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修心 返本归真

大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8月30日】

学法让我的人生有了价值,有了色彩。万分感谢师尊传大法度我们。

自九六年金秋十月得法以来,收获满满。回顾这二十多年的学法修炼历程我有惭愧汗颜的地方,但更多的是喜悦自豪。

学法使我身心健康愉悦,我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

现在谁见了我都会夸年轻,健康。外出旅游,不修炼的人,首先想到:带药、参加保险、  ······  我可没这些后顾之忧,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一切尽在其中,幸福满满。

由于学大法我觉着也逐渐的成了“名人”,好事连连。不学法的人找工作都挺难,可我确总有人请去工作,我退休两年了,我以前的校长也三番五次地邀请我去他办学的地方工作,跟“三请诸葛亮”似的,我不得不去她那处工作了。我们每一茬领导对大法弟子的印象都非常好。都夸我们觉悟高,为人坦诚,为别人着想。

这要是不学法我可绝对做不到,一个是我不知道咋做,另一个是我也做不到。

不修炼时我做不好工作还需要别人夸,别人说我坏话我就和别人打起来了。

在没学法前,一次期末考试我是小学四年级班主任(语数)全教,我班数学考的不够理想,数学主任说我了两句,我很生气并说:我班学苗有问题,又说自己不会来事。我回去觉着面子也过不去,气的睡不好觉。长期这样我的脑神经不好,心脏也不好。

学法以后我会听师父的话:向内找。师尊在《转法轮》中说到:“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就没有法修;没有向内去修,不修炼心性不长功。”所以我学法后遇事向内找——找自己的不是。我工作起来总有使不完的劲,认真备课,对学生负责任,耐心批改,因材施教。学生们成绩提高的很快,学生们和我感情也更深厚了,我也用大法的内容引导他们。我带的班总是先进的班集体。我也是学生和家长最喜欢的老师,得到了很多优秀证书。

在家里没学法前是委屈含泪而忍,和婆婆一起过,婆婆很强势,我真的就要崩溃了。学法后我处处为婆婆着想,更加爱护家人,当然我认为不对的也和他们交流(心平气和的沟通),我家里气氛变的很和谐。

也有心性关过不好的时候,由于对名利情的过于执着,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被绑架到当地看守所一个月。我摔了好大的跟头。我查到了自己的伪装执着和对情的执着,回到家里我多学法和发正念,在师尊的呵护下我很快跟上了正法进程。

感谢师尊的慈悲和救度,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在最后仅有的时间里,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