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里寻他千百度

晓明


【正见网2009年08月15日】

小时候,我到当时的合作社(相当现在的商店)去看有何好东西。当我看到小人书,就缠着妈妈要买。妈妈说,小人书有何好,还不如买一个皮球。最终我哭着喊着不行。

自小我很热爱气功,自上初中起,我就开始收集气功书报杂志、武术杂志等等。

高二的周末,我常常和一位同学走几十里路从学校回家,一路上谈经论道,现在想起来挺奇怪的,那不是当时我们那个年龄的人说的话呀。

……

回想起那一幕幕往事,我终于明白,其实我隐隐约约一直在寻找着什么?

这个答案自从我得法修炼后,我就彻底明白了――我是在寻找一条回归之路啊!

我为何要书而不要皮球,因为书能告诉我道理而玩耍却不能。买了很多的气功书刊杂志,却不看,冥冥中好像知道这并不是我真正要找的。

为了得法,有两根线让我与大法结缘。

我中学时期开始练气功,同学好友都知道。虽然我仕途遭遇坎坷,但与一位同学结缘。那位同学后来考上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他在学校图书馆看到了一本《转法轮》,给我来信说看到了一本天书,要我去找。我寻思,到哪里去找呢?

意外的获知,我的一位亲人正在修炼法轮功。于是向她请求借阅《转法轮》,因为遭遇高考落榜再次补习,当时亲人担心我父母怪罪,所以并没马上给我书看,因此当时被耽搁了。我能意识到当时被干扰的有多厉害,一直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阻碍着我。所以真正下决心修炼是一年后了,我下决心要修炼了,寻求生命的解脱。

多少年的追寻,我终于明白了,一直追寻的,就是走上一条返本归真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