减少甚至停止迫害,也为将来公审江泽民和那些参与者做好准备。

二、师父在迫害发生后多次讲过“看似无序,实际上是有序的”法( 《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最近我突然悟到,既然师父已经给弟子指明都是有序的安排,那么必然有破解之法,我们大法弟子为什么没在这上面用心去悟?师父说:“宇宙运动也是有规律的”(《转法轮》)。我们为什么没有去按照常人社会这个运行规律将计就计的去救人?反应在常人社会就是下面得无条件的听上面的,这就是执行警察常常说的“上面叫干的”,用相生相克就可以破了此招。我们受欺负的时候为什么不去找他的上级?官场上经常流行一句话说:“官大一级压死人”。那现任当权者是不是就是他们的老师和家长?而且到目前为止现任当权者从未在公开场所或文字上有亵渎法轮功的任何举动,反而在加大力度的清洗政法系统,大肆抓捕“610”的头子们,各地“610”头子政法委书记纷纷落马。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时谈到这个问题时说“如果赞扬他把贪官坏人抓起来,这应该没问题的。”而我这里既不是赞扬也不是贬低,只是利用。因为在常人社会的符合常人这层理啊,对吧?

师父在《转法轮》里说:“拔牙时,把药水瓶盖打开,从外面隔着腮帮子对着坏牙,让人嘬几口黄药水的气,药水都没怎么消耗,盖起来放那儿。从兜里摸出一根火柴棍来,一边讲着他的药,一边拿火柴棍对着牙一拨拉,牙就下来了,也不痛,带一点血丝,也不出血。大家想,火柴棍若用劲大了可折呀,他却用火柴棍把牙一拨拉下来了。”其实就是这样的,当他们蛮横不讲理时只需轻轻的自言自语的说一声,你们这是在执行谁的政策,习近平不是倡导人民有信仰吗?也可以把习近平的那段“实际上那些错误执行者,他也是有一本账的,这个账是记在那儿的。一旦他出事了,这个账全给你拉出来了”说给他们听。我有一次就是被他们绑架了,然后把这段话背出来,那个警察说,是的是习近平说的。我说你都知道是习近平说的还这样干,不是在跟自己的前程过不去吗?有谁看到咸鱼翻身的?”就这么轻而易举的闯过了这关。这不就是只让他嘬了点“黄气”吗?这也叫四两拨千斤。在常人社会来看,我们就是那根火柴棍,谁看我们都是弱势群体,说我们胳膊拧不过大腿。可谁知道我们是有智慧的,而且是有大智慧的。法中都给我们指明了,我们却不知道去运用,却傻傻的硬生生的用肉身接住邪恶打来的棍子,我觉得这不是师父所要的。

从法中我们都知道了我们这种修炼方法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我们是在开辟、开创一条正确的修炼之路,就像一个人想从原始森林走出去没有路,到处充满了荆棘,如果只用手、肉身去闯,出来时一定是血肉模糊。如果用工具去砍掉那些荆棘是不是轻而易举就能毫发无损的走出来呢?我悟到这才是师父想要的。师父在《转法轮》里说了:“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就凭这谁敢动我们?

俗话说:“明师出高徒,不看僧面看佛面”。我们是主佛的弟子谁敢动?可是我们光看书却不知道在闯过时怎样在现实社会中去运用,反应到常人社会就是被人打得无还手之力,常常被打得鼻青脸肿还说自己是某某名师的弟子,这不是给名师抹黑吗?那些荆棘就是迫害我们的被旧势力利用的公检法司的人,工具就是法律和现任当权者说的对我们有用的话。师父还说:“大帽子一旦扣上就和科学对立起来了,就可以大打出手了。”哦!就信他给我们戴大帽子?我们为什么不反过来给打我们的人也戴个大帽子呢?而且现在形式的发展很利于我们给那些还在行恶的人戴大帽子,就是利用习、江的权力争斗,习近平正在清洗江、周流毒,打击异己,用不同方式在打击江派余孽,我们就将计就计的给那些还在助纣为虐的人戴个大帽子他就不敢动了,真的很管用。因为经历了历次运动的中国人都是很变态的心理,小心翼翼的时刻都在防着别人,生怕自己受伤害,他给你戴大帽子的时候很顺手、很得意,一旦你反过来给他戴个大帽子他会吓得魂不附体,真的一点都不夸张。你看郭声琨和周强,谁都知道他们是江泽民、曾庆红的人,可是他们现在不得不高喊“要绝对的忠诚、绝对的纯洁、绝对的服从”。这时如果有人揭发说他在反习他们会吓个半死。中共的“文化大革命”就是这样搞起来的,多少人就是被人家戴个大帽子被冤死的。我们并不是要冤死、整死谁,只是借这种方式叫那些还在作恶的人赶快停止作恶,给他们指明一条真正的出路,当事者迷,旁观者清,就是这个目地。这些海外大法弟子可能理解不了。

现在在我这个层次上也明白了些许师父讲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主体在中国”(《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的一层含义,就是我们生活在大陆,和邪恶处在一个环境中,对他们了如指掌,俗话说:“知已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就像孙悟空钻到铁扇公主肚子里一样,只要一跺脚叫她怎么做就得怎么做。我们大陆弟子利用这些完全可以降伏这些妖魔。利用法律是符合常人这层理,利用习、江斗是用相生相克的理和物质运行的规律。有同修说利用习近平的话是在指望常人,还有人说习近平怎么怎么坏等等,我觉得这都是自己陷在人中在说人的事。习近平怎么好怎么坏那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他如果变得像川普那样那才真是违背了天理就不会还在那个位置上了,早就下去了,他扮演的就是这个角色,他一边死命的把中共邪恶往地狱里带,他又一边猛力清洗政法系统里面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的人,而这个正好能被我们利用打击邪恶、唤醒还能被救度的人,何乐而不为呢?

我们在人世间证实法的弟子就像在和旧势力下一盘棋一样,人世间所有的一切都是为我们讲真相救众生而存在,无论是谁都是我们这个棋盘上的一颗棋子,上到国家领导人、下到一般百姓都是这个棋盘上的一颗棋子,到了哪一步需要用什么去降伏什么师父早就给我们安排好了。因为我们是主角,选用什么道具就看我们需不需要,只要能救众生想怎么用就怎么用,这是我们必须具备的胸怀和气概,这种胸怀才配是主佛的弟子应有的状态,才配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这个伟大称号,才能让旧势力和众神佩服、眼气和服气,有了这个胸怀和气势就能达到师父在《转法轮》里面说的那样“还没有走到跟前,电子笔马上急速的画出一种曲线来,人在害怕时才能画出的这种曲线”。如果都能这样,邪恶还敢迫害你吗?

三、这些经验我们这次在实际应用中都尝试着应用了,不光是这次,我自己经历了好几关都是这样走过来的。这次是整体试用也初见成效,因为在这么邪恶的环境中同修要冒险陪同家属去那些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地方去要人,首先必须保证陪同去的同修的人身安全,不然的话那个没救出来这个又进去了那就得不偿失了,所以我们必须要保证陪同去的同修能够毫发无损的全身而退,就必须要有一个破此妖阵的计策才能阻止邪恶不能轻举妄动、也不敢轻举妄动,恰到好处的利用相生相克的理就能制约住他们,这样我们就会越做越勇,路越走越宽。我认为这就是在运用理智和智慧对症下药,并且能够起到药到病除的抑制作用。如果大陆的同修都这样做,法律不就被我们纠正过来正用了吗?公审江泽民就水到渠成顺理成章了。这不都是我们在做吗?以上就是我们这次营救同修的经历,虽然还没成功救出同修,但是参与的同修在这次营救中法理上得到了升华,法律上也能运用自如,其实也不需要掌握那么多,熟知那几条就足以让那些搞法律的人不得不刮目相看了,就不敢随便再糊弄我们了。

四、还有一点要强调的就是,要营救同修,救度众生就要熟练的运用好法律,“公义论坛”(天地行论坛)里面都是大法弟子的法律精英组成,他们能及时的给我们提供各方面的法律援助,快捷、及时、全面,而且很热心周到,我们就是得到了他们无私的帮助才做的这么顺畅。在这里也再次感谢“公义论坛”的同修们的无私帮助。

这就是我们这次的收获。这只是我个人目前这个层次上所悟,不见得对,有不在法上的请及时指正。谢谢!
 

附录:


 

又一拔栽倒在“610死亡位置”上的人

——原咸宁市政法委书记龚道安在上海被逮捕
 
2019年12月,黄冈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贪污罪对董国祥作出逮捕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董国祥、龚道安都曾经是咸宁市的政法委书记兼“610”办公室工作处处长,正是这个被称为“死亡职位”的工作把他们分别拉下马来,这个邪恶的机构是江泽民时期专门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凌驾一切法律之上的邪恶组织,类似“文革小组、纳粹的盖世太保”。

在中共中纪委对落马官员通报中,近几个月“610”的曝光度罕见大增。专家分析,可能是习向外界释放切割信息。当局想用这种方式在一定程度上来切割自己对迫害法轮功的责任,避免将来再因迫害法轮功问题被制裁。

习近平在政法工作会议上早就警告过公安干警:“实际上那些错误执行者他也是有一本帐的,这个帐是记在那的,一旦他出事了,这个帐全给你拉出来了,别看你今天闹得欢,小心今后拉清单。三尺头上有神灵,这都得应验的,一定要有敬畏之心。”习倡导:“人民有信仰 民族有希望 国家有力量”现在的政法干警大清洗以及新增的举报平台12337,你懂得的……

什么是错误执行者?《刑法》第三条规定:“法律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依照法律定罪处刑;法律没有明文规定为犯罪行为的,不得定罪处刑”。“法无明文不为罪”,这是刑法的最基本原则,即“罪刑法定原则”。到目前为止,在中国现行法律中,没有一条行之有效的正规法律说修炼法轮功违法。公安部认定的14种邪教组织中根本就没有法轮功。【立法法】第四十五条: 法律解释权属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所以“两高的解释是越权的、违宪违法的”。也就是说这么多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全部都是违法违宪的,参与迫害者处处触碰的都是法律红线,以周永康为首的参与迫害者都是在以身试法,周永康等被打下马来的所有政法委书记、610头子等公安政法干警都成了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炮灰,那些还在没有底线盲目跟风执行错误决定的赶快醒醒吧。以史为鉴,是运动就有结束的时候,那时你家人却要承受你执行错误决定时所种下的苦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